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音樂]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那年夏天的約定....

妳還記得嗎?

妳在我面前淚水滑過臉頰的景象,

 依稀可見...

我一直牢牢記住我們的約定...

 只是...

這個約定 已經無法實現了...

殘留下見證的旋轉木馬

景色依舊...

音樂依舊...



妳已不在...








有人說...旋轉木馬是見證兩個相愛的人的愛情遊戲.....
 
只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坐在旋轉木馬上...

木馬就會載著他們到一個完美的天堂....

他們的愛就會天長地久...









也有人說...

旋轉木馬背後的涵意

是追逐、是等待、

也是永遠無法觸及的距離...


坐在木馬上的人

周而復始的旋轉

卻永遠只能看到對方的背影

是如此的接近

卻也是永遠無法觸及的距離

旋轉木馬...

只是孤單的影子

想抓卻抓不到










那你呢

旋轉木馬對你而言

又是怎樣的存在呢











我想擁有V.K《鏡夜》專輯








坐過旋轉木馬的人都來推一個吧











129 則留言:

  1. 0+1推

    六福村的旋轉木馬離心力強大

    回覆刪除
  2. 推~

    旋轉木馬對我而言

    是惹人憐愛的美麗景象

    是童年的快樂回憶



    是在遊樂園被其他器材搞到頭昏腦轉口吐白沫的時候

    可以令人放鬆休息的最可愛的地方XD

    回覆刪除
  3. 文章寫得很棒^^

    旋轉木馬呀~只有小時候坐過~小時候只覺得好玩吧=)

    不過坐在上面的時候總是往外看,會看到家人的身影,那下次坐會看到誰的身影呢...?



    但是現在好像比較想騎真馬XD

    回覆刪除
  4. 曲調很優美,帶點淡淡哀傷卻又滿心期待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拉回到 過去的記憶....

    回覆刪除
  6. 即使一路上起起伏伏,

    你永遠在我身邊環繞,保護著我...

    回覆刪除
  7. round and round...

    It will be back..

    回覆刪除
  8. hi~

    I'm YO.

    還記得我咩? ^^



    新書和樂譜

    何時出版?

    回覆刪除
  9. 好漂亮的地方

    颜色暖暖的

    我这边都没有

    有时间来台湾玩玩

    小时侯的梦想

    回覆刪除
  10. 好漂亮的地方

    颜色暖暖的

    我这边都没有

    有时间来台湾玩玩

    小时侯的梦想

    回覆刪除
  11. 如果二個人相愛,為什麼是坐一前一後呢?

    應該是坐著相鄰的木馬,手牽著手開心的轉呀轉,

    直到音樂結束.木馬停止,還意猶未盡想著剛才的情景........



    小時候坐旋轉木馬,總是很期待轉回原點,

    因為可以很開心的和家人揮揮手,再繼續下一圈,

    想想...小時候的單純天真,在現在成人的世界裡,已經很難再看到了.....

    回覆刪除
  12. 我今天終於買到鏡夜了



    超~好聽喔!!!

    回覆刪除
  13. 你的文章寫的好好ㄛ~

    請問一下......

    你在寫這篇文章的心情是如何ㄚ???



    我小的時候沒有坐過旋轉木馬......

    只有看過而已......

    所以我並不知道坐旋轉木馬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 摁… 謝謝^^



    演奏會

    還是在摩斯?

    可以辦大型一點的^^

    例如:高雄文化中心…

    以你的人氣,絕對可以擠爆那裏!



    我期待你的樂譜和新書! ^^

    回覆刪除
  15. 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好聽耶!!! >o<



    我想問一個問題

    雖然有點偏提 但我還是要問

    就是阿 請問要去哪裡才能買到你得CD呢?!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兒才買的到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16. 哥哥...我来了...

    艰难的我..登陆上来了..

    今年的新年礼物

    收到了

    真的很感谢哥哥和柔柔

    礼物真的非常的棒...非常喜欢



    这是我今年的一个最大的惊喜

    也希望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哥哥加油吧!!!!

