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V.K克-2nd Album《愛‧無限》無名樣式上架!用愛聆聽‧讓愛無限




已於4/26重新上架,修正音樂播放器問題,及預覽不能問題~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樣式變不一樣了





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V.K克《愛‧無限》樣式已經上架無名樣式套用區囉~





還沒開始宣傳就有很多人開始套用了,



讓我真的是有小小的感動 :)







我稍微介紹一下這個樣式,



其實我寫BLOG算是蠻久的了,



但一直都不會寫CSS語法,



這次與也是無名小站的Blogger SHiA小夏攜手合作,



跟他討論很久,



所以才創造出這個我心目中的無名樣式,



他到底有多好呢?

聆聽一下我的使用者心聲吧



平時我的樣式怎麼選都總是有那麼一小點缺憾。







不是三欄式(我偏愛2欄)



就是圖片展示or比例有問題,



或者是瀏覽空間很小....太花俏複雜等等各式各樣問題。







克喜歡簡簡單單



舒舒服服





這個樣式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用起來顯示部分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中許多Bloger的心聲呢~



現在你們有新的選擇了~





選用這個樣式,

除了可以支持我之外,



可以宣揚愛的信念讓世界更美好,



而且,



寫無名網誌時,也變得更輕鬆,舒服了!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呢?





(到樣式管理那邊,選擇上面這個樣式點套用即可!)



或點圖直接換




用愛聆聽‧讓愛無限





作者的無名





說中你的心聲的人,就推吧,反正不記名!



套用的人也來簽個名吧,別害羞~



68 則留言:

  1. 第3個推的耶XD

    開心欸這個樣式不錯ㄛ / 有空要換 !!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留言了!! 最近忙翻了!! 克大新專輯加油唷!!

    我已經 換上樣式了!!超帥的唷!!比周杰倫還帥!!

    不過簽唱會 還是 還沒公告!!真可惜說 ~~~>。<"

    還有新書 也是超期待的!!

    回覆刪除
  3. 3+1推~!

    當初剛改版面時就在想能不能直接拿來套用了

    在當壽星的今天得知這消息真棒,因為是今天所以特別高興:)

    回覆刪除
  4. 喜歡這個樣式和你的音樂 :D

    回覆刪除
  5. 套用咯!好好看哦^^

    其實等這個樣式等很久了耶!

    上一次看到你放在相簿命名...就開始期待有新樣式了~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兩欄式的,也特愛乾淨型的樣式,

    但…我還是無法套用,因為換瀏覽器看,

    樣式就無法正常顯現,而且…資料夾部分,

    空白很大,整個很不習慣!如果可以,

    讓每個資料夾的名稱,跟引用、回應,

    顯示粉底白字,或許會更適合!我個人認為!

    回覆刪除
  7. 嗯 我剛剛已經套用好囉:)

    很好看 期待你專輯的誕生 哈哈哈~

    希望有機會看你現場演出

    回覆刪除
  8. 慢慢來啦!我是不急啦!=ˇ=

    回覆刪除
  9. 請問套用後音樂無法執行咧?

    回覆刪除
  10. 我只能說這個樣式真的很100分!!!!

    回覆刪除
  11. 不錯 我喜歡這個樣式



    他拍的很好看XD

    回覆刪除
  12. 一整個完全無法套用...連IE都不行,怎麼會這樣= ="

    回覆刪除
  13. 很好看噢!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4. 樣式很不錯



    不過



    現在不是已經沒有辦法看個人首頁了嗎??



    那為什麼不能改成好友呢??



