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戰士們!跟V.K克一起連署!】暗黑破壞神3中文介面英文語音 活動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要請大家幫個忙~ 這件事情有多重要呢?

重要到我剛才才專訪完Lady Gaga的師弟 ,葛瑞森 (Greyson Chance)

就馬上來po這篇~~[戰士們!跟V.K克一起連署]暗黑破壞神3-中文介面英文語音  



事實上就是 我是重度玩家+忠實暗黑粉絲 

我現在每天都在倒數5.15日 暗黑3發售,!我就一定要搶先完!

為了這一天我特別排開所有的通告!就是為了在第一時間殺到天昏地暗!!



但是,悲劇發生了,這款遊戲如果你要玩中文版,卻只能有 中文配上中文語音。

這感覺就像我們去看外國片,他配上中文語音的意思是一樣的感覺 (對我來說啦)



之前有網路上某位神人大大做出一段影片,描述原文配音 跟 中文配音 不同時宜 的重要性,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但是我現在一時之間找不到阿!!  麻煩大家幫忙神出來一下~~





這篇影片可以看一下 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然後,近日暗黑三遊戲總監 來台表示, 如果真的大多數玩家希望,中文介面配上中文語音,他們會考慮推出~~



因此我決定要召集 所有熱愛 暗黑破壞神3的玩家朋友們!

如果你希望在完整版本的遊戲中,自由選擇中文或英文的語音搭配,那麼你一定要參加我發起的這個連署活動!

等到我們人數造成一股勢力的時候, 我將寫信給Blizzard 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期望~~



謝謝大家,幫忙連署也請幫忙分享出去~~ 感激不盡!!!


[戰士們!跟V.K克一起連署]暗黑破壞神3-中文介面
英文語音   連署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09471942411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