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摩斯漢堡的廣告配樂之神隱少女夢



最近為了製作我的最愛,

摩斯漢堡的幸福廣告音樂,

可說是連續兩個禮拜來,製作了七個版本,

熬夜到天亮四次,今天總算告一段落(但還沒結束)



這次摩斯要推出的是

在摩斯的官網已經看的到了,

www.mos.com.tw



好,

故事馬上開始,

本篇重點是,

我在一連串操勞的工作之下,

在凌晨七點半回到了家,

當然就是倒頭呼呼大睡,

拿著毛衣蓋住眼睛(陽光很強阿)

蓋著沒有很暖的棉被....

雖然很冷,但馬上就睡著了...



然後神奇的夢境即將開始,



















































結束



















.....







其實我只記得一幕,



就是我到了一個像是草原的地方,



那個地方有很多神聖之獸,



但我們一行人在尋找傳說中的神聖巨獸(不知道要幹嘛)

他的名字叫做


卡提納斯



這時我是用飛的,



應該說是飄在空中,



旁邊有魔法師,



動畫般臉的人物,



劍士之類的 一行人,還有天使,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職業,大概就是自己吧。



就這樣對著卡提納斯  繞很大的一個圓圈飛行,



就很有感覺,



看著景色慢慢移動,  風讓我們的衣服頭髮擺動...



顏色很鮮明.....



超級有動畫的感覺,





最屌的不是這個,





而是,



我的夢是有配樂的!



畫面中傳來的是,



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最後男主角  賑早見琥珀主 與女主角 荻野千尋 相認的音樂



沒想到連作夢都會有配樂,還蠻屌的!





夢中的片段是從3:55秒開始,是G大調的 也是有鋼琴 :)







最後,在寫了這篇網誌的同時,順便找了神隱少女的心得分享,覺得寫的還蠻精闢的,大家可以看看



http://life.fhl.net/Movies/cartoon/52.htm




也謝謝摩斯的G大調   ,讓我工作到可以夢到很屌的夢,然後再重溫一下神隱少女︿︿ (我可是有買正版dvd收藏的)





最後,

天氣太冷了,

請大家出門跟睡覺注意保暖喔!





推的人可以躲過湯婆婆的魔法,才不會變成豬喔

9 則留言:

  1. The Spiriting Away Of Sen And Chihiro!!! ^----^



    Your dream..

    It is like piano playing.^-^

    回覆刪除
  2. 超酷的夢XDD

    可能要你改編那首歌吧XD?

    那首也真的超好聽哦!!

    希望能聽你彈XD

    回覆刪除
  3. 好屌的夢 @@"

    回覆刪除
  4. 哈哈

    感覺超棒搭說

    有夢最美^^



    你也是囉

    天冷好好照顧身體押

    回覆刪除
  5. Tks for your kindly sharing.( >з<)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的夢

    夢到宮崎峻的配樂

    可見你很有童心~~

    回覆刪除


  7. 夢到這麼好聽的歌真不愧是作音樂的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