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地獄式製作期





地獄式的專輯製作期展開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

起床然後到公司 開始打開電腦,編曲,創作我的專輯。

 用空閒時間來跟我專輯的視覺設計討論專輯風格 跟 照片,


算是我忙裡偷閒的娛樂吧

甚至忙到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了..... 


所以.... 大家不要靠近我XD(有點誇張)


然後,就是要進錄音室了!


讓我閉關吧! 謝謝:D




以下是上禮拜去八里關懷病童照片一枚....







如果你給沒有時間洗澡還上來po無名的人一推,我會很感謝的

17 則留言:

  1. 好久沒聽到你的音樂了



    還是你的音樂最有魔力



    讓人放鬆

    回覆刪除
  2. 以前唸設計時也忙到沒時間睡覺

    倒是會抽空洗澡XD||



    期待新專輯還有新書:D

    回覆刪除
  3. 哈哈推2: D



    我也是好期待新專輯和新書!!

    克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我很期待你的新音樂唷~ 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5+1

    俗話說 做一張專輯ˋ海闊天空

    回覆刪除
  6. 喔喔~真的是很辛苦的說~

    沒洗澡???(驚到)

    太忙了吧??!!!

    忙,也不要忘記休息唷!!!

    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



    我朋友說收到你的回覆很開心~(笑)

    回覆刪除
  7. 快去洗澡啦



    說不定一邊洗又有好靈感了



    推~

    回覆刪除
  8. 谢谢你哦。。。。

    因为有你,才会有许多音乐天使的诞生。

    因为有你,才让那些音乐天使觉得幸福。

    因为有你,才能让那些音乐变得更有生命力。。。

    加油哦, 我们都会一直得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9. 期待你新的创作~~加油了~~

    回覆刪除
  10. 加油喔!!!



    大家都很喜歡你的歌~



    真的超好聽的xd!

    回覆刪除
  11. 加油!



    你可以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永遠支持你



    ︿ ︿

    回覆刪除
  12. 有空要常來無無名流言喔

    回覆刪除
  13. 沒時間洗澡也不錯ㄚ,可以自製純天然的潤膚油呢 XD

    ps.老大加油!!我錢都存好等著了呢!!Go Go Go!!!

    回覆刪除
  14. 幫你推薦一下~祝你人氣旺旺!

    回覆刪除
  15. 最近才在網路上聽到你的音樂,讓我很放鬆,我真的很喜歡^^

    也希望你可以在創作出更多的好音樂!!!

    回覆刪除
  16. 最近这么忙的啊

    要劳逸结合哦

    BLOG主页很清新

    很有这个季节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