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鏡夜

V.K克-鏡夜



主打歌《鏡夜》用眼花撩亂的節奏鼓聲,

與鋼琴做類似R&B
式的對唱交談,

為樂壇最新風格演奏曲,超炫麗的 鋼琴技巧, 

在這首歌曲裡表現無遺,最精采的段落由鼓聲,

鋼琴,弦樂,互相搭配卻又互相競爭的火花,

并射而出,全方位帶領你走入《克》的鋼琴世界。

http://kloud.ksmusic.com.tw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146 則留言:

  1. 你很棒!

    我支持你ㄛ

    加油!

    回覆刪除
  2. 很棒呢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真的真的很好聽呢

    本人很愛鋼琴

    聽到你的音樂 讓我有種莫冥感動的感覺

    我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喜歡 大力推!!!!!XD

    這一首歌曲歌曲真的一聽就喜歡耶~

    希望以後能做更多這種曲風XD (歐)



    支持正版 =ˇ= (大拇指)

    真是音樂才子˙ˇ˙ 

    回覆刪除
  5. 能給我這首嗎?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創作噢!!



    都好好聽 =ˇ=



    給你加油加油 =ˇ=

    回覆刪除
  7. 演奏的很好聽 謝謝你



    才聽得到這些音樂

    回覆刪除
  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支持你的音樂..



    很好聽!!真的很棒唷..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9. 鏡夜超好聽的吧~



    看到你的名字就直接選了~



    果然是超好聽~



    有空一定去買啦~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0. 超good的啦!!!!

    vERY讚喲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11. 很棒喔!!!

    繼續加油><

    希望你能更厲害!!!



    加油!!!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12. 很棒的音樂~~~希望你繼續創作好音樂

    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很好聽耶!!我有用一首在無名喔~!超好聽的!!100分!!

    回覆刪除
  14. 有質感的音樂 我每天聽

    回覆刪除
  15. 真的演奏的很棒,很好聽。

    回覆刪除
  16. 恩!!好聽捏!!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7. 其實呢...

    我自己也有在學小提琴和鋼琴拉~`

    So...

    很喜歡聽這些音樂!!

    回覆刪除
  18. 請問你的曲子要怎麼下載??

    回覆刪除
  19. 嗨!你好~

    我非常喜歡你的創作喔!!

    說真的我很欣賞和羨慕你呢! ^ - ^

    你的音樂真的很厲害~

    我也真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你一樣呢!!

    因為我個人也對音樂非常有興趣唷..... > - <

    那你也要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20. 您的曲子有不同的風格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

    可是每每聽您曲子

    就會覺得心情很平靜

    謝謝您~創作了它們^^

    回覆刪除
  21. ^^很喜歡你的創作...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請問一下,

    我的無名音樂是用你的新歌

    可是,為啥麼不能聽呢,請問您知道嗎?

    回覆刪除
  23. 那你知道我應該去哪下載最新版本嗎??

    回覆刪除
  24. 我已經成功了

    謝謝你..

    如果可以的話,請多多向大家推薦我這個新作好的無名

    拜託了..謝謝

    回覆刪除
  25. 我已經+你好友了

    讓我們互為好友吧!

    回覆刪除
  26. ...你一定就是傳說中的天才阿阿阿



    我會支持正版的!!!!!



    P.S我愛塗鴉 但我不愛練畫

    回覆刪除
  27. Kloud好入眠的音樂.聽了可治療我的失眠,愛聴不怨卷,也不知不覺的愛上他的故

    事情結以及加上你的音樂,非常的浪漫.好心動.簡直是人間天堂,能活著能聽到你

    的那美妙的音樂,是快樂的事ok

    回覆刪除
  28. 你的音樂都很正點呢^^

    我很喜歡說

    回覆刪除
  29.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謝謝你~



    讓我又更熱愛鋼琴...



    我每次要上鋼琴課時



    我就覺得很煩很討厭



    不過聽了你的歌我又重新找回之前熱愛鋼琴的我XD



    真的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30.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謝謝你~



    讓我又更熱愛鋼琴...



    我每次要上鋼琴課時



    我就覺得很煩很討厭



    不過聽了你的歌我又重新找回之前熱愛鋼琴的我XD



    真的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31. 加油 ~



    很棒的心靈音樂 !



    我的手機 電腦 網志



    都存在者V.K克 !!