    虽然我不能在台湾

    但是我的心会和你们联在一起哟



    一起努力!!

    艺人的道路会很辛苦^__________^

    相信哥哥会是最棒的音乐家



    厦门的活动无法参加



    祝福哥哥演出成功!!



    有机会江苏见吧!!!



    BY丽红

    回覆刪除
  17. 既然這樣.......

    那就一起坐吧︿︿

    這樣就沒有什麼追不追逐了

    轉再多圈都在一起

    回覆刪除
  18. 旋轉木馬就像帶著公主去找尋他的王子

    回覆刪除
  19. 旋轉木馬會讓我想到快樂的童年,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只是現在都不一樣了。



    真想回到過去看一看....

    回覆刪除
  20. 旋轉木馬的美...

    或許我永遠不會了解=)



    呵!

    最後那一句讓我毫不猶豫的推了XD

    回覆刪除
  21. 看著旋轉木馬就聯想到韓劇天國的階梯裡頭浪漫的情節~~~有男女主角劇骨銘心的愛情

    ~~~真的好浪漫!!!!照片拍的很美~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回覆刪除
  22. 好美的故事唷

    推 一ㄍ

    回覆刪除
  23. 小時後的回憶...^^

    回覆刪除
  24. 回想到童年的時光:)

    回覆刪除
  25. 没坐过的我是否也可以来帮忙你推一下呢~~不管了~~哈哈~~看到你的照片

    感觉你笑的好寂寞~~不过你的音乐好神奇真的很美让我深深得在你的音乐

    中陶醉~~

    回覆刪除
  26. 你是?



    who?



    我認識妳嗎?

    回覆刪除
  27. 我來晃晃摟:)



    記得回訪唷

    回覆刪除
  28. 好好聽唷~~ 每次聽 都讓我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 那些回憶 總是帶給人最快樂的時光...悲

    傷...在這個音樂中被瓦解...

    回覆刪除
  29. 希望你還記得 我有愛過你 也有陪你做旋轉木馬 親愛ㄉ 我永遠愛你

    回覆刪除
  30. 我 , 希望旋轉木馬的屋頂是空的 , 能看到天空



    能打出那種文章 ..冒昧請問妳是戀愛了 , 還是失戀 ?



    你的歌很不錯 .. 我喜歡鋼琴配奏 ....

    回覆刪除
  31. 此處是值得一探究竟的好部落格!!

    回覆刪除
  32. 這首曲子,真的很棒,很喜歡

    這首曲子,可以讓人感到很平靜

    很柔美的音樂,讓人感觸很多

        

                   謝謝

    回覆刪除
  33. 這首好好聽^^

    你知道嗎?連棒棒堂小煜的無名也用這首

    http://www.wretch.cc/blog/liaroflove75

    你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4. 再我心中旋轉木馬就像愛情一樣

    轉阿轉阿

    不知不覺就陷入了愛情的邊邊

    想躲也躲不了

    情人坐在一起手牽著手

    誰知下一秒會發生神麼事

    愛情是神麼?

    是好還是壞?

    下一秒可能是好

    下一分可能是壞

    誰預料的到?



    愛情有時好有時壞

    有人甚至為了它(愛情)而自殺

    你認為是好還是壞?

    就只為了它(愛情)

    而親手毀了自己

    小綠

    回覆刪除
  35. 好棒..寫的好好....看完你寫的文章..之後我才很認真的去想到底旋轉木馬對自己而言是

    否有意義存在..

    回覆刪除
  36. V.K克老師 您的音樂 聽來總是令人很有感覺 那麼的好聽!



    支持+1

    回覆刪除
  37. 我很喜歡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38. 你好!第一次認識你,我很喜歡你的音樂喔!可以感動人,大家都說可以感動人的音

    樂就是好音樂,請問你有發行樂譜嗎?想買來收藏,還有你的新專輯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39. 音樂很好聽啊



    文章也很棒



    你真是厲害啊

    回覆刪除
  40. 好棒的文章! 跟我的軟體一樣一級棒! http://ap.a168a.com 版主到此一遊,留下永恆

    的讚美與祝福,敬祝大家虎年得幸福,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發財漲鈔票,天天美夢睡好覺

    ^_^

    回覆刪除
  41. 輕輕柔柔的音樂讓人怡然自得,很高興在偶然中聽到囉!

