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夏天到了...





V.K in MOS



一如往常,舒適~

聽著自己的歌~

才發現~



原來夏天到了...







V.K in MOS





As always, comfort ~

Listening to my songs

Only to find ~





Summer came originally...






聆聽守護天使

7 則留言:

  1. 推1 : D



    守護天使好聽!!

    很溫柔的感覺好棒: )



    這幾天要找個時間來去MOS了~~

    回覆刪除
  2. so 酷 `

    好羨慕好嚮往音樂人 ...

    曾經我也有過小小的夢想

    呵呵= =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偶然之下,

    聽到了你的音樂,

    真的很能觸動人心。

    小時候,我也學過一陣子的鋼琴,

    卻因受不了嚴厲的老師而放棄了,

    可是,從此之後,

    就割捨不了對鋼琴的一份愛。

    我錯過了,

    希望你能好好的抓住眼前的機會,

    雖然我人在香港,

    還是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4. 專輯哪時發

    好想買優~~~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想傳= = 為了家人!還是傳吧!)(信不信由你)...別人硬要傳的..對不起

    ~~我叫劉嘉偉,我在民國94年6月29號,被人殺了,屍體埋在金湖國小附近,如果你把這

    封信 刪除的話,你的家人會在5天內死亡,如果你在看到這封信的24小時內,傳給30個人

    你家 就不會鬧鬼,我是被逼ㄉ 請幫忙找到犯人 你把這封信發給你的30個好友,10天

    後,你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媽媽就會在50天後,被車撞死 很靈 .. 下

    午 07:15 4/11 靜玟,今年3歲。沒有眼睛和嘴唇。

    回覆刪除
  6. 安壓!

    簽~推~

    克~加油唷!

    ^ ^

    回覆刪除
  7. 夏天好熱哪

    一直流汗身體黏黏的很不舒服 = A =



    琴之翼是我最近又瘋狂重複播放的歌

    你的歌總聽不膩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