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萬人連署-宮崎駿與久石讓來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 與配樂大師--久石讓的配樂

愛與環保的深層意義,

音樂上的主題,

每一個環節都打動我很深很深,

從小就看著他們的作品長大,

荷包也花了不少銀子在收集他們的作品上面。



而這也對我的人生以及音樂上,影響甚深。



就連前幾一個禮拜,製作摩斯漢堡配樂到早上後,補眠作夢的背景音樂,也響起了

神隱少女的主題!請參照這裡

夢境是動畫風格的場景,這樣可知他們的作品對我影響的程度了!







記得第一次,

看到宮崎駿的動畫是,

小學三年級的某堂課,被老師拿來帶我們到視聽教室看錄影帶,

原本是我帶的卡通要讓大家看,結果因為沒有倒帶,所以....看不成,

這時同學就有人帶風之谷,原本我還興趣缺缺,但後來一看就是大震撼!

後來就整個迷上了宮崎駿的動畫跟音樂。



風之谷, 天空之城 , 魔法公主, 這些都是我很愛的系列之一。





這次很高興受到《邀請宮崎駿來台.萬人連署活動》 發起人 思緯 的邀請,



同時他們FANS的我,力當義不容辭! 



希望喜歡我的音樂的粉絲朋友們也可以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活動網址



http://www.miyazakihayao.tw/




串連貼紙







希望萬人連署大成功!



更多人喜歡這兩位日本大師的作品!!



:) 



LOVE AND PEACE ~









BY   V.K克

8 則留言:

  1. 久石讓大師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魔法公主的《鬼太鼓》



    真的超~好聽啦



    就跟 克 的音樂一樣

    回覆刪除
  2. 連屬成功!!: D



    真的很希望他能來: )

    回覆刪除
  3. 天阿

    宮崎駿卡通真的是從小到大不可缺乏的

    我好興奮

    回覆刪除
  4. 8月時去日本參觀了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超讚的XD!愛宮崎駿的各位一

    定要去開開眼界^^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喜歡久石讓大師的曲子!!

    超級希望他能來台的><

    連署一定會成功的( 祈禱:D

    回覆刪除
  6. 喜歡他們~

    怎麼不來馬來西亞 D:

    回覆刪除
  7. 久石讓!!! His music wonderful!

    I think that you will be like 久石讓~

    加油!!!! ^----^b

    回覆刪除
  8. 0+1

    風之谷好感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