    小小建議

    回覆刪除
  15. 樣式好看,音樂好聽



    加油:)

    回覆刪除
  16. +1 希望第二張專輯能快快出現:)

    回覆刪除
  17. 你好啊~~^^



    真的很利害

    一直都看的到你的努力與成長



    我也有在努力喔

    雖然很慢

    :p



    對了

    那封信

    真的很抱歉

    因為決定新工作後

    忙著辭職、搬家、備資料…等等的

    又加上新家沒有網路

    因此一直沒上線收信

    直到有機會收信

    已是過了面試時間

    真的很抱歉

    再次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最後

    祝你一切順利成長

    ^^

    加油

    回覆刪除
  18. 是全省的嗎??新專輯發售日!!期待:)

    回覆刪除
  19. 嗚嗚 花蓮沒有MOS 我不依

    回覆刪除
  20. 嘿嘿^^我終於等到了˙ ˇ ˙



    我是第20個推~~第20個回^^

    回覆刪除
  21. 3樓的愛爾~遲來的生日快樂唷 !!

    回覆刪除
  22. 你的音樂都很好聽:)

    每次難過時

    它都給我很大的動力.



    要繼續加油喔!

    期待你的作品:D

    回覆刪除
  23. 對了,怎麼套用了這個款式後 音樂怎麼不見了??

    回覆刪除
  24. 喜歡你的歌



    期待新歌><

    回覆刪除
  25. 從開始用無名以來

    就一直很喜歡你的音樂了



    獻上最慷慨激昂加油!!:)

    回覆刪除


  26. 我真的很有誠意

    有『套用』囉



    不過沒辦法播音樂

    >"<

    回覆刪除
  27. 一直以來都很愛你的音樂ˇ

    聽了總會讓我覺得心裡很平靜呢=)

    所以要加油歐^^

    還有想請問一下~

    就是大大有打算要發行你的琴譜嘛@@''?

    我一直都很想彈你的曲子> <

    可是都沒有譜ˇ

    目前好像只有香草泡泡的季節這樣~~

    因為太好聽了所以好想彈其他的曲子> <

    感恩摟~~~~~

    加油!!!

    回覆刪除
  28. 推+1

    ^0^

    很好看...

    ~^0^~

    回覆刪除
  29. 我也套用好新的這款..

    耶~~我的音樂回來了~純白真好聽(樂奔)

    辛苦你們了~

    繼續加油啦~~~衝吧!!

    回覆刪除
  30. 咪又套用你的樣式了



    咪也喜歡這樣簡單乾淨的fu



    sorry 咪忘記說 "好友"選項不見了 > <



    等你下次的新樣式嚕!

    回覆刪除
  31. 你的作品真的很棒^^



    期待你這次的專輯=")



    請問會有高雄場的簽名會嗎??

    回覆刪除
  32. 恩恩!! 但...我可能沒辦法去=(



    因為要上課 抱歉不能到場支持!!



    但專輯一定會買^^ 樣式我支持囉><



    那專輯市面上會買的到 還是只能在網路上訂購???

    回覆刪除
  33. 哥哥

    好久不見壓

    還記得我嗎? 我是孟孟

    我有一樣神秘禮物要給你

    敬請期待

    現在工作還是像往常一樣忙碌嗎?

    辛苦你了!

    你的人氣一直持續往上衝

    加油唷

    要保持下去

    我現在沒有和阿嬤住

    阿嬤現在回台北住

    我有乖乖的認真讀書和工作

    在台中這邊的設計師對我都非常好

    雖然學做頭髮的一開始都好累好辛苦唷

    希望付出的這一切都會是值得

    放假不會介意我回去找你吧

    希望你看到的我不是圓圓的唷 哈哈

    回覆刪除
  34. 減肥...哈哈 怎麼可能.. 而且我的消化不好...越減會越圓 我是要少量多餐的 我有在

    運動... 沒有吃宵夜了呀!! 應該算是健康的方法 順其自然 哈 拍謝啦!人家不好意

    思打擾你呀!我忘記公司地址了 喜歡你的禮物嘛? 花了好大的功夫說



    不乖的話你會代替阿嬤打屁股是嘛?

    所以姊姊是要怎麼把東西拿給你呢?

