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場大型演奏會-[音樂-琴之翼]










《V.K克》


台灣新生代跨界演奏音樂最傑出的鋼琴演奏藝人,2009年製作發行首張鋼琴全創作演奏專輯─《鏡夜》,旋即拿下台灣KKBOX心靈演奏類排行榜冠軍,擊敗已久據排行榜寶座許久的外國藝人《凱文‧柯恩》。



2010年,V.K更推出他的最新全創作專輯《愛‧無限》,不但再度攻陷台灣KKBOX心靈演奏類排行榜冠軍,更在短短一周內,在博客來演奏銷售排行榜上攻進前三名,引爆風潮。其音樂最大的特色是結合各項華人音樂的元素,融合多種樂器,曲風多變,時而清新自然,時而開闊千里;縷縷扣人心弦卻又能讓人感到加倍幸福溫馨。一直對台灣有著相當大的關懷以及情感的《V.K克》,利用音樂及網路的力量,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為台灣的藝術音樂文化,增添一筆筆佳話。



此次在歌迷千呼萬喚之下,終於舉辦個人首場大規模演奏會《愛‧無限》。有別於一般的鋼琴演奏會,VK強烈展現其與眾不同的特質,從選曲到大編制的弦樂樂團,都有著極具巧思的安排,除了將演出膾炙人口的多首成名曲《鏡夜》、《純白》、《海洋之息》、《地球之淚》、《愛‧無限》、《琴之翼》、《茉莉‧想念》,為了不辜負引頸期盼已久的歌迷們,更會在演奏會上表演下一張專輯的新曲,帶給大家無限驚喜。不論你是《V.K克》的粉絲,或是演奏音樂的愛好者,你絕對不能錯過,史上最炫麗,最動人的跨界鋼琴演奏會:V.K克《愛無限》台北演奏會』。





詳情請洽活動網站







很高興終於要辦我的個人首場演奏會了,真的是用非常興奮的心情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也希望喜歡你們也都會來支持,一定要來!

9.1號開始售票,前一個月購票有九折優惠~~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一起與我見證我的首場演奏會!

這會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這是我的第一場演奏會



我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









































































讓我們一起塞爆中山堂吧!





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









 











http://www.VK-style.com

81 則留言:

  1. 琴之翼



    真的很好聽...



    我點...我推...

    回覆刪除
  2. 終於要辦演奏會了!!!!!

    我一定會去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熱血塞爆中山堂!!!!!!!!!

    好有衝勁的願望

    回覆刪除
  4. 哇~超熱血啦



    問一句傷感情的話



    啊票是多少勒~〈手頭緊ㄚ....= =〉

    回覆刪除
  5. 這...這...這...

    台北...台北...台北~(啊啊~)

    要怎麼去???(飆淚)

    那時...都開始上高中了...

    好想去唷~啊啊~(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6. 天啊~克大居然這樣回我!!(嚇到)

    我好像應該要很開心唷~(哈哈)

    重點是那天早上~下午都要上課!!

    隔天也還要上學...

    如果我要去~我會買2000的進去!!!

    但是真得沒辦法...

    考上很遠的學校...要很早起...

    當天來回...有點困難!!!

    克大~我已經高中了呀~(飆淚)



    很晚啦~早點睡吧~(我好像比你晚==)

    加油!!祝你演奏大成功!!

    那個簽書會~搞不好我會去呀!!!

    可以順便簽專輯嗎??(好奇)

    回覆刪除
  7. 要是我没考试那肯定会买VIP的飞去看

    但是隔天刚好就有文凭考试....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

    祝你演奏会成功咯~

    回覆刪除
  8. 我會多帶幾個同學去的~^^

    回覆刪除
  9. 怎麼不在高雄文化中心也辦一場呢?



    很期待呢 ^^

    回覆刪除
  10. 我要附和現在在我上面那位...

    這樣我就不用趕車回來了...

