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天王天后指定都要他....我想說句話....

新聞連結 


看完上面的新聞文字後,有點話想跟大家分享。

從高中時代加入iwant-music我要音樂台, 到無名、北京訓練歌手製作流行歌曲、到出專輯這幾年、我的音樂佔據了摩斯漢堡XD~~(對聽膩的人說聲抱歉T T,我也有新歌可以給他們換阿...歡迎摩斯)、

寫了一些電視電影歌曲、到歐亞美洲演出、遇到了deemo,12月2日將進軍日本,而我也即將站在TICC這個大舞臺。

人生真的很奇妙....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一路陪伴,這些日子,我們一起成長。我很感謝我能用音樂跟大家一起用脆弱的堅強著繼續人生的奇幻旅程。(借用一下演奏會文案)
最後,TICC座位好多,雖然大家都告訴我要有信心,但是我每天還是會自己偷偷看一下現在票狀況如何XD,每次都膽顫心驚…
希望演出那天,台下可以坐滿滿,我希望看到每一個我熟悉的你們,也許你是第一次來我的演奏會,但是我想我們一定會一見如故,因為,我的音樂陪伴大家很久了呀。
期待,12.27 與大家見面!<3 

最後雖然想點一首新專輯的主打歌表達我現在此刻的感覺...但是因為還沒發表...
但換一首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口味有點重,但我也玩得蠻開心的就是了。


V.K(@vkstylemusic)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