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V.K克《鏡夜》專輯,愛與美好將再度深情降臨

V.K克《鏡夜》專輯,愛與美好將再度深情降臨
日期:2009/12/23 PM 3:54 永鑠藝術快訊/記者:Miu /台北報導


 

  台灣新生代鋼琴玩家V.K克首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在KKBOX 流行演奏排行榜奪下第一名之後,專輯銷售長紅,即將於2010年1月份再版販售。

  在無名小站發跡,在全國舉辦過許多場演奏會的 V.K克,已經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首度發行的《鏡夜》專輯,
收錄 有《香草泡泡的季節》、《純白》…等十四首經典創作,一推出就受到許多樂迷喜愛,並造
成全國大缺貨。

  許多樂迷朋友對於V.K克的音樂,都讚揚有著撫慰人心及追求夢想的力量。V.K克
對此表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透過我的音樂,把愛和美好傳遞給大家。」
他同時也透過網路連結,將一場一場的演出實況,與他的歌迷朋友們一起分享。

  為了要讓這一份感動延續下去,VK克所屬的《永鑠國際藝術》表示,《鏡夜》專輯將
於2010年1月1號正式再版販售,想要珍藏的樂迷們千萬別再錯過了。
同時VK克也將會在2010年推出他的第二張創作大碟以及專屬偶像書,也將同時舉辦大
型個人演奏會。請歌迷朋友們拭目以待。


現在就加入V.K克的FACEBOOK粉絲團



推文的人據說聖誕老公公會沒收禮物喔

19 則留言:

  1. 推:)

    禮物(伸手)

    回覆刪除
  2. 推文會被沒收禮物....

    不過我禮物在今天下午已經拿到了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被沒收=w=|||

    回覆刪除
  3. 沒玩開心農場哈2+1

    這些東西我樣樣都會買的啦~

    回覆刪除
  4. 推~



    好期待第二張專輯

    還有書和譜: D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推文要沒收禮物??應該是有禮物拿才對吧???

    推咯~~(不怕禮物被沒收....哈哈^^)

    回覆刪除
  6. 恩…加入了

    不過…我本來就沒聖誕禮物了xd

    所以…沒東西讓你沒收阿

    回覆刪除
  7. 成功多屬於那些很快做出決定,卻又不輕易變更的人。而失敗也經常屬於那些很難做出決定,卻又經常變更的人

    回覆刪除
  8. 好期待喔~



    又可以聽到好音樂了







    我有推喔



    聖誕老公公,我要PS3

    回覆刪除
  9. 哇!!!~~

    你鋼琴真的好強喔!!!~~~

    期待你的CD 和 譜 中~~~

    回覆刪除
  10. 喔YA!

    等好久囉

    回覆刪除
  11. 再版專輯和出版有什麼不同呢?

    回覆刪除
  12. 喔耶喔耶!!!

    V.K克今天來苗商

    好嗨好嗨 好厲害 我也想和你一樣厲害

    但是還要經過漫長的訓練 才能像妳一樣

    一級棒 [大拇指]

    支持你喔



    鏡夜 好好聽

    可惡

    我在二樓

    衝不下去

    我也要簽名簽名

    我也要

    有空一定要來小喬家留言給我喔

    不然我也可以請你喝使打巴克斯

    史杯秀的給你



    我推了耶

    不過聖誕老公公公好像回家了

    回覆刪除
  13. 哥哥:好久不見了!

    還沒忘記我吧!

    我是孟小妹

    現在你的身體是否安好呀

    別因為操勞過度而太累唷

    累了就得休息...眼睛瞇一下閉目養神也好

    大家過的好嘛?好想念你們大家

    對你們大家的思念已滿上心頭

    真希望能夠快快見到你們

    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我現在沒有跟阿嬤住了

    她現在過的很好...阿嬤人在台北

    那我就是還是像平常一樣呀

    早上上班{做美髮的唷}晚上就上課摟

    我呀有聽你的話

    我有乖乖讀書

    阿嬤身體也很健康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我我我...我是哥哥你的超級瘋狂粉絲小妹...呵呵

    我也想預購哥哥的專輯

    記得留一張給我唷

    上面還要簽上哥哥你的大名...呵呵

    回覆刪除
  14. 第二張大碟跟個人演奏會是唄~

    收到!!



    專輯一定要捧場的啦 至於演奏會 只要不與已經排定之行程強碰

    一定揪團去聽~ 如果售票的演奏會 可以買團票嗎? 呵呵~

    回覆刪除
  15. 不會不會 下次苗商一定給你VIP

    你才最可愛了 大家都為之瘋狂

    要不到啦 人氣太高 跟你說喔

    照片上的妳好像韓國明星

    好有氣質

    還有同學說 她排隊看你就被教官說回教室

    真是的

    還有同學傳你的官網給我叫我看你FACEBOOK的字

    哈哈哈

    祝你新的一年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