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手握傳說中閃耀的寶石機,整個人都散發了時尚光芒!


大家好,新年過了很久依然快樂!!(*´∀`)~♥
猜猜這粉嫩的包裝盒子是什麼呢? 好吧ʕ•͡ᴥ•ʔ ,看標題跟後面照片早就露餡了,所以也不必猜了。 乍看之下他其實是支手機,但事實上他就是支手機沒錯... 而且還是支來自法國且鑲鑽的手機 XD~ (▰˘◡˘▰) 為什麼這麼說呢?來自法國的SUGAR手機(名字很甜,就跟包裝是粉紅色一樣甜) 是跟知名寶石品牌SWAROVSKI合作設計而成 以下就來快樂的開箱介紹,大家要注意看喔,為什麼?因為我幫大家謀了福利, 之後會在我的粉絲團,提供一支全新的SUGAR Y7 MAX送給大家抽獎喔詳細辦法之後再公布,麻煩大家多多注意囉!(尤其是剛好想換手機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開箱開始!
平整且具有質感的包裝-得分ε٩(๑> ₃ <)۶з!
很少看到如此完整的配件,連螢幕保護貼都準備好了!


包裝十分平整,質感頗優,很喜歡他的包裝設計,(畢竟我監製過許多出版品,在下是最注重包裝跟印刷品質了)。 附贈了耳機充電線,該有的都有。值得一提的是:
裡面居然還送了兩個皮套跟螢幕保護貼....這樣會把消費者寵壞啊 ,太佛心了。Σ(*゚д゚ノ)ノ (謎之音:送一個就好還送了兩個提供我們選擇是吧!一個透明一個穩重)

讓我們來看看手機本體吧!

 
正面呈現鏡面黑色系

 
大大地秀出是在法國設計以及與SWAROVSKI 合作的手機。


鋁合金的金屬質感,觸摸時讓我感覺到有種精細打磨,冰涼而細膩的質感, 2.5D的弧度握起來很順手,第一接觸沒有讓我失望!!※這隻的顏色是香檳金!


 
14顆手工鑲嵌的施華洛世奇寶石


14顆手工鑲嵌的施華洛世奇寶石鑲嵌在電源跟音量按鍵的部分,做工部分十分平坦舒適! 按壓下去手指並不會感到不舒服。我在內附的印刷品上面看到, 每顆寶石拿放大鏡放大12倍來看的話!居然有以鐳射雋刻的英文字的認證標誌,頗酷。(≧∇≦)b
最後簡單說一下SUGAR Y7 Max的規格 5.5吋大螢幕 1280x720 3GB RAM 相機 1300萬畫素 / 800萬畫素
  • 亮點1 : 14顆手工鑲嵌的施華洛世奇寶石,與法國時尚設計結合在手機工業上。
  • 亮點2 : 超大電池4000mAh ,以及智能節電功能,讓手機續航力十足。
  • 亮點3 : 平易近人的價格,定價6990。
其他詳細規格可以上 SUGAR台灣官網 查詢囉~
接下來我會用這支手機一陣子,我會測試一下上面提到的亮點,如超大電池容量,用他來打一下遊戲看看能耐用多久!另外他還有一個美顏相機的功能,保密防偷窺的app,等我用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 最後別忘了,之後會有免費獲得這支手機的機會,還請大家密切關注後續消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