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愛‧無限》專輯免費帶走~附教學~





Hello Dear ALL



這一次的愛‧無限專輯播放器,



因為大家對於上一張鏡夜的熱烈支持,



聚集了許多愛的能量,



所以播放器自動升級囉~



而且功能非常的強大。



那就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自動播放 :D  (果然強大~"~)





所以請大家將他帶走吧,



讓自己部落格充滿愛的能量,



除了好聽,好看之外,



還可以分享愛。



ps. 帶走的朋友請and留言表示帶走囉:D
歡迎大家將這個好消息傳出去~~



不知道怎麼帶走的人請點下面連結



帶走愛‧無限播放器教學點此

(感謝後援會熱情製作)







88 則留言:

  1. 我帶走囉~

    雖然不知道你的"播放器教學點此"是點到哪~呵

    我寬度是用200長度400

    是對的嗎?

    回覆刪除
  2. ya~

    我還以為我家電腦有問題呢~

    竟然沒人跟我搶頭香~ㄎ

    真是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3. 啊哈!!我帶走了~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4. 忘記登入 好笨>____< 嘻嘻嘻~



    加油囉!!!

    回覆刪除
  5. 文章不求沽名釣譽,率性就是真的

    回覆刪除
  6. (害羞~~)

    克大太客氣了啦



    VKC會繼續努力的~^^

    引爆克勢力 因為你我 讓愛 無限大! GO~~~~

    回覆刪除
  7. 很好聽 謝謝你的分享 你的音樂 可以感動更多人 一定會有那麼的一

    天 :) 繼續加油 繼續感動更多人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很好聽 謝謝你的分享 你的音樂 可以感動更多人 一定會有那麼的一天 :) 繼續加油 繼

    續感動更多人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HA 哈摟 ~ 我叫貝嗑漢  [基隆人]   





    剛路過 就來簽個名



    我會'希望你 會不介意跟我這個人當朋友噢





    可以+好友 [要長聊]

    回覆刪除
  10. 等很久了,那我就不客氣的打包帶走啦!!

    回覆刪除
  11. 帶走了...很棒的連結

    回覆刪除
  12. 什麼好像!是無敵炫風讚!

    回覆刪除
  13. 謝謝@@

    我帶走了 我超愛你的音樂



    我的朋友有些超愛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14. 好聽好聽~~~(讚)

    回覆刪除
  15. 我帶走了~~感謝!

    回覆刪除
  16. 帶走囉,謝謝分享。

    愛無限。

    回覆刪除
  17. 有一個女孩也嘗試著把錄好的一首歌

    PO到網路上,你可以去看看順便給那女孩一些意見嗎??

    http://www.wretch.cc/blog/hom11512/11326216

    謝謝!

    回覆刪除
  18. 哪給大家分享囉~

    回覆刪除
  19. 很好聽 希望你的歌聲能繼續感動許多人

    帶走連結囉ˇ

    回覆刪除
  20. 帶走

    謝謝喔!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1. 太美了

    你真是快奇葩

    回覆刪除
  22. 真的很喜歡鏡夜和愛無2010年6月14日 凌晨2:56

    謝謝......真的很好聽呢!!去年就試聽過了真的很喜歡=//=

    但因為正逢考基測的時候

    所以遲遲沒有將鏡夜買下來(我之前也沒有買專輯的經驗...ORZ)

    但現在考完了(開心)卻發現鏡夜再版了...不知道裡面是否還有附香草泡泡的譜???

    回覆刪除
  23. 呵 沒看到我網誌跟相本都放上你的音樂 想要分享給大家 專輯共出兩張嗎 我想要買

    琴的就好 所以應該是買哪張 平常上班可以放 還可以給小朋友聽呢! GOOD

    回覆刪除
  24. 你好啊

    音樂我帶走了喔

    你的音樂真的好很聽我有買喔 ^ ^

    回覆刪除
  25. 你 好 啊



    推 音 樂 我 帶 走 了 喔



    你 的 音 樂 真 的 很 好 聽 我 有 買 ^ ^



    連 我 上 班 的 老 板 跟 老 板 良



    都 覺 得 你 音 樂 很 好 聽 喔

    回覆刪除
  26. 哈哈~~來自爆一下XD



    我剛剛知道克腦得出新專輯後興奮到一直在廚房又叫又跳的XDD



    重點是我手裡還拿了一把菜刀 ((大笑

    回覆刪除
  27. 你的音樂很贊:目!!