    回覆刪除
  32. 偶然聽到鏡夜 發現 深深迷戀上

    藉由連結找到這裡 更發現有許多其它好聽的音樂



    為了這首曲子 年底 一定會去找你的專輯買^^

    回覆刪除
  33. 是喔 難道我錯過一年了^^" 沒關係 也得到年底才有閒錢 不曉得唱片行有沒有

    沒有的話 我再請朋友幫我網購XD

    回覆刪除
  34. 加油!

    我也是音樂人!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我會支持你的!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35. 您的技術真讓我讚嘆不已0.0

    回覆刪除
  36. 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7. 喔喔~克!!我剛發現的..

    無名音樂有你的音樂!!!

    於是...我就把親愛的「鏡夜」放上去啦~(笑)

    因為你那個音樂撥放器導致我家狂當...

    所以..改放這個試試看!!!!

    還愛自動播放!!雖然人氣不是說很好!!

    但是...還是放上去啦~



    對了,在海洋之息上面(第244)

    那首雪の舞(後面還有多一個字)...那應該不是你的吧??

    回覆刪除
  38. 我第次聽就愛上了!超好聽的ㄝ~

    回覆刪除
  39. 超喜欢你做的歌呀。。!!!!

    都很好听。。。

    但是都找不到乐谱。。T_T

    回覆刪除
  40. 我想要樂譜樂譜有在賣嗎嗎=)?

    回覆刪除
  41. 這首我喜歡...

    好聽耶^^

    回覆刪除
  42. 推出了的話要第一個跟我講喔喔喔:D



    聽你的音樂會有非常放鬆非常享受的感覺



    我找到我喜歡的音樂:)

    回覆刪除
  43. 你的音樂很好聽我部落格音樂就是用你的我剛家入無名還是新手請多指較

    回覆刪除
  44. 你的音樂很好聽 希望你超越邁可森 我會常常支持你 因為邁可森跟你的音樂

    都很好聽

    回覆刪除
  45. 加油!!!!

    喜歡你ㄉ風格

    你ㄉ音樂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46. 音樂實在好聽!連身為音樂人的我也感動到要哭了!

    回覆刪除
  47. 哇 你的作品超讚的ㄟ 連我的外國朋友都超喜歡的 更屌的是我

    們老師也覺得你是個天才ㄟ



    厲害!!! 我明年回去一定會去買你的作品 !!! 加油!!!

    回覆刪除
  48. 有mp3吗?很好听...想收入在电话

    回覆刪除
  49. 你哪找的阿超好聽的ㄟ

    回覆刪除
  50. 加油哦....(好厲害:))

    我也愛鋼琴~~

    只可惜學了3年就停掉了..

    以後我要賺錢自己學...ˋ ˇ ˊ

    回覆刪除
  51. 你是地獄派遣來的吧



    被遺忘的人



    聽完你的演咒



    總覺被打回上輩子



    聽說有夢婆湯



    可沒聽過有輪迴曲



    傳聞夢婆湯



    讓人忘記過去



    你的輪迴曲



    讓人想起過去



    你可以當NO.1



    加油!

    回覆刪除
  52. 超好聽的

    好動人的樂音

    回覆刪除
  53. 歌聽起來舒服 ^0^

    回覆刪除
  54. 好好聽喔!

    我很喜歡音樂,但我家裡並無法足以應付我學音樂。

    這並不是抱怨,只是在聽了你的創作後,想彈,卻彈不出個所以然。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喲!

    回覆刪除
  55. 每一首歌 都超讚的 超級好聽

    每次傷心時 聽到你的歌都會 好許多呢!!



    每次睡覺時 聽你的歌都很容易 入睡

    很容易可以讓人輕鬆愉快的心情

    回覆刪除
  56. 你ㄉ音樂超好聽ㄉ!!!

    我和我同學一定會支持你的ㄛ!!!

    回覆刪除
  57. 我也要這首歌 ! 86

    回覆刪除
  58. 你的音樂讓我回想到了過去!

    我非常欣賞你的樂曲!

    希望你繼續創作!

    讓我們欣賞更多的好樂曲!

    尤其是(鏡夜)太讓人感傷了!

    我實在不得不稱讚你!

    回覆刪除
  59. 好好聽歐

    雖然我不會彈鋼琴只會彈吉他

    但聽了你的創作

    突然好想學鋼琴

    回覆刪除
  60. V.K克你的歌真好聽~要去續努力唷~我替你加油

    回覆刪除
  61. 好好聽!!

    推推!!

