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我跟貴婦奈奈&女王一起上首頁了?



我跟貴婦奈奈女王一起上首頁了~                                                                         








很像真的吧~~
大家都被騙了....
這是無名小站2010年度大型FUN PARTY的場景道具啦~~~!


由於等下要打包行李,明早要離開台北,

所以快快把圖片放上來讓大家搶先看:D



今天參加了無名小站的大型FUN PARTY的活動,非常HAPPY 再次受到邀請~



無名小站這次真的很用心喔,場地,拍照的道具,場景,舞台,燈光音響...等等 還有演出節目



我們感受到你們的誠意了 ︿︿~~~  窩心的呢~





那.....咱們就來看照片吧~~~



恕我有點偷懶....  畢竟有圖有真相嘛~  





我很認真的在看表演呢  這人是V.K克





兩位重量級部落格美女~~  貴婦奈奈 與  女王~~~~~~!!





太開心了   , 跟奈奈有在噗浪 撲過幾次,終於見到本人,開心萬千~

奈奈說他有聽我的音樂.....真是感謝阿~~











這位是開場演出的 南投埔里音樂熱血少年- 阿扣 謝和弦~~



你出道前在你住的地方見過一次面,今天第一次看到你演出,實在是太有梗~



不愧是熱血搖滾界的 HIGH 咖~~  謝謝, 台灣熱血界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今天的演出我很ENJOY~ 有HIGH到 有嚇到 也有笑到!



笑是因為~~ 這樣也行!  有你的!



一起燃燒吧~!





最後跟這兩位美女拍照,  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太貼心了~

還拿著我的鏡夜專輯拍照,真窩心!



左邊是新朋友白白~~前一天才在電視上看見!



右邊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可藍~~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的新書喔!!  踢爆 (可藍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喔!快叫他出專輯吧)



(攝影  婠玥)






最後,還是要不能免俗的來感謝一下無名小站!



無名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謝謝無名 謝謝小天使 TANYA  






我愛你們!


16 則留言:

  1. 音樂太好聽了O\\\\O

    回覆刪除
  2. 那場景道具好真~~只是看到手

    可以放在框上就覺得不太對...

    回覆刪除
  3. 哈哈!!是蠻像的!!

    只有克大像真的上首頁!!(笑倒)



    阿扣耶!!還蠻喜歡他的~

    很有自己的風格!!!^^

    回覆刪除
  4. 我很聰明沒有被騙到:D~

    手都伸出來了啦xD

    *

    也很喜歡a chord!!

    音樂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5. 3+1

    越棒的活動就越要多拍照片啦XD

    回覆刪除
  6. 風之騎士~XD

    我是好久沒有來捧場了的皮蛋

    (你大概也不記得了吧......)





    我還是好想念你的花水月 水月花 花月水 月花水 水花月

    獅子張大嘴也還是一樣好聽

    只是我真的好久沒來給你支持捧捧場 真的很抱歉呀v.v

    (因為當了大學新鮮人 快要把自己熬死了)





    但是現在的你真的好棒~!\(>____<)/ 開心開心

    恭喜恭喜XD



    你的網誌現在也好熱鬧呀呀~

    看來你的好音樂 越來越多人聽到了>__<

    你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v<



    -皮蛋-

    回覆刪除
  7. 哈囉克腦得老師

    我是原創音樂洪國鈞啦

    我有看到昨晚您大駕光臨我的部落格 (真是被倍感光榮呀 XD)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那天有與你合照呢 XD

    只是我好像沒有你的MSN

    可以的話麻煩您再給我一下囉!

    我再將照片傳給你 : )

    謝謝啦

    回覆刪除
  8. 哈哈,忍不住一篇一篇翻出來看耶!!!

    回覆刪除
  9. 恭喜你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0. ^^

    哇~

    那天拍到你囉!

    我也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上首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