    雖然我也有KEYBOARD

    但卻彈不出你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
  28. 謝謝你~你的歌都很好聽~(我最喜歡緋櫻)

    回覆刪除
  29. 我帶走了~感謝~

    你的音樂很好聽~

    回覆刪除
  30. 您的簽名會在什麼地方舉辦呢?

    回覆刪除
  31. 那是否會在高雄舉辦簽名會呢?

    回覆刪除
  32. 從好幾個禮拜之前

    聽到你的音樂就倒[被征服]了..[拇指中~]

    我超愛你的音樂滴:)))

    我抱回家喏>/<

    謝謝ˇˇ

    回覆刪除
  33. 帶走囉^^

    感謝分享XDD

    回覆刪除
  34. 拿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5. 好好聽

    帶走囉^^

    回覆刪除
  36. 非常好聽噢=)



    不客氣拿走了XD



    感激不盡=)



    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37. 帶走囉~

    真的很好廳

    好喜歡唷 !

    加油~

    回覆刪除
  38. 推+



    帶走囉!!:D



    加油!!!!

    回覆刪除
  39. 我很喜歡這樣的音樂風格

    推 推 推......

    帶走了

    謝謝您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40. 加油~

    要繼續努力下去,讓更多人欣賞好音樂。

    回覆刪除
  41. 謝謝囉!!帶走寮~

    很棒喔

    回覆刪除
  42. 很喜歡

    聽的時候總會有種被激勵的感覺



    我帶走囉:)

    回覆刪除
  43. 帶走囉~

    請問 原本就是這個嗎?還是有舊版的?

    回覆刪除
  44. 我來囉~!

    好像很久沒踏入了

    上次匆匆一撇

    現在來認真的看一下>"<



    推推

    回覆刪除
  45. 帶走囉!!

    每一次聽完V.K克的音樂

    心情總是很好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46. 真的很不錯ㄟ~~借走啦XD

    回覆刪除
  47. 我推~

    v.k的音樂如此好聽啊>\\\<

    回覆刪除
  48.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回覆刪除
  49. 帶走囉:)



    真的很好聽



    音樂無國界:)

    回覆刪除
  50. 帶走哩~^^~

    超好聽!!!!!

    回覆刪除
  51. 帶走囉

    你的歌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52. 好好聽喔 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

    回覆刪除
  53. 無意中的發現...

    V.K克的魅力真的好大~

    只是不小心的在MOS拿取一張宣傳,

    看到上頭寫著魔幻鋼琴王子...

    使我不禁打開筆電搜尋『V.K克』

    認真聆聽之後就會使人深深迷上的感動~

    謝謝你^^



    Yalin

    回覆刪除
  54. 地球是圓的..整個世界都在繞著圈子..不管如何還是要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55. 帶走了~可是帶的有點怪怪的@@

    愛無限的語法出不來

    反而搜尋到了鏡夜的語法~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56. 帶走囉,雖然還不太會用,目前在研究中!!

    很喜歡你音樂的風格噢

    加油!!

    回覆刪除
  57. 帶走囉:)))



    很感動的琴聲=ˊˊ=



    謝謝

    回覆刪除
  58. 推推~~~

    你的音樂~~

    很棒呢^^

    回覆刪除
  59. 感謝分享~~超好聽滴

    推一個

    帶走囉^^

    回覆刪除
  60. 好愛,帶走囉~

    回覆刪除
  61. 帶走了喔 謝謝:) 超好聽

    回覆刪除
  62. 謝謝!!

    先帶走囉~

    回覆刪除
  63. 帶走了,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64. 拿嚕。謝謝。

    回覆刪除
  65. 謝謝你的慷慨~~感謝您!!

    回覆刪除
  66. 帶走了,謝謝

    你的音樂讓我好感動,現在正逢基測,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天天都過著緊張焦慮的生活,再

    加上住校還要承受同學的焦慮和脾氣,常累到想乾脆不念不考了,身心皆疲倦的狀況下我遇

    到了你的音樂,情緒好似找到了出口,聽你的音樂會讓我放鬆,重新充電繼續為目標努力,又

    好像從中聽到一些感覺,可以藉此學著對一些事釋懷,音樂再再觸動著內心深處,真的很棒

    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希望你能繼續將感動傳下去 =)



    還有你好厲害,我以前從來不崇拜偶像,一聽到你的音樂馬上就迷上了,我打算去聽琴之翼

    的演奏會+買專輯(以前我從不聽&買)

    回覆刪除
  67. 加油加油好好聽

    回覆刪除
  68. 謝謝您~~

    我拿走囉!!!

    您創作的音樂真的非常好聽.美麗!!!!!><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