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7/10-V.K克-愛‧無限簽名演奏會確定!(台北)








23 則留言:

  1. 雖然你還不怎麼有名 



    但我覺得你的歌很好聽很棒 有撫慰的效果:D 



    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當天可以現場購買專輯嗎?



    好想要

    回覆刪除
  3. 我...默默等待高雄場....



    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我愛上二樓的兔仔.....

    回覆刪除
  5. 哇!!!好快就又出新專輯了呢!!!

    愛 無限~~~好棒的名字*^___^*

    回覆刪除
  6. HA 哈摟 ~ 我叫貝嗑漢  [基隆人]   





    來簽簽



    歡迎+好友

    回覆刪除
  7. 加油!!



    祝大賣



    未來打出一片天



    加油V.K

    回覆刪除
  8. 下次再來希望可以看到新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9. 當天在去買專輯

    回覆刪除
  10. 祝你大賣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新的專輯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噗~~竟然叫我桃大師

    看來我該去剃個頭髮了XD



    那個我今天發文

    才發現我昨天聽cdbaby下載來的專輯中

    http://www.cdbaby.com/cd/vkmusic2

    第10首是掛掉的

    我是整捲下載,不知道單首下載會不會這樣

    我已經寫信去反應了,不過想說還是讓你知道一下:p



    結果人家沒聽到愛無限啦(((大哭)))~~~~

    你這的youtube裡放的應該就是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19_2AS6SA

    如果不是我就冏了

    已經放上我網誌了XD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現在在美國~~~

    不是那麼方便寄給我啦~~~

    而且不自己買怎麼算支持呢?



    哇~~~售票演奏會呢

    真為你高興

    一定會很成功的*^_____^*

    回覆刪除
  13. 是有專輯才能進場嗎???

    回覆刪除
  14. 克大



    請問一下您的新專輯(愛 無限)要用哪些途徑才能到手呢!



    之前的「鏡夜」是線上購買



    那這次的「愛 無限」呢!



    謝謝解惑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5. 當天會不會賣專輯~

    啊!!糟糕又要敗家 / 買下去啊專輯:)

    一定要到~

    回覆刪除
  16. 雖然我是第一次逛來這裡。

    不果你彈的琴很好聽!

    整個意境都在裡面。

    最近因為要鋼琴檢定,很緊張!

    不過我會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彈的像你一樣好!

    回覆刪除
  17. 超級!好聽的!!



    超愛花水月

    GOOD!~GOOD~

    回覆刪除
  18. 請問有可能辦台中場的嗎?

    希望有機會~

    10號那天不能到

    但有麻煩朋友帶2張cd去聽音樂會

    好想聽現場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聽到

    回覆刪除
  19. 你好,我第一次聽你的音樂是在摩斯吃早餐時

    因為很喜歡你的音樂還直接跑去問了店長是誰的CD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只要聽到你的歌,不管我多煩躁,總能靜下心來。

    想必這就是V.K吸引我的原因吧!希望能在未來

    聽到更好聽的作品!





    V.K figh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