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V.K克-小星星即興改編live演出



演出時被要求點播小星星

現場馬上來一段即興改編~~

雖然表現的不是很好,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即興演奏是一種當下的情緒抒發,
也無法演出兩次完全一樣的演出...





V.K克-鏡夜
加入當V.K克的粉絲



 




聽說推的人比較容易吃到傳說中的無敵星星!

28 則留言:

  1. >W<小星星很好聽!!!

    VK克加油!!!

    回覆刪除
  2. 還我電腦課啦~(傻眼)

    我也要聽小星星...還有鏡夜...

    回覆刪除
  3. 很好聽的即興感覺很有自信~

    這就是我最喜歡你的原因!!

    凌空有乖乖推哦^^

    回覆刪除
  4. 哇 我終於找到彈鋼琴的人了



    哈哈 我樂愛鋼琴歌曲



    鋼琴歌曲總是帶給我不同的喜悅



    妳的歌曲我都絕得很好聽



    我會常常來看你的無名優







    而且你彈鋼琴真的很帥

    回覆刪除
  5. 很有聖誕節feel的小星星~

    :]

    回覆刪除
  6. 好好聽~

    請繼續加油 : )

    回覆刪除
  7. 感謝您支持公益活動!



    我已經跟ann聯絡過,我們還會進一步討論細節!



    希望您創意延綿不斷 ! 更上一層樓 ~



    海洋之息是我百聽不厭的旋律 ~

    回覆刪除
  8. 鏡夜專輯真的好好聽哦....



    去年聖誕節發行的現在還買的到嗎?

    或者是近期有要出新的@@?

    回覆刪除
  9. 文章雖然普通,但意義卻很大~~^^~~

    回覆刪除
  10. 彈的好好ㄛ我說...

    回覆刪除
  11. 有才華懂得謙虛的人現在已經少見了!



    當今懂得回饋社會的人更是不多!



    我認為給別人時其實自己得到最多~



    人之所以能成功不無軌跡可循 !!















    我算幸運

    回覆刪除
  12. 即興還可以彈那ㄇ好聽



    你一定不是地球人啦



    送你到人類不正常研究學院

    回覆刪除
  13. 正在彈鋼琴的你 真好看喔 嘻嘻^.^~+油喔~~好好聽

    回覆刪除
  14. 小星星聽到中段..我忍不住在電腦前尖叫....XDDDDDD



    柔和的旋律比莫札特的變奏曲更令我感覺共鳴



    又或許是根本已經被你的曲風給蠱惑了吧~



    在影片中,我不只看到V.K克在彈琴



    更是一顆亞洲之星散發無限光芒!!



    (聽完音樂不知道在激昂個甚麼勁兒 XDD)

    回覆刪除
  15. 第一次聽到有人把小星星改編成這樣,好好聽喔!

    我也會彈鋼琴,只是沒有彈的像你這麼好,

    請問你彈琴彈幾年了?

    我曾想過往音樂這條路發展,

    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加油!祝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16. 嗨!你好~我又來了!!

    你彈的鋼琴真的是好棒好棒喔!!

    小星星也改編的超好的!!

    哈!真不愧是我的偶像...

    也是我的夢想呢!!^ - ^

    你彈的每ㄧ個音符都有感動到我呢!!

    我真的都有很仔細的聽呢!!

    好啦~

    我也不多說了...

    只是想告訴你我會永遠永遠支持你的!!

    繼續加油吧!!



    **********再把更多屬於你的感動琴聲帶給我們大家吧!**********



    我可是非常的期待唷!! > - <

    回覆刪除
  17. 原本耳熟能詳、熟到不能再熟的音樂



    竟然可以變的那麼扣人心弦真是太厲害了> <

    回覆刪除
  18. 大師



    塊交我拿手絕活 哈哈

    回覆刪除
  19. 你的創作都有一種當下給予的感動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創作

    雖然我沒有很懂樂理,但也會這樣子彈下心情

    這真是件享受的事情

    加油

    希望有機會能在現場聽到你的彈奏:)

    回覆刪除
  20. 也太好聽了吧@@||||

    我會去facebook加入你的粉絲!

    太厲害了!

    雖然我以前都聽馬修連恩

    不過我將來多了你的東西可以聽了~嘿嘿

    回覆刪除
  21. 很好聽喔~加油~期待你的光芒

    回覆刪除
  22. 哇 好好聽哦=)

    要加油哦 支持你=))

    即興的超級自然哦!

    很棒很棒!!!

    回覆刪除
  23. 彈得太有個人風格了!!

    我以為是魔法師的手在彈鋼琴呢...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4.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彈鋼琴



    可是都是自學的說...還蠻弱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談的跟你一樣好!!!



    我很好奇變奏曲要怎麼彈...



    要練什麼譜嗎??



    謝謝你喔 克腦得

    回覆刪除
  25. 你好~~~我是非比的朋友

    你的琴聲很觸動心弦~~很舒服~~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