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行程取消

明天高雄的行程取消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我也很想見到大家,但已經累到一種極致,生病了,趕緊上來緊急告訴大家,希望還來得及。

4 則留言:

  1. 克大還好吧?ˊˋ

    再怎嚜忙也要顧好身體喔!

    希望你快點康復!!: )

    回覆刪除
  2. 生病了還那麼晚睡啊??(氣)

    我寧願你讓我白去...

    健康比較重要!!!

    (態度很不好...抱歉)



    今天主持人說你有事所以不能來!!!

    還真的不知道你生病了...(難過)

    我今天還是有到現場去!!抱著超大的期望~

    終於可以見到克大了!!(開心死了)

    相機前天充滿電!!兩顆電池都是!!

    放進包包裡!!還有專輯!!如果你可以簽就簽~

    到了現場!!!主持人說你有事情...

    還真的給我重重一擊!!(傻眼)

    但我並沒有立刻離開~(感覺不禮貌...)

    我有聽到雅晴彈奏守護天使唷~好聽耶~雖然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很棒~(本來很想聽你彈的)但是也沒辦法...(傻眼)

    (在現場不知你生病時想說↓)

    你沒說第一位有簽名專輯!!

    不然我就翹課去排了!!(死小孩)

    (然後我買的那張專輯可以給哥哥!!

    我有放哥哥彈鋼琴的影片在你的FACEBOOK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雖然我沒買書...(傻眼)也沒去簽名!!

    我待到他開始簽名又拍了幾張側拍(簽名時的)才離開~

    因為還沒吃午餐!!(和朋友)就直奔現場...(傻眼)

    手裡有珍珠奶茶!!因為他說買一送一!!

    又想說可以補充升糖素!!(傻眼)

    (賴床小孩沒有吃早餐去上課...好餓!!(指我))

    (知道實情了)

    完全部失落了!!還好你沒有抱病來!!

    這樣看起來會讓我更難過吧~

    而且你看起來也很喜歡硬ㄍㄧㄥ!!(傻眼)

    你回去會更嚴重的!!



    好啦~雖然沒有見到你!!但至少我知道真正原因~

    我為了留這篇留言...

    整整重打了三次!!(電腦有問題...)

    但是覺得這些話一定要跟你講!!!

    每一次都不太一樣...只知道一篇比一篇長(還超過1000字)(傻眼)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累...演奏會的事情也很忙吧??

    但是忙碌中別忘了休息!!還要記得吃飯!!

    我都有在注意你的售票情況~(每天)

    因為不能去感到抱歉...(時間問題...)

    而且隔天要上學...



    我會繼續等待可以和你見面的機會呀~

    所以要好好加油喔!!!

    那修照片我有空會傳上無名~

    到時再跟你講!!好好休息吧~

    恭喜你看完了!!真的不知不覺好長啊...(傻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