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寒冬新年第二天的路邊會議

大年初二悄悄的回到台北...



熱鬧卻孤單的新年,寒冷路邊的兩人秘密會議,



擬定了年度的大方向,就這麼做, 接下來將有一場超級大戰等著我~



也點燃了我身體的每一吋細胞~!!! 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等著我~~2010~~我即將開啟V.K的新紀元






The Chinese New Year second day quietly returns to Taipei…



Lively but lonely Chinese New Year's,the cold side of the road two secret meetings



to draw up the annual general direction, they do so,



then there will be a super battle waiting for me ~
Have lit every inch of my body cells. ~!!! Friends from around the world!⋯⋯




5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ˋ路邊會議很冷的XDD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D



    克要加油喔

    很期待你的新作品^^

    回覆刪除
  3. 在很冷很冷的夜晚 像你說一聲 新年快樂啦

    有沒有溫暖許多呀 我想一定有的吼!~~~ 嘻嘻 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有溫暖就好啦~~~~ 嘻嘻



    想要問你一個問題唷 雖然有點離題了... ㄎㄎ

    就是阿 在你學琴的階段 你有沒有遇到瓶頸

    就是對他的熱情好像消失了 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現在我就這種感覺 不知道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