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V.K~ 331受邀校園演奏會~ 五校聯展 ~

37 則留言:

  1. YA~我搶到頭香了!!

    在我得知這消息之後我心裡真的很興奮也好期待

    因為我也是當天的表演者之一

    這樣算是跟VK克同台演出嗎(笑

    總之很開心能邀請你來當我們的開場嘉賓

    讓我們用音樂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回覆刪除
  2. 推一個



    QQ...



    好想去喔



    不知道路....

    回覆刪除
  3. 請某人加油~~~嘻嘻,,,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銘傳大學 爵士鋼琴社 的公關



    今天總彩排您的助理小姐有來~幫助了我們很多^^!



    ㄏㄏ..真的很謝謝你們能出席這場盛宴!!





    期待3/31(三)的會面~



    社團上好多學妹學姐喜歡您噢~



    實不相瞞..我也是您的超級大粉絲><"



    您創作的歌曲~真的很有感情~很好聽歐!!

    回覆刪除
  5. 推一個XD

    新版面很好看耶:D

    回覆刪除
  6. 推3

    嗯這個版好漂亮: )

    回覆刪除
  7. wow~ It's interesting~

    I always hope all people fell in love with your music~



    By the way~

    your blog main is changed~

    Main picture(picture of top)~ Is it your picture???

    Wow~ You are really beautiful~~ hehe~

    (Would it be impertinent to tell you this??

    Some Korean man doesn't like this word(beautiful) ^-^;;)

    回覆刪除
  8. 為甚麼我是學生

    為甚麼我要段考

    為甚麼不能去聽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當天 不管是誰都可以到場聆聽喔!!



    只要搭捷運到景美站~到世新大學門口..一只往下走..



    就會到達世新大禮堂~(放心一路上都會有接待人員帶領)



    3/31(三)晚上六點半開始進場~七點準時開始!!



    中場有休息都還可以放人進去的!!



    不管您是學生~上班族~都可以進場的喔~



    讓我們一起感受這場熱情的盛宴吧:)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會來南台灣辦一場嗎?

    回覆刪除
  11. 我住台中..好想去看喔

    希望下次能巡迴到中部喔^^

    我都彈爵士鋼琴

    加油 支持你~

    回覆刪除
  12. 聽到VK.克哥哥這些音樂

    就讓我想起大一大二的時光 好懷念喔!!

    回覆刪除
  13.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4. 介紹你一個綜合型討論區

    美食情報區.時尚流行.星座命理

    美容保養.民宿資訊.投資理財

    兩性話題和免費線上小遊戲

    有空去逛逛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