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亞洲鋼琴小天王V.K克媒體專訪報導


[ V.K克音樂鼓舞人心,文茜獻給失落一代 ]
亞洲鋼琴小天王V.K克近期持續受到各電視台邀約專訪

先前在《文茜的異想世界》廣播節目中與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小姐相約


在2010年拿下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獎的《文茜世界周報》 做專訪


V.K克為『失落的一代特集』細細描述他的故事,以V. K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鼓舞新一代的青年族群,作為不一樣的典範。


專訪中更是娓娓道出V.K克用音樂撼動人心的歷程故事。


節目過程中文茜更是以V.K克的故事, 鼓勵失落的一代走向新的道路。


V.K克從四歲作商鋼琴椅的那刻開始,他的字典裡就沒有「放棄」


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VK說「如果現在不前進, 那你永遠到達不了你想到達的地方」




============================== ============================== =================


 

[ V.K克療癒系琴聲,網友比喻《千秋王子》]

在《文茜世界周報》專訪過後,中視《縱橫天下》 也緊跟著前往公司為V.K克做專訪


主持人形容『如果有療傷歌手,那麼V.K克就是療癒系演奏家』

聆聽V.K克的音樂很夢幻,琴聲充滿想想的畫面,  
就好像可以看到偶像劇一般的幸福畫面,令人陶醉在其中,彷彿一種時空轉換的樂音。 

 

網友們更是將V.K克比喻為日本火紅的日劇電影《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王子真人版


一樣都是有著俊俏臉龐的鋼琴指揮家,V.K克更是越過生命磨難,疾病痛苦化為樂音。


V.K克憑藉著自己的的夢想與熱血,為自己開啟了不一樣的音樂舞台,並在2010年舉辦個個人首場大型演奏會。


============================== ============================== =====================




[ V.K旋風延燒,小英赴約聆聽演奏會 ]


2012年一開始V.K克舉辦了首次台灣巡迴演奏會, 首站台北場更是全場滿座,場場皆大獲好評。


V.K克的演奏會更是吸引了許多政商名流前往聆聽, 當中更是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蔡英文主席


這樣的重量級人物出現,更是令V.K克又驚又喜,直呼非常開心。


三立新聞記者,更是特地前往公司了解蔡英文主席前往V. K克演奏會的緣由。



此次巡迴演奏會帶給全場樂迷無限的驚喜,V.K克發揮擅長的即興演奏更是全場樂迷拍手叫好。


有別於一般的鋼琴演奏會,V.K克為了與樂迷們有更多的互動, 還邀請台下的樂迷朋友們上台


利用可愛奏特別的道具「小音符」來一段現場的鋼琴即興演奏, 不但與樂迷們更加親近互動


更展現出V.K克與一般演奏家不同的風格,尤其在即興演奏這一方面,令許多樂迷朋友大讚精彩。


許多前往聆聽演奏會的民眾紛紛表示當天的演奏會相當感動也很精彩 ,直呼非常值得前往欣賞。



演出後的簽名會更是場場大排長龍,每位樂迷都非常開心與V. K克握手簽名。


藉由此次的巡迴演奏會不但更加拉近V. K克與樂迷們之間的互動與期待, 

更代表台灣跨界音樂邁向跨時代的新紀元 
 

V.K克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 com/VK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