    回覆刪除
  42. 哈囉!!!



    我是從奇摩首頁看到你的!



    點進來後看到你彈琴



    真的很驚訝!! 好棒唷!!!



    想請問哪裡有賣專輯 我想買!!



    也期待你的新專輯唷!!



    加油!!!! :))

    回覆刪除
  43. 真的好好聽喔~~很舒情...甚至於會讓人流眼淚!加油...一起努力喔..

    回覆刪除
  44. 旋轉木馬是我小時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那有我太多的記憶,不管是酸甜苦辣,

    都已成過去.

    回覆刪除
  45. 旋轉木馬是每一個人的童年回憶...........裡頭點滴ㄌ很多很多的甜蜜.

    回覆刪除
  46. 看看我的回遺..........弟弟你可以幫我流言阿

    回覆刪除
  47. 真好聽.........甚麼事都不想做了就只想聽..........................

    回覆刪除
  48. the sounds in your music list is so nice :) outstanding :)

    回覆刪除
  49. 這首歌我非常愛!!!

    回覆刪除
  50. 回訪簽推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51. 以前坐旋轉木馬都只是覺得好無聊啥時可去玩點刺激的可是現在才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一

    個回憶...落不牢牢的抓緊一切都毀了吧(微笑)或許有時也因該去覺得她的美好他的價

    值...謝謝你讓我了解這些(還有藉我抄到無名ㄅ拜託搂~)

    回覆刪除
  52. 旋轉木馬把我跟他兩人感情要延續下去

    我把後半段的幸福留給他大家祝福我們

    回覆刪除
  53. 感動,感動

    你讓我回憶道童年兒時ㄉ我

    謝謝你ㄚ

    回覆刪除
  54. ㄏㄏ你好厲害噢

    回覆刪除
  55. 旋轉木馬,是等待愛情的象徵,

    在旋轉當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但那只是回頭望回憶的過客,

    當真愛來臨,旋轉木馬就會停止,愛會再停下來的地方牽者手,

    帶往夢想的國度,幸福過這一輩子,簡簡單單,平平淡淡,這就是愛情,

    回覆刪除
  56.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57. 大家應該要很耐心我沒男友可是我可以懂我朋友的感受因為他被人威脅過因為他威脅他當他女友真可

    惡阿

    回覆刪除
  58. 我覺得這首歌帶來旦旦的悲哀有就好像情人以死去可是望不了情人還是很愛他真悲哀哇哇哇~~~~~~

    回覆刪除
  59. 我可以跟你要這首歌的鋼琴譜嗎@@

    回覆刪除
  60. 介紹你一個綜合型討論區

    美食情報區.時尚流行.星座命理

    美容保養.民宿資訊.投資理財

    兩性話題和免費線上小遊戲

    有空去逛逛唷

    回覆刪除
  61.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62. 大哥哥,你的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回覆刪除
  63. 我會常來晃的





    要回訪喔^^





    你的音樂我喜歡^^

    回覆刪除
  64.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65. 旋轉木馬壓....

    很棒的一個地方壓

    回覆刪除
  66. VK克你好

    我好喜歡你這一首歌

    我想問一下你會不會出你的鋼琴琴譜集嗎?

    我好想彈這一首歌給我一位已經聽不到這首歌的一個人聽

    另外...

    好想參加你的鋼琴音樂會

    但在周日...