    回覆刪除
  11. 台中加辦!!!!!

    (狂敲碗)



    克大你人真的好好

    感覺你今天好像有點累了

    但是還是笑笑的答應我們要跟你合照的要求

    謝謝你 =)))))))))))))))

    還有你主動跟我握手我害羞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2. 請問這首可以下載或是寄給我嗎YAY

    reitsubomi@gmail.com 謝謝大大U___U

    回覆刪除
  13. 您好

    克大人

    我想請教一下

    請問您有在教鋼琴嗎

    希望向大師請教~

    謝謝

    回覆刪除
  14. 唉 人在國外都去不了

    煩死了><

    只好祝你演奏會成功咯

    回覆刪除
  15. 我要ㄑ~太好ㄌ^^好期待那一天ㄉ來臨唷~

    回覆刪除
  16. 我推ˇˇ

    祝演奏會大大成功~~

    回覆刪除
  17. 個人演奏會耶....一定去

    要是台中能加辦一場更讚

    祝演奏會成功^^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你的音樂!!!

    很好聽~要一直持續下去唷!

    支持你!

    回覆刪除
  19. ㄏㄏ 好好聽的音樂喔 可惜沒能去演奏會 不過還請您繼續創作一首首動聽的音樂吧!

    回覆刪除
  20. 好想要去

    可是時間不行啊好難過喔:((

    我要去撞牆

    回覆刪除
  21. 我好感動唷~我是年輕辣媽媽^^~我ㄉ小孩有兩ㄍ是童星啦弟弟專拍廣告照片上ㄉ是我女兒

    都拍戲劇的因為有再學鋼琴所以跟我一樣很喜歡你唷^^

    回覆刪除
  22. 會彈鋼琴的男人真的很迷人,我無意間發現你的無名,也在無名上使用了你的演奏曲...加

    油!

    回覆刪除
  23. 好想去~~~好想去啊啊啊啊~~~~~(滾動)

    回覆刪除
  24. 啊啊~~

    我想去啦~

    人住屏東 好遠啊~

    回覆刪除
  25. 哈囉!!

    還記得我嗎?

    哈哈~

    我就是之前一次留一脫拉庫言給你的女生^^

    (我大頭貼換了)



    很久沒來逛逛

    真不好意思^^

    之前在忙考高中

    現在上了高中也很忙碌



    好想去你的演奏會

    因為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可惜.....家人不同意= =

    我也沒辦法存到錢

    我會盡量和家人爭取囉^^



    祝福你的演奏會一切順利

    加油~

    回覆刪除
  26. 你的曲子超好聽的~

    琴之翼我特別喜歡

    好想去演奏會喔>.<

    回覆刪除
  27. 你的音樂真的都超好聽的!!!!

    我最喜歡「琴之翼」好聽到不行!!!

    希望你繼續創作更多好聽個歌曲哦:)))))))

    回覆刪除
  28. 真的挺棒的!很好聽喔!

    彈琴的人真的有一種氣質在

    恭喜你闖出一片天囉!

    可惜無法去聽..加油

    Go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29. 我愛琴之翼.....

    真ㄉ很好聽.....

    哪裡買ㄉ到你ㄉCD?

    我真ㄉ超想買ㄉ!

    你ㄉ歌真ㄉ都好好聽喔!~讓我推一下嚕!~^ˇ^

    回覆刪除
  30. 一直有ㄧㄍ音樂關不掉(淚)

    回覆刪除
  31. 克大人在此向您請安呀!

    我只是個過客聽見閣下 琴之翼

    撼動我呀!nice囉

    回覆刪除
  32. 欣賞你的內容是美德~~支持你是最大回應

    回覆刪除
  33. 真得非常好聽唷!本來只是想說,哇~這個人的皮膚好像好好,

    結果一點進來就有點出不了說,下次也來高雄辦個演奏會吧!

