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給苗商同學(歌唱比賽)

之前寫了一大篇,卻按到鍵盤不知道哪個鍵,回到上一頁,

就通通沒了....







其實比賽之後,一直很擔心同學們太在意比賽的結果,而挫折等等

所以想要對大家說的重點在下面(原本有很多...但忘記了一大半)



1.我給予當天的參賽者很正面的肯定,能夠站上舞台,是需要很多練習準備,以及勇氣的!



2. 一時比賽的成功或是失敗,並不代表未來的成就或發展,

    因為大家實力都很接近,其中有幾位我很欣賞的同學,也沒有得獎。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心想走這條路,一定要繼續堅持努力。



3. 這次的比賽,辛苦苗商的音樂老師,他很為大家著想,在有限的資源之下,幫大家舉辦一個這麼好的活動,

    希望同學們能夠藉由這樣的比賽,提昇自己的實力,累積經驗,並在生命中留下珍貴的回憶,過程永遠是最重要的!



4. 最後謝謝同學們的熱情,我很感動,不過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看到同學們推擠,實在是有點擔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熱情的苗商演出:)





哎呀~原本寫的很精采又快速的~ 現在這個時間po上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同學看到:)

但anyway , 只要能讓同學更進步,這都是好事! 大家加油!





另外



這是我的facebook



V.K克的facebook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我喔~

4 則留言:

  1. 大家都超棒的,只是可惜沒得獎

    而且大家都超熱情XD

    希望下次還有活動能邀請到你來=D

    回覆刪除
  2. 看到囉~

    我是苗商的

    那沒有被選上當參賽者的人

    也是有機會的嗎?

    雖然很努力練習 但還是沒辦選上

    好難過喔~

    有幾個參賽者我甚至覺得自己唱得都比他們好ㄚ

    唉~看來千里馬要遇到伯樂還真是有點難阿!

    你那天的鋼琴彈得很好聽

    下次有機會還要到苗商來唷~

    回覆刪除
  3. 有機會再來幫我們簽名好嗎?

    回覆刪除
  4. 等下次有機會記得還要來我們學校唷!



    我沒拿到你ㄉ簽名,真ㄉ有點失望ㄉ說。





    我有ㄑ買你ㄉ作品唷!



    超棒ㄉ!=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