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獻給了



文化大學Apha Girls



戲劇客串演出



而且



是我最拿手的



鋼琴獨奏



大家都非常的認真



希望他們可以把我拍的很帥



































對了



這次的配樂也是用我的音樂



and



到時首映也會有我的現場Live喔 不要錯過:)





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張簽名...




幫這群小女生加油打氣吧



廣告一個



Alpha Girls









目前的宣傳活動



攤位上很有公益氣息





而且現場有預購我的專輯的同學們,



就可以捐贈10元給台灣失智協會喔!









最後,



再忙也要


《記得,笑一個》









西瓜甜不甜




我的心很甜  :)



27 則留言:

  1. 推推˙ㄉ˙



    加油唷˙ˇ˙

    回覆刪除
  2. :(好想去~只可惜好遠~~

    不然感覺好棒...克大加油

    回覆刪除
  3. 真是個很棒的回憶呢!!



    雖然我沒有親自到現場替克大加油打氣~

    但精神上支持克大到底

    加油喔!!

    v.k克 go go go~

    回覆刪除
  4. 首映 !!Live耶~

    這是要叫我怎麼不被吸引~

    回覆刪除
  5. 聽學長姐說

    3月31號客惱得要來世新

    不知道事真是假

    不過好開心

    希望能聽到演奏摟

    現場還是比較酷

    回覆刪除
  6. 哈囉~

    我們是Alpha Girls~

    謝謝你的支持!

    希望那天拍攝沒有耽誤到你的行程>"<

    另外~想問說~

    我們可以轉po你的文章到facebook跟無名上嗎?!



    :D



    就算工作再忙錄,也要記得微笑唷!!!!!^^

    回覆刪除
  7. I love your music so much.

    When listening to your music,not knowing why I always regain

    confidence and bravery from it.

    I hope you could create more and more this kind of songs because

    it waters my minds ,and also I think that many people are like me

    loving your music.

    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回覆刪除
  8. 看完覺得感覺好甜好甜:)

    心裡好溫暖。

    回覆刪除
  9. 困難的不在於新概念,而在於逃避舊有的概念。

    回覆刪除
  10. 你的第一次很容易讓我想入非非~~哈哈~~不過恭喜來~~第一次的什麽養的

    感受呢~~我也好想看哦~~哈哈~~我也想看你現場表演那種感覺一定更加的

    強烈很想近身體驗你彈奏的美麗的旋律~~聽了聽還是覺得那么得好~~

    回覆刪除
  11. 我實在是太愛你的音樂



    我是一個設計人



    每次在晚上工作的時候聽你的音樂 總是讓我很多靈感



    如果你下次有需要做網頁或者設計 請你找我



    我ㄧ定義務幫你



    算是我對你的支持 加油 我很期待你的下一張專輯

    回覆刪除
  12. 感覺很酷~加油~

    回覆刪除
  13. 我留我的MSN給你

    dr.willdesign@gmail.com



    你可以順便看看我新做的網頁

    不還是半成品就是了



    http://www.willdesign.com.tw



    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第二張專輯



    我每天都在聽你的獅子跟鏡夜



    也是因為聽了你的歌我買了一台電子琴 但是怎麼那麼難學= =

    回覆刪除
  14. 当我听到这些音乐时,以为是一些7老8十的钢琴师所弹奏的歌曲。。。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是这么年轻的男生,想知道下,在你的曲子里有没有超

    级抒情,能助于睡眠的歌曲?失眠越来越严重了。。。

    回覆刪除
  15. DDT加油

    永遠那麼幸福 那麼浪漫

    吸引力法則 你的生活就會幸福又浪漫!

    彈琴給自己 這是專屬自己的禮物

    回覆刪除
  16. 喜歡你做的每首歌~

    旋律聽了很多次都有不同的感動~

    謝謝你的創作溫暖了大家的心!



    我是北藝大音樂系的在校生

    剛看到你好像是北藝畢業的

    誠懇的希望你可以來母校演出



    加油!!

    回覆刪除
  17. 好聽好聽~vk的音樂最棒!!!

    回覆刪除
  18. 真的

    克老師繼續加油

    我也會朝你的方向前進

    我知道有朝一日

    我也有自己的歌:)

    回覆刪除
  19. 真的

    克老師繼續加油

    我也會朝你的方向前進

    我知道有朝一日

    我也有自己的歌:)

    回覆刪除
  20. 还是喜欢黑白照

    经典

    很帅哦

    回覆刪除
  21. 學長~是我錯覺嗎

    第一張團體照

    怎麼感覺...你的粧....非常濃.......((你有畫?



    還有阿



    我也要簽名@@

    回覆刪除
  22. 錯= =

    我不是北藝的學妹

    只是因為比你小~所以叫學長= =a

    造成你的誤會真不好意思嘿

    不過之前在留言版就有跟你說過我是誰惹= =

    照理來講~是要叫你老師..嗎...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