    回覆刪除
  34. 我推推推~~~~~~~~~~~~~~~~~

    請繼續創作更多好曲子ㄅ~^_^~~~~

    回覆刪除
  35. 我們全校或全班可能會去喔!(敬請期待呦)

    回覆刪除
  36. 蓓兒的秘密花

    回覆刪除
  37. 大大,這首歌真是好聽到爆表阿,希希希望您繼續創作下去ㄚ,加加加油阿,我永遠挺

    你..

    回覆刪除
  38. 大大,我超喜歡琴之翼的喔,請摁依下此曲和鏡夜是同專輯嗎?還有請問VK克這名子怎來

    的?抱歉我太笨了= =

    回覆刪除
  39. 加油丫!!雖然看不到你的演奏會/ \

    可是也請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0. 哈囉!V.K克

    我想請問演奏會從晚上7點半開始

    那大概什麼時間會結束呢?



    因為這樣我才方便計畫該當天來回(台北到台中)

    還是在台北過夜



    麻煩解答了,謝謝^^"

    回覆刪除
  41. 凡事只要差不多就好了。

    回覆刪除
  42. 最喜歡琴之翼跟鏡夜:)



    很好聽噢



    加油嘿!

    回覆刪除
  43. 這首用鋼琴彈奏的音樂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44. 妳的歌真的很好聽喔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45. ㄏㄏ

    我的無名也是用你的琴之翼唷

    很好聽

    回覆刪除
  46. 哇!他的歌超好聽我也超想去的可惜我只是小5

    回覆刪除
  47. 琴之翼(V.K克)

    回覆刪除
  48. 妳的曲子好特別ㄡ!

    感覺好像能把得到愛情的心事說出來似的!(自己認為啦!)

    I like!

    回覆刪除
  49. 我也是鋼琴愛好者唷!希望你能繼續加油!!也在台東辦一場吧!!

    你的『琴之翼』讓我一聽到就讓我感受深刻耶!我超愛的!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50. 克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

    您那邊有教彈鋼琴嗎?

    如果有的話

    我想要去和您學

    因為我覺得您做的歌曲

    每一首都非常好聽

    尤其是您的「琴之翼」和「地球之涙」非常的好聽

    所以請您教我怎樣彈鋼琴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1. 克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

    您那邊有教彈鋼琴嗎?

    如果有的話

    我想要去和您學

    因為我覺得您做的歌曲

    每一首都非常好聽

    尤其是您的「琴之翼」和「地球之涙」非常的好聽

    所以請您教我怎樣彈鋼琴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2. 好聽的歌誰不聽勒XD

    V.K客大大加油欸 (支持!

    回覆刪除
  53. "琴之翼"讓我有了繼續為夢想努力的動力,謝謝 =)

    回覆刪除
  54. 我無名都用你ㄉ歌

    我好去歐!

    可是我太小又沒有摳摳....

    回覆刪除
  55. 好羨慕會彈鋼琴的人喔~

    回覆刪除
  56. 想學= =

    可是沒譜..

    而且好難.

    應該練不起來

    你真厲害!!XDDD

    等待你好聽的專輯再出爐~~:)

    回覆刪除
  57. 偶像~~ 亞洲鋼琴小天王~~

    回覆刪除
  58. 怎麼會那麼好聽... 連我的網誌音樂都用了這首歌嚕...

    好聽到爆!!!

    回覆刪除
  59. 琴之翼~~~~好好好好聽喔!!!!!!

    我推推過了!!!!

    回覆刪除
  60. 喔喔!

    在台北阿

    沒去過台北

    不知道能不能去呢!



    大大的第一場演奏會剛剛好是我的生日欸~ :D

    回覆刪除
  61. 以後我要挑戰你的鋼琴

    別看我年紀小就無視我喔

    我絕對要打敗你))但還是很崇拜xd

    回覆刪除
  62. 好好聽喔



    可以讓人舒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