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夢想起飛,大家一起完成一個音樂夢。






V.K克-香草泡泡的季節

作‧編曲 / 演奏  V.K克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我想要一個生日禮物是大家可以一起幫忙的呢!



先前 鏡夜 專輯獲得 kkbox排行榜第一名,

也是 唯一一張華人的創作專輯。



這是華人對自己文化的一種肯定。



(活動連結)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讓台灣的Newage在國際間發聲,

證明並不是只有國外才能做出跨界的流行Newage演奏專輯,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Style,也能讓外國人Amazing!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團結起來,

藉由我的音樂,做一個小小的夢想發起,

希望這個小小的夢想,能夠凝聚我們大家的力量,一起將台灣的Newage推向國際!

大家一起參與,一起做一個夢,一起共同實現這個夢想!



音樂是沒有國界,沒有語言限制













現在,

大家可以幫忙點FACEBOOK粉絲團左邊的"推薦給朋友們" ,

然後讓更多朋友加入粉絲團,

我們的目標是5000人 ︿︿

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





夢想....起飛....





我相信這個夢想可以靠我們大家一起來完成!

將華人newage走向國際!一起為台灣加油奮鬥!



請大家一起共同完成一個屬於全華人的夢想!

華人專屬Newage限定。



一起實現夢想!

台灣加油。



讓 愛●無限












聽說常推文,開心農場的菜會長的比較快!!

16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個推的哦XDDD

    那天跟你握到手還有看到那麼多人跟你要簽名

    我真的好感動可以支持到你:(

    你下一次的活動凌空我也會到的:")!

    回覆刪除
  2. OK的啦XD

    這次有考好我麻麻超開心的>"<

    還有麻麻說你寫字很好看欸欸 西仔超開心也有你的簽名說下次一定也要來~

    回覆刪除
  3. 為了推文去申請了無名帳號XD

    邀請也發給這幾天新加的朋友了:)

    加油~相信很快就會滿5000人~~!!!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也很想去看你的~很想要到你的簽名!可惜我週末都是要上班的~而且台北跟台南實在遠了點!你說過

    要大聲呼喊愛~音樂真的能讓人感受到愛嗎?我一直有很多的怨恨所以一直很不快樂~我以為我心中愛這種東

    西已經沒有了~但是今天我在我心中感受到愛~讓我感動到想哭。。。你說只要努力對方就一定會看得見的~

    他選擇了離開~選擇沉默。。。我身邊還有另一個等待我許久等待我改變的人在~他一直對我非常非常好~就

    是他讓我在我自己心中找到愛~會因為一個人的話語而感動這也跟愛有關係吧~聽你的音樂的時候我感到很放

    鬆~你傳達的是什麼呢~讓大家聽見你的音樂的堅持~什麼叫做對音樂的堅持?你的音樂是什麼我可以知道

    嗎?我今年有一個遺憾是我沒有好好保護珍惜而留下的遺憾~要如何用言語讓對方明白並真切的感受到心意

    呢?用音樂的話~是你的方式!我也有跟身邊的人提起你喔~怎麼我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你~看來還不夠吧~我

    也會幫你推廣的喔~有好多好多事情是時間過了就能沖淡的~我一直覺得這樣很殘忍~可是久了真的連感覺也

    淡掉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失去了對愛的感受力~你的音樂傳達不管是什麼~但我~很高興聽見你

    回覆刪除
  5. 祝你夢想達成~!^^

    (注意到~克版面又換了~呵)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相信自己,才會有今天的成功,看來我得努力了,你彈奏的所有鋼

    琴曲都很好聽哦,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7. 祝你生日快樂!





    正好路過這邊的老師

    回覆刪除
  8. 我前天有加入粉絲了,改天開別人的帳號加入(他也是你的粉絲XD

    回覆刪除
  9. although I'm not a Taiwanese,



    but I think U can make your dream comes true..=D



    So let us work hard together although v hac different dreams



    加油↖(^ω^)↗

    回覆刪除
  10.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熱門blog!!!

    回覆刪除
  11. 嘻嘻(不好意思的臉-////-)



    我是推第10個^^



    雖然最近很忙沒辦法幫老師宣傳



    但是我們班一半的人都很支持你喔- ˇ -(我說xxx的作品很好聽)..



    所以大家好支持你˙ˇ˙

    回覆刪除
  12. 很厲害,恭喜你~

    期待你的夢想能實現

    回覆刪除
  13. 當你表演的時候

    希望也可以將我幫你寫的歌詞

    分享給大家唷^^

    回覆刪除
  14. 我其實是個淺水聽眾+ˇ+"

    但還是忍不住要幫你加油打氣了>口<~

    第一次聽到你的歌是朋友介紹的花水月

    原來還以為你是唱歌的XD



    後來發現你是個鋼琴家

    就開始找你的音樂



    一聽之下,整個愛上了你的作品!!!

    想要存錢買你的專輯=P

    希望你可以繼續創作唷!!!



    你的所有音樂我們都很喜歡唷!!!

    以後的知名度一定可以紅起來的!!

    回覆刪除
  15. 你ㄉ音樂太棒ㄌ~><

    太好聽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