    回覆刪除
  62. 其實本來不知道你的音樂的



    是在無名偶然發現的





    你的專輯是在2009的12/25發行吧







    我會去買噢!! 因為我真的超愛鋼琴的



    可惜不會彈~

    回覆刪除
  63. 這真是首好歌

    回覆刪除
  64. 你的音樂真的撥到我的心弦...



    有一種感動在裡面=)

    回覆刪除
  65. 希望你有新的表現

    回覆刪除
  66. 你的音樂,超讚的說!!

    讓我忍不住想成為你的粉絲哟!!

    我會一直支持你滴!! ^^

    回覆刪除
  67. 請你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8. 我很喜欢这个音乐。

    高潮的部分。

    让我的心也随之激动。

    真的很棒哦!~

    回覆刪除
  69. 給個「讚」

    回覆刪除
  70. 超愛你的歌!!

    It is in my heart now!!

    回覆刪除
  71. 你超厲害的!!

    加油!!

    繼續做出更好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72. 你的鏡夜好好聽喔~

    讓我一聽再聽

    彈的真好

    回覆刪除
  73. 你的音樂很棒

    有沒有提供鋼琴譜的地方

    想練練看感受一下

    你是超大超強創作權人!!

    回覆刪除
  74. 你好厲害喔!

    想必你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在創作,加油喔!

    希望你可以創作出更多讓人心動旋律!

    回覆刪除
  75. 好好聽喔~~~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76. 你超強的

    這麼好聽的歌

    全出自你的手耶

    回覆刪除
  77. 好好聽~!

    真希望有哪天我也可以彈的那麼好

    推+1

    回覆刪除
  78. 好聽ㄝ

    旋律很GOOD

    想叫你傳給我 不過看上面你也只會說支持正版

    所以放棄哩:D

    ((另找門路Q口Q

    回覆刪除
  79. 好棒ㄉ音樂!><

    回覆刪除
  80. 你ㄉ音樂真好聽~~



    加油歐!!支持你~XD

    回覆刪除
  81. 今天在YAHOO首頁看到影片

    真的被你的鋼琴吸引

    這首鏡夜真的超讚的

    可惜沒有像影片後段加快版

    那段真的很厲害

    加油歐~~

    回覆刪除
  82. 你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83. 我很喜歡你ㄉ音樂,加油~

    回覆刪除
  84. 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

    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

    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

    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棒哦

    回覆刪除
  85. 好喜歡你這音樂的旋律喔......很合我胃口 XD



    期待新的樂曲喔! :)

    回覆刪除
  86. ~ 好美 ~ 好美 ~ 的樂聲 !

    讓人可以放鬆. 可以回想好多故事..

    回覆刪除
  87. ~ 好美 ~ 好美 ~ 的樂聲 ~

    可以讓人放鬆 . 讓人回憶往事...

    回覆刪除
  88. 好聽 真的!!

    雖然是從朋友那邊聽到的XD

    加油喔!

    回覆刪除
  89. 我是創作人晴君..

    你好,我是晴君(填詞人)

    希望如果你有填詞的需要,

    可以一起合作喲!! 

    晴君本身也是詞曲創作者,而幫人家填詞,是興趣!

    如果你有這個困擾,就可以幫上忙了!!

    在網路中和人家合作的作品已經有三十餘首!

    也希望多認識創作的朋友。



    選詞本 http://blog.xuite.net/luili/lyrics/23775478

    MSN/MAIL lui_li314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0. 你的音樂真是太棒了

    讓我又更進一步想要把我的鋼琴變的像你一樣

    真厲害....

    回覆刪除
  91. 感謝你~

    音樂語法的分想唷~

    謝謝囉~

    回覆刪除
  92. 很棒喔ˇ

    <div style='display:none'><a href='http://live326.much666.info'>

    </a><a href='http://173live390.much666.info'> </a><a

    href='http://cam191.much666.info'> </a><a

    href='http://meme315.much666.info'> </a><a

    href='http://showlive29.much666.info'> </a><a

    href='http://meme104.much666.info'> </a><a

    href='http://mmbox424.much666.info'> </a><a

    href='http://kk431.much666.info'> </a><a

    href='http://c301.much666.info'> </a><a

    href='http://blog455.much666.info'> </a></div>

    回覆刪除
  93. 我挺你啦!!!!!

    回覆刪除
  94.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95.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96. 你的音樂震撼了我和她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97. 很好聽

    有譜嗎?想自己練練看

    回覆刪除
  98. 連結成功!

