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音樂是信仰





有個認識十年以上卻從未見過面的網友告訴我:

他失戀了,而我的音樂正是給他力量的最好朋友…

有點不捨同時也有點欣慰…



音樂也可以是一種力量,

可以是一種態度,

更可以是一種信仰…



我用音樂與大家在不同的時空相遇,

 跨越語言,種族,以及文化…



你們聽見我音樂中的聲音了嗎?



 :)







Has to know that over ten years actually never met the net friend to tell me :

She was lovelorn,but my music gives him the strength .

 A little sad at the same time is a little also gratified…



Music may also be one strength,

 may be one manner,

may be one belief…



I use music and everybody in the different space and time meet,

surmounts the language, the race, as well as culture...



Did you hear in my music sound?



:)

21 則留言:

  1. 聽見了!!!那音樂真的是...

    可以讓我好好放鬆去聆聽的!!

    一種沒有壓力的感覺!!!



    對一個剩50天的國三生...

    是很需要的~~(笑)

    回覆刪除
  2. 音樂一種很厲害的力量!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音樂也是我的信仰:D

    回覆刪除
  4. 嗯嗯聽見了!!: )



    想想去年這時的我也是個需要音樂支持的國三生XD



    當然現在還是喜歡你音樂中給人的溫暖感動!

    回覆刪除
  5. 你一直都是我的力量

    感覺超級好,好放鬆:)

    回覆刪除
  6. Hey V.K.

    How are you? Right now I'm testing your music sound. I was angry

    when I open wretch. Then your music start to play. I feel that

    slowly I relax and calm down. Right now I want to fly with clouds, I

    want to forgive everyone who make me upset,who make me angry. This

    feeling is awesome. I can't tell it exactly with words, but I'm sure

    you can understand me.

    Thank you. I hope you always go on your music and everyone can

    experience your music.

    Jai you!!!

    回覆刪除
  7. 聽你的音樂,今天我的心情很愉快!

    回覆刪除
  8. HI~

    音樂很好聽~:)

    雖然這話不只一個人說了~呵...

    不過沒有交集也只能把這話再說一次:)

    回覆刪除
  9. yeah



    我天天聽喔

    我好喜歡抹茶拿鐵



    什麼時候會有新曲子呢?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謝謝你:)

    音樂真的是信仰



    看到你回留言很開心,

    好好哦,你的親戚

    我是五專三年級



    有機會也建議學生會邀請你來演出

    :)

    回覆刪除
  11. 音樂是無國界ㄉ語言,除了可以是力量;態度;信仰,更可以是所有情緒的解藥!無論是喜;

    怒;哀;樂,音樂總是陪伴在我們ㄉ左右,它是一種賦予靈魂ㄉ無形,引領我們前進;突破;衝

    刺我們當下所遭遇ㄉ困境抑或是勇敢ㄉ追求我們人生ㄉ動力!隨時隨地都有它ㄉ舞台...如

    果我ㄉ人生是一個大舞台那麼我會隨著音樂起舞,盡情揮灑我ㄉ人生~儘管沒有如雷響耳

    ㄉ掌聲,努力....就是我最精采ㄉ落幕...!

    回覆刪除
  12. 加油 ~~我用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13. MISS U~!!VK!!!!!!!!!!

    回覆刪除
  14. 我不懂何谓音乐了 音乐可以给人力量 可以表达 可以让人放松

    可是音乐正正意义是什么呢??你这位音乐人知道吗?

    回覆刪除
  15. 每次聽到音樂只想安靜的去聆聽它的意義是甚麼他帶給我的感覺讓自己抒解放下不重要的

    壓力讓自己覺得很安心...(微笑)

    回覆刪除
  16. 一段沒有語言的音樂,不像有語言般的固定,可以任人恣意想像而不受限制,平靜的與心靈共舞,

    然而他也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舞伴。

    你的音樂讓我感受到,原來他可以這樣真實。

    回覆刪除
  17. 其實有些音樂不需要人聲就可以感動人



    其實有些音樂一開頭就能夠讓人落淚





    而克老大你就是第一位讓我聽到前奏而落淚的偉人

    哈哈講得好誇張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這句話:)



    沒錯,熱愛音樂的人心中...



    就是因為音樂而熱血奔騰...



    甚至是為了音樂而存在...





    你好棒!!



    之前南港展覽館,我有去聽



    有簽名拍照....: )



    幾乎每天都聽你的琴聲睡覺...



    但有一首歌我還是找不到歌名..



    沒有被你收入在專輯裡;



    可是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9. 我有買你的專輯

    好聽

    尤其是《香草泡泡的季節》

    回覆刪除
  20. 關於英文的部分

    一下she一下him

    到底這位網友是男是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