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活動]分享即可擁有V.K克愛無限簽名CD-請入內

想立即擁有我的愛無限簽名專輯嗎

分享即送簽名CD 點圖片進入


以下為 KKBOX 說 :






www.VK-style.com



現在就加入V.K克粉絲團



我即將於7-10日 PM2:00在摩斯漢堡康華店舉辦簽名演奏會,
喜歡我的朋友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喔!




ps 每天都被人 留言 寫 hi& 你好 的朋友們,來推一個吧,我快被煩死了,乾脆不刪了!









28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個耶__

    我會排除萬難去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囉~

    哥~

    要去摩斯漢堡那裏演唱唷

    如果可以去我一定會去的

    幫你推一個

    加油唷~~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才買到的說



    7/10要考基測不能去



    該死

    回覆刪除
  4. 如果離我家很近的話我一定會去的

    因為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所以如果現場聽到一定會更好聽的

    我超級想到現場聽的

    回覆刪除
  5. 對阿ˊˋ

    7/10要考試

    好傷心ˊˋ

    回覆刪除
  6. 哈…

    辛苦了…

    剛去我鋼琴老師的版看…

    才知道

    原來老師也喜歡你的音樂耶…

    ^^

    回覆刪除
  7. 推~~~



    可是我還是很想親手拿給克簽的說-//-



    克真的不考慮來南部嗎?? ((盼望



    好想再聽到克的現場演奏!!!!

    回覆刪除
  8. 新專輯今天到手!



    我發覺從「鏡夜」到「愛‧無限」



    您創作樂曲的「廣度」與「深度」又更上層樓了



    我聽起來是這麼覺得啦



    每首樂曲都會帶我進入不一樣的情境與世界



    相較起來



    我在鏡夜裡卻沒這麼深刻與驚奇的體驗(鏡夜也很好聽的啦!!!)



    您進步囉!



    繼續創作!



    繼續讓您的音樂蔓延!



    加油~

    回覆刪除
  9. 請問專輯價格有分嗎?

    因為網路特價是329元(不算運費的話...)

    我今天跑去台南的光南唱片沒看到。跑到5大唱片有看到,但是價格358元...?T.T

    我看佳佳唱片網站是329元。(但只有台北有...)

    博客來也還沒刊登,沒商品可看。

    是依唱片行自己定價嗎?我在意那29元,但運費70更是貴=.=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的自傳的

    寫真書出版了嗎

    回覆刪除
  11. hi~

    好久沒來逛齁~

    最近忙讀書 ^^



    對了!!

    話說~

    我都找不到你的音樂

    到底哪裡有芽~~

    回覆刪除
  12. 謝謝 網友 音樂朋友們支持著我~



    目前籌到3萬了!!霆宥在此 十二萬分的感謝



    除此之外 我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堅持到最後



    妳們讓我有了很大的力量 不管結果是如何的



    音樂的感染力 妳們讓我信仰創作 讓我相信音樂 相信自己



    要做出更令人感動的作品



    目前 剩下一周時間了!!



    還距離第一期發金還差3萬....懇請各位幫忙



    就算是轉貼文章



    我也很由衷感謝各位給了霆宥一個重新的機會!!



    http://www.wretch.cc/blog/ej04tjp6/14035915

    !!

    回覆刪除
  13. 明天就要看到V.K了整個超期待的~



    請問一下V.K是否有許多未製作成專輯的曲目?

    例如:傳說之翼、春天旅館、香草泡泡的季節、

    花水月...有人唱的~

    回覆刪除
  14. 康華店在台北嗎?

    好可惜喔...我已經搬回家了,不住台北了,

    不然就去捧場~ ^^



    加油!祝你的簽名演奏會順利喔! :)

    回覆刪除
  15. 你的側臉很像韓國人︿︿



    今天來你的無名才聽到你的音樂

    真的很好ㄝ

    很喜歡



    你的外表阿

    和你的才藝有點不搭嘎

    因為你的外表感覺蠻個性的

    我的印象裡

    音樂家

    外表都很斯文

    ︿︿

    這樣講你不要介意唷

    沒有不好的意思︿ˇ︿

    回覆刪除
  16.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克大~博客來沒有賣〝愛‧無限〞呀!!!

    購物金留給你的CD留到過期...

    還是沒有擺上去(博客來)....

    好想要唷~(地上打滾←死小孩)

    回覆刪除
  18. 今天演奏的真的超棒的~

    MOS的客人還問我你是誰~怎麼這麼會彈!!

    看來你又多了好幾個粉絲了!

    (帶去的專輯太快賣完了!還有蠻多人想買的說)

    回覆刪除
  19. 是的遵命!!!!

    好希望快點擺出來.....(等待...)



    我考完啦~(第二次)

    所以時間多多==(等成績...)

    回覆刪除
  20. keep sharing with us, please....I will waiting your up date everyday!! Have a nice and relax day!

    回覆刪除
  21. 你很特別耶

    很少公眾人物會花時間回覆大家給你的留言



    大家應該都會很期待看到你的回覆吧!!

    至少我是︿︿



    加油

    雖然我鋼琴只學一半

    可是我很喜歡音樂

    我有學爵士鼓唷︿︿

    正朝音樂努力邁進中~~

    回覆刪除
  22. 克大~今天到高雄遠百的海珊看了一下!!

    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

    就在要放棄時!!!找到〝愛‧無限〞啦~(開心)

    但是要4百多耶....(傻眼)

    所以就沒買了...網路上可能比較便宜....

    那張專輯拿在手上有莫名的感動!!!

    看來真的是非買不可了!!!(不然會後悔)

    愛‧無限加油!!!

    回覆刪除
  23. 克大~今天到高雄遠百的海珊看了一下!!

    找了好久一直找不到...

    就在要放棄時!!!找到〝愛‧無限〞啦~(開心)

    但是要4百多耶....(傻眼)

    所以就沒買了...網路上可能比較便宜....

    那張專輯拿在手上有莫名的感動!!!

    看來真的是非買不可了!!!(不然會後悔)

    愛‧無限加油!!!

    回覆刪除
  24. 我第一次知道這裡

    我很喜歡您的一首歌"緋櫻"

    超級好聽~~~

    現在的也很好聽~

    希望您可以繼續出歌....

    因為您的音樂有種感傷和治療系的氣味

    有時像站在細雨中的憂愁哀傷

    有時像找到幸福般的喜悅

    有時像檸檬酸酸的氣味

    有時像糖果般甜蜜

    我喜歡有關您的音樂

    也很想跟您一樣有這種創作天份才華

    加油~~~~~

    (偶繼續埋頭努力~~~~~~~~ 汗@@''





    樑king

    回覆刪除
  25. 推22˙ ˇ ˙



    伸手拿獎品(←我好厚臉皮= × =)

    回覆刪除
  26. 好聽的歌就是好聽呀

    ㄎㄎ

    回覆刪除
  27. 不可思議,真的很動聽!我有被感動到^^



    我會去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