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戲劇首次演出- 一段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故事

最近受邀參與文化大學Alpha Girls 劇組 的作品 -《記得‧笑一個》主題曲演唱、配樂
而且我還在裡頭客串一個角色喔! 這也是我的戲劇初體驗!

這個故事主軸圍繞著在主角有一個臨患阿茲海默症的父親, 主角與父親的互動,是一部非常溫馨感人的戲。
 
其實會答應接下這部戲劇的配樂與演出, 最主要是因為他的題材→〝阿茲海默症〞!
我希望能夠藉由我這次戲劇及音樂上的演出,讓更多人知曉阿茲海默症,
讓更多人給予阿茲海默症的患者、家人們更多的支持鼓勵還有社會上的關懷,

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早日找到治癒阿茲海默症的方法!

衷心的期盼...











大家一起推推愛吧

16 則留言:

  1. 4+1

    克大扮演什麼角色呢!?

    好希望能看到唷‧ˇ‧

    回覆刪除
  2. 要加油喔~

    憲會比較累!!要記得多休息!!

    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加油唷:)



    還有~

    請問一下哪時候會演出壓?

    回覆刪除
  4. DEAR VK



    我是AGs得製片-123

    天阿~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昨晚發現你到AGS無名的足跡 又瞧見了這篇文章>////<

    希望這作品可以感動許多的人唷



    =================================

    話說 昨晚我打工時 來了位顧客

    感覺很像你 卻又不確定呢!

    延平北路?50嵐?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期待啊:D ~

    戲劇演出欸好新鮮

    但是不要忙過頭 要注意身體噢!!

    回覆刪除
  6. 推推推了

    ^^

    期待喔

    回覆刪除
  7. 期待看到你的演出和音樂作品

    加油 : ]

    回覆刪除
  8. 好聽好聽的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9. 加油=)

    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10. 來給我的克葛格推一個^^

    回覆刪除
  11. 人家還特別穿了露肩的衣服.....

    嗚.... 我相信下次一定會看到你的!!!



    沒有啦,心情有點差...剛從midi mall買醉回來...

    回覆刪除
  12. 哇唔~~

    是我們學校大傳系的畢製耶! :D

    到時候畢展出來我一定要去看~~!!

    期待聽到你的新作品還有看到你的客串唷!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很期待有新的音樂唷~



    加油~



    推推囉~!!!

    回覆刪除
  14. 好想看你的演出唷~~~

    回覆刪除
  15. 加油唷!!



    你的歌都很好聽!!



    要繼續加油唷!!



    推推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