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雨停了,但音樂的河流仍舊流動。




今天下了大雨,淋濕了褲管,


My pants got wet by the heavy rain today.




聽別人說,
遇水則發,


Some might say: The water brings luck,






希望會給愛無限專輯帶來好運!


Hopefully, it will bring the best luck for the “Love ∞ Infinity”album.





雖然無情的盜版行為充斥於這個世界,
打擊著每一位創作音樂的人,


Although piracy activities flood the world and attack every creating musicians,
it will not reduce my beliefs for music!




但絲毫未減少我對音樂的任何一分信仰,
反而更加的堅定無懼的去創作,


Instead,
I shall continue to create music even more firmly and fearlessly!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給我很大的支持,對嗎?


Because I know that all of you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me, right?







希望會讓你們覺得,
一年又五個多月的等待,是值得的!




Hopefully you will feel that 1 year 5 months was worth waiting for.





就讓我的琴聲,帶著大家一起去飛翔吧!


Let the sound of my piano bring you all flying in the sky!









今日の大雨でズボンが濡れちゃった。


でも、水は幸運を運んでくるっても言うから、


Love Infinityのアルバムが順調に売れることを祈ってる。


 


残念なことに世界中で海賊行為が行われていて、


僕のようなミュージシャンに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ているけど、


僕の音楽に対する信念は変わらない。


 


逆に、何にも恐れずにもっともっと、


強い意志を持って創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る。


 


だって、みんなが応援してくれているでしょう。


 


 


 


1年半近くも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待った甲斐があったと言われる作品になっていると嬉しいです。


私のアルバムを聴いて、一緒にLove Infinityの世界に入りましょう!



現正播放 : 琴之翼





愛‧無限

Love ‧ Infinity




我的新版官方網站
V.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VK-style.com


我的粉絲團  Faceb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VKstyle







聽說推的人都曾擁有來自天上的一對翅膀

24 則留言:

  1. 今天在KKBOX聽到你的鋼琴

    超好聽!!!><~~

    難得在台灣..我要買!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推~~



    對對對!!

    當然會給克最大的支持呀: D



    盜版算什麼

    明天一放假就衝去MOS買專輯XD



    這次還會下來南部嗎?

    我還想要簽名!!>///<



    啊啊還有琴譜也好想要XD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不懂音樂,

    但是你的音樂裡充滿著對世界複雜。

    也充滿著你正在努力的堅強。

    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Yeah.. V.K.

    We'll of course support you.

    No doubt.

    You only continue to create your music.

    Jia you!!!:)))

    回覆刪除
  5. 推~



    我喜歡正版專輯

    回覆刪除
  6. 加油呀~~~~



    對的人值得一推!!!

    回覆刪除
  7. 加油呀~~~~



    對的人值得一推!!!

    回覆刪除
  8. 我好喜歡你第一張照片唷@@

    回覆刪除
  9. VK克國際後援會[VKC]邀請大家一同用行動支持VK克

    舉辦了 [力挺V.K克 ] 最佳撰文獎等你拿 徵文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vkclub/435741

    請大家踴躍的將活動訊息轉出去

    並將愛與支持的行動力幻化成文字

    讓愛無限延伸吧





    VKC小天使 ^_____^

    回覆刪除
  10. 在工作最忙碌之餘...腦子裡面響起的旋律竟然是您的琴聲...(萌)

    超級喜歡克老師您的音樂喔~~~!!!

    回覆刪除
  11. 別說了

    當然是支持你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
  12. 原來MOS還沒開始賣嗎!?



    我27號看官網已經有提供店家名單

    還以為已經有賣了...



    結果今天去他們經理一臉疑惑呀呀呀呀: ((

    回來才看到下面多了一排...尚未發售,敬請期待



    什麼時候才會在MOS賣呢?: D

    回覆刪除
  13. 要說一件跟你這篇文章毫無關係的事情

    只是我記得你說過你有養過貓的

    我養了一隻公貓跟一隻母貓~前天生下了三隻小貓~所以我終於決定了要帶公貓去結紮

    其實我一直很不願意~我覺得那是不人道的~雖然所有的資料跟依生都說公貓結紮會預防許

    多疾病~可是我是非常捨不得的我覺得牠會痛牠會難過牠會怨我~我只是很心疼!我今天帶

    牠去結紮了!回來的時候他連走路都走不好身體一直傾向一邊然後跌倒在地~我想把牠抱起

    來可是牠一次又一次自己站了起來~現在已經能好好的走路~不過卻不能跑~都只有看到牠

    用走的而已總覺得自己像是擅自剝奪了牠~沒有讓牠自己選擇~就算我是他的媽媽也覺得說

    是為了牠好~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擔心牠會不會痛~不知道牠現在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14. 近來可好~~好聽的音樂~~我能在一次收藏~~謝謝你~~VK

    回覆刪除
  15. 台東沒有MOS.....



    你的音樂好好聽呀~:)

    回覆刪除
  16. ^___^ 謝謝~



    您養的PUMA也超可愛的ㄟ~~~

    (黑貓不都一個樣= =")

    尤其是放在脖子上當圍巾的樣子, PUMA的表情好好笑喔~ㄎㄎㄎ~



    我住在台灣的那個妹妹也是養了一隻黑貓~ 公的~ 跟你的PUMA一樣眼睛是黃色的喔~



    我這隻喵咪的眼睛是綠色的, 是母的, 所以頭看起來沒那麼大 ^ ^"



    然後他喜歡睡在我的筆電上面.... = ="



    特別的是, 我家人都喜歡黑色的動物 ㄎㄎㄎ





    希望您的專輯大賣~~~



    我回台灣會多買幾張送朋友的 ^___^



    期待您創作更多感動的音樂~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期待期待,期待您的更新啊!

    回覆刪除
  18. 第二張專輯~~但願台南摩斯買得到~~

    雖然最近窮~但會想辦法生錢去買T.T

    回覆刪除
  19. 超好聽的,



    出專輯我也要買。

    回覆刪除
  20. ^ ^"



    不知道克大人您的新書在哪裡買得到???



    今天舍妹逛了一圈書店~沒看到克大人您的書...



    網誌上也沒看到~



    請克大人為小的只點一下迷津吧...

    回覆刪除
  21. 打包啦 ~ 你的音樂 讚啦 ~ 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