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V.K克《愛‧無限》CF ~



http://www.VK-style.com



請大家幫忙廣播一下 :) 分享出去



18 則留言:

  1. 音樂好好聽!!加油~~

    回覆刪除
  2. 大推~

    這個我有放在自己的FACEBOOK上幫忙推喔~~~

    好的音樂就是要分享 ^____^

    回覆刪除
  3. 呼~~~好了~



    終於把您的播放器放我的網誌囉~



    雖然我的無名沒什麼在使用...參觀的人也不多...(傻笑)



    但是擁有克老師的感覺就很令人開心 ^___^



    不過FACEBOOK是有大力推的說



    我在台灣的朋友已經要幫我購買專輯了~好期待拿到CD的時候~~~ (小花繽紛飛舞)



    預計10月要回台灣定居了...未來很期待聽到您的現場演奏會~



    一定要來南部演奏喔喔!!!

    回覆刪除
  4. Listen to V.K. Ok?:))

    回覆刪除
  5. 這個雖然短了點..

    但是也很正呀..

    回覆刪除
  6. 克大 妳好



    我是你的忠實粉絲



    我收藏了你的每一首創作



    有很多 是從最初的感動 至今



    如今 看到你的成績 為你喜悅 也為你感動



    也很期待 未來的作品



    可是 有一個 我非常喜歡的 叫做 一個人



    以往 可以試聽 現在 突然的 我怎麼找 都找不到這首歌了



    我一直在等待他釋出 可是 好像沒有機會



    請問 我有什麼辦法 或機會 可以 從新在聽到這首歌嗎



    很好聽的 一個人



    我真的 好喜歡你的每一個創作 那每一個心情 都讓我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請務必回我好嗎 如果 無法在聽到 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7. 嘿嘿~(開心傻笑) 謝謝捏~ (鞠躬)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

    aid=228168&id=669181153&l=970c7b7263



    這是我上星期幫小黑咪照的相片, 雖然只放四張上去



    如果克老師不嫌棄的話可以去看看~ (甜笑)



    我家小妹還幫小黑咪設了一個FACEBOOK的粉絲專頁說~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69181153#!/pages/MiMi-

    /175507467581





    以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您的演奏會我一定會到的~ ^____^



    期待聽到更多您的好音樂喔~~~



    還有希望新書趕快出~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v.k

    非常感謝你的回复

    我一定撑你的!!

    加油哦~~~



    小聲問下

    我們大陸有没有得買?

    回覆刪除
  9. 我很愛你的鋼琴樂:)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0. Thanks to Mos-burger, I found you, God really blessed me although

    your music has interfered with me reading books. ;)

    I am gonna meet you through your real album not in mos burger or web

    soonest..



    ps. strange, your song reminds me of Yiruma, sometimes Steve

    Barakatt.. but it's absolutely new with your color, you are great

    whom I know the 1st new age musician in Taiwan.

    回覆刪除
  11. 收到你的回覆~~謝謝你~我會為你加油!!!!

    好聽的音樂會一直流傳下去~~0.0

    聽你的音樂好幸福的感覺~~謝謝你~~你真的好棒~~

    為你加油!!!

    回覆刪除
  12. 傑克~太神奇了!



    之前有貝多芬、莫札特



    現在有了VK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