    塗布區終於有聲音了

    感謝美好琴音分享~^^



    麻糬婆婆

    回覆刪除
  99. 好厲害,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00. 我放到網誌上

    有人跟我說超好聽ㄉ

    謝謝你ㄉ創作...

    讓我們有好聽ㄉ音樂>v<

    回覆刪除
  101. 喜歡聽音樂的我

    聽的出來你創作時的心情喔

    喜歡彈吉他

    因為喜歡

    所以必須要有很多創作靈感(吉他跟鋼琴不同)

    但我不會用在blog上

    怕會被盜用

    期待起的專輯出現喔

    By.羽

    回覆刪除
  102. 喜歡聽音樂的我

    聽的出來你創作時的心情喔

    喜歡彈吉他

    因為喜歡

    所以必須要有很多創作靈感(吉他跟鋼琴不同)

    但我不會用在blog上

    怕會被盜用

    期待起的專輯出現喔

    By.羽

    回覆刪除
  103. 喜歡聽音樂的我

    聽的出來你創作時的心情喔

    喜歡彈吉他

    因為喜歡

    所以必須要有很多創作靈感(吉他跟鋼琴不同)

    但我不會用在blog上

    怕會被盜用

    期待起的專輯出現喔

    By.羽

    回覆刪除
  104. 我到造型師的Blog看我的工作照,在看照的同時,他的Blog放的是你的音樂,連結到你

    的Blog,聽一次就愛上,決定支持你的正版音樂CD,希望你能在創作出更迷人更棒的作品

    唷^^

    回覆刪除
  105. 我的無名歌



    也是你的喲= =

    回覆刪除
  106. 有自己的舞台~實力加動力,感謝你~無私的聲音創作喚起人的無助感動與愛~

    回覆刪除
  107. 聽著聽著

    似乎也能與心境勾起共鳴呢!

    回覆刪除
  108. 把鏡夜這首傳給我好嗎?很好聽



    信箱abcdef4017@.com.tw

    回覆刪除
  109. 十字常常寫成千字。

    回覆刪除
  110. 好聽!!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1. 你的音樂太贊了~~~~

    回覆刪除
  112. 好好聽!!我的無名就用鏡夜呦~

    回覆刪除
  113. 請問有琴譜嗎..

    我好喜歡這首

    想要用鋼琴彈出來

    有琴譜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114. 能PO樂譜出來嗎 想彈彈看 求你囉

    回覆刪除
  115. 我可以加你好有媽?

    阿!歌很好聽我會繼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116. 你很棒

    又帥

    相信你的成就一定非凡

    回覆刪除
  117. 你的音樂有觸動人心的魔力

    每個音符都吸引著每個人、每一個細胞

    音弦包覆在四周

    音符溫柔的洗滌每個人

    美妙的旋律,跳動的指頭

    帶來奢華的天堂



    加油!



    再來個surprise吧!

    回覆刪除
  118. .你長的帥鋼琴又彈的好聽

    真是多才多藝。

    回覆刪除
  119. 第一次聽到 超好聽的拉

    回覆刪除
  120. 你的專輯我都有買喔...

    希望第3張可以快出來...

    回覆刪除
  121. 鋼琴聲不斷的在腦海裡回蕩

    你彈的真好聽^^

    我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22. 你的音樂很棒喔..

    我最近從朋友中得知你的存在...

    鏡夜我十分喜歡喔..

    回覆刪除
  123. 靜夜V.K克 超好聽的啦~

    雖然我只是小孩

    但是我還是支持你唷~

    回覆刪除
  124. yax <p>

    看了,謝謝。<br>

    GAY男同志視訊聊天室<br>

    http://pix.GoGoBoy.TV<p>



    w <br>

    回覆刪除
  125. 厦吖凜仄們何兊咧匕发删乿偖偉

    久久商城-臺灣最具影響力最權威的供貨平臺.用心做最專業的美瞳商城營銷.

    主要經營專案為(美瞳代理)(美瞳批發)(美瞳零售)(美瞳工廠代工生產)

    公.司.網.站:www.99mall.cc [久久商城]

    注.冊.請.選【久久商城客服-miss】

    也可直接與本人聯.系,聯.系方式為:

    及.時.痛:a414239482

    M.S.N:raoqian2013@hotmail.com

    騰.訊QQ:414239482

    郵.箱:414239482@qq.com

    哬勐匢咛为傛倄仐减劋卦

    回覆刪除
  126. 好聽 好聽 好聽 好聽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