    這樣是不是顯得更麻煩呀? 拍謝啦! 這麼忙了還這樣麻煩你們

    聽說第二張專輯在摩斯買的到了!可是我想當地一個買到你的專輯耶 還有的一個拿到簽名

    的 一定要衝去台北找你才可以嘛? 不要這樣欺負我麻 因為這樣的感覺很特別呀!雖然平

    常我沒辦法到場加油 但是我的精神仍然還在唷

    回覆刪除
  35. 請問有出鋼琴譜嗎??

    回覆刪除
  36. 我就給他用下去啦~(笑)

    這樣是用完有點不習慣!!!

    (排版跟飛的不一樣...)

    但是...蠻喜歡的!!很乾淨!!很棒~

    哇哈哈哈哈哈!!!我喜歡~

    回覆刪除
  37. 我來給你"很大力"的推下去啦~~~



    這樣是爆愛的啦~~~



    我跟克腦得你也是喜歡簡單風格唷~~~我超愛的啦~~XDD

    回覆刪除
  38. 嗨~哥哥 最近很忙齁 要加油唷~

    我好想看到你本人唷~可是都沒辦法離我太遙遠了

    好想看本人看本人~ˇ~

    我八月中旬就要去高中的學校住宿了

    考上護理科之後應該會很忙就沒辦法天天上無名了~ˇ~

    如果你生病可以來找我唷~ㄎㄎ 好啦 哥哥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辣 ㄎㄎ

    回覆刪除
  39. 真的是超讚的樣式耶><

    我很喜歡你的曲子喔!

    祝你能創造出更美麗動人的旋律~(期待中

    回覆刪除
  40.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41. 是的哥哥 我會用行動去支持你的音樂

    你也要加油唷~辛苦了哥哥

    你的音樂感動了全世界 ㄏㄏ

    回覆刪除
  42. 那個....我可以跟你要''鏡夜''的琴譜嗎??我也是學琴的,聽到妳創作的這首感覺好好聽

    ~拜託我真的超想要的~~~>_<~~可以給我嗎˙ˇ˙??

    回覆刪除
  43. 除了好聽,好看

    我還能說什麼?



    加油吧!!

    回覆刪除
  44. 你真得是個很棒的音樂人

    你的音樂陪伴我許多日子

    恭喜你有新作品產生

    會繼續支持:)



    還有樣式我很喜歡

    馬上換了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45. 要來高雄喔!!

    回覆刪除
  46. 封面照把你最美的臉遮住了~~

    薛嘯秋和你~~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哈!

    回覆刪除
  47. Learning makes a good man better and ill man worse.

    回覆刪除
  48. 那天我有聽他把土耳其進行曲改編~~挺厲害的!

    也算是創作型的吧~~



    要跟他PK?

    比什麼~~~速度????

    還是純粹表演~~比舞台魅力???

    回覆刪除
  49. 是喔~~整個遜掉~~哈哈(雖然他還是彈的很好)



    不能彈自己的曲子好沒意義= =

    不過還真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彈你的曲子還可藉機宣傳~~

    加油啦你~~

    回覆刪除
  50. 我會的~~期待你的新專輯唷~~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1. 最近喔~~還不錯囉~過的很充實!

    都在忙學校報告和作品

    昨天其中一個設計史報告剛結束~而且很順利!

    心情不錯好~~哈!!!



    就剩恐怖的哲學3千字~~再來就解脫囉!!!



    之後素描課要畫人體~

    會有裸體模特兒~~天ㄚ~~好害羞的感覺!!!!

    我們素描老師是電視節目主持人~~龐瑤敲敲門的~龐瑤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整個很酷!!!

    回覆刪除
  52. 今天在大葉的表演很精彩

    支持新專輯

    回覆刪除
  53. 這樣是超好看的ㄟ

    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呵~~

    謝謝你弄一個這麼好看的樣式

    嘻~~

    而且你的音樂超好聽的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54. 你的樣式很好看 很喜歡



    但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預覽的字比較小套用後卻變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