    我沒辦法趕上去聽

    是我的遺憾

    回覆刪除
  67. 懂的知足才有快樂~要跟昨天說再見才能迎向未來~只會講妳好話那不是最好ㄉ朋友~但是

    會罵妳.唸妳那代表他是真ㄉ在關心妳.你~這樣ㄉ朋友一輩子一個就夠ㄌ~~~徵求一位以上

    所述ㄉ朋友或女朋友~因為我身邊都沒有所以我懂ㄉ知足~願意跟我成為朋友就把我加入妳

    ~你ㄇㄉ即時通或MSN中~閒談~聊天中慢慢ㄉ從無變到在乎對方~不論~男女老幼~高矮瘦胖

    ~拿出你ㄉ誠心我都會歡迎妳你~~~

    回覆刪除
  68. this music very nice!!^^

    回覆刪除
  69. 聽了超感動的...

    讓人好有fu 喔!! ...超好聽...

    回覆刪除
  70. 你寫得真好

    如果愛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得到,只要座在旋轉木馬上就可以得到愛,那為什麼會有人因為失戀而崩潰

    呢?愛如果以線條來表示那一丁有很多得高低起伏,不可能會風調雨順的

    回覆刪除
  71. 我坐過 但沒有你的那麼痛 小時候覺得好玩 長大....就 .....

    回覆刪除
  72. 我ㄧ聽到這首歌我ㄉ眼淚就快要留下來



    不知為啥這首歌是如此ㄉ悲傷



    好像有悲傷與美好ㄉ回憶



    我聽這首歌眼淚流了好多



    回訪吧

    回覆刪除
  73. 好好聽.過了就過了

    回覆刪除
  74. 旋轉木馬是依種很奇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75. 我來啦!你好!幫你唷!要常來我家唷!卸卸:))<br>

    <br>

    http://www.wretch.cc/blog/kim467

    <br>

    x <br>

    回覆刪除
  76. 你.........................是誰?

    回覆刪除
  77. 推推!!!

    是阿~

    木馬對每個人意義不同~

    回覆刪除
  78. 旋轉木馬,是給我許多回憶的地方

    第一次的初戀在那裡相見

    也是和初戀畫下美好句點的地方

    又是我新的戀情開時前去的地方

    現在旋轉木馬對我意義重大~

    他讓我快樂.讓我從悲爬起的地方

    現在是給我幸福的地方!

    回覆刪除
  79. 滿有詩意的..有著悠閒.清靜的心情ㄣ...

    回覆刪除
  80. 路過的哈哈!!:))

    回覆刪除
  81. 這首歌具有豐富的風味感

    回覆刪除
  82. 遊樂園小時候最喜歡坐的~~

    回覆刪除
  83. u277j



    2013年04月全新開放阿囉哈LED總匯加盟快報



    還在看?還在等嗎?

    只要你有心,將可掌握未來十年契機,LED創業第一選擇「阿囉哈LED總匯」



    三大優勢

    一、價格優勢 -工廠出貨價及強勢採購

    二、產品多樣 -萬種LED相關產品

    三、品牌優勢 –通路最具規模品牌



    加盟洽詢專線:0987-535-162廖宇偉



    了解加盟訊息請上:http://www.taigis.com/html/alliance.html



    欲了解加盟訊息請上:http://www.taigis.com/html/alliance.html







    gru1534g5oue258h

    回覆刪除
  84. 謝謝,受教嘍。

    妳好 ^^ 歡迎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喔!對妳有幫助

    http://bit.ly/Yu3N8t

    回覆刪除
  85. qj7iuuvt0

    To親愛的無名網友您好

    我們是品牌行銷公司,我們專門幫客戶做整體性的品牌規畫及設計,如果您正想要開一家店,就會需要我們喔,像是招牌設計、宣傳立牌、宣傳單、手提袋、菜單,商業攝影等等…主要是讓您的品牌,有一致性的品牌識別、讓您的客戶一看就知道你是什麼品牌,打造出您的品牌魅力!除了品牌規畫,也提供品牌的行銷服務,幫您構思每月/每季的促銷活動,並結合媒體做活動的造勢!不要認為會需要花很多錢,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來做規畫,請立即預約品牌顧問吳先生0930-140-133



    DM設計、招牌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型錄設計、程式設計、軟體設計、網站設計

    wtkf1a4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