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近期將受邀兩場演出-薰衣草森林新書發表+潤福新象館

最近我的兩場Live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官網

V.K克@薰衣草森林♥新書發表會現場演出2010/1/7  pm1:00(木)




台中新社



活動資訊






♥願意為愛出走-2010元旦新春關懷♥













2010年1月9日(土)

時間:
14:30 - 16:00




台北淡水



活動資訊






各位朋友還沒有看過我演出的,可以到場支持喔:)

我會一一幫大家簽名的!




不能到場的人,就來推一下吧,到場的請自行推倒(逃跑)

20 則留言:

  1. 喜歡照片的感覺~祝你新書大賣~



    我是飛 推你一下!

    有機會也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歡迎你

    留個言 也交流一下吧~



    飛立普遇見飛爾特

    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

    回覆刪除
  2. 台中有點遠...哈哈!!但還是預祝順利!!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漂亮...

    可惜不能去 =(



    祝你順利~

    回覆刪除
  4. 嗚嗚 好遠哦



    去不了(泣)



    希望哪天可以到你的現場聽你的演奏

    我會厚著臉皮拿書給你簽的!(巴死)

    回覆刪除
  5. 每次都好想去 ! 可是都好遠阿阿阿阿 ~~~~~

    克腦大加油 : DDD

    回覆刪除
  6. 超級喜歡你的靜夜~

    香草泡泡也不錯~

    總之整張都很讚啦~

    也讓我第一次嘗試在網路上買CD的感覺~

    ^^~

    也謝謝你的專輯陪我度過了一各人加班的日子~加油~

    回覆刪除
  7. 登入无名太卡了

    只能用代理留言

    。。。。

    好漂亮

    好干净的地方

    还有神奇的钢琴声

    让人心情愉悦

    回覆刪除
  8. 刚忘了留名字了



    嘿嘿

    知道俺是谁

    回覆刪除
  9. 你讚爆惹!!!!!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加油。。。

    祝你事事順利。。。

    也祝你 happy new year 。。。

    希望你能帶給每個人的快樂。。。

    也希望每個人能夠繼續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加油。。。

    祝你事事順利。。。

    也祝你 happy new year 。。。

    希望你能帶給每個人的快樂。。。

    也希望每個人能夠繼續支持你。。。

    加油。。

    回覆刪除
  12. 對物要珍惜,對事要盡心,對人要感恩。

    回覆刪除
  13. QQ 台中 好遠喔˙ ˇ ˙



    心中支持^^

    回覆刪除
  14. 啊呀呀

    我今天才看到

    好可惜><

    好想去喔!!



    下次有在中部表演要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15. 你的時間我都沒空



    可是我要來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16. 推囉:D希望有推~下次活動可以參與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