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我要在凱達格蘭大道呼喊愛!

0




當天,
我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用音樂
向世界散佈我的愛,
希望大家當天也可以一起到現場,
向世界傳達我們的愛!




ps. 有購買專輯的朋友,還沒有看過我演出的朋友,希望當天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運動SO Good嘉年華園遊會



V.K克

Live鋼琴即興演奏會  &    簽名見面會


日期:98年12月6日 (日)



時間: AM 10:50~11:30



地點:總統府前廣場(南北廣場+凱達格蘭大道)



主辦單位 : 行政院體委會


V.K克簽名會 AM : 11:30~12:30


Facebook 分享活動圖文討論




※已經購買專輯的歌迷朋友也可攜帶至現場簽名





當天要來現場看我演出的朋友們請注意喔

當天是有交通管制的! 請參考以下資訊

聯合報╱記者陳志豪/即時報導】
   
2009.12.03 06:17 pm
 
總統府及台北賓館周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參觀,同時段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於府前南、北廣場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運動SO GOOD嘉年華」活動。期間貴陽街以北、公園路以西、寶慶路以南、博愛路以東區域(以上皆不含道路)將實施交管,禁止車輛進入。重慶南路、衡陽路口管制、禁止車輛往南行駛,請改由衡陽路左轉延平南路南行。





下載《愛‧無限》













我們都為愛而生,為愛而戰,

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而努力到今天,

大家給自己一個推!



守護永恆的愛!

17 則留言:

  1. 改版了很好看唷^^

    對了凌空想問一下~如果沒專輯的可以跟你要簽名嗎= =

    我發誓我會去補買的 ( 被拖走 )

    回覆刪除
  2. 一定一定很多人来哥哥的捧场,我相信那天的演出也一定一定会很精

    彩...下个礼拜2我就要考钢琴Practical第6级...希望可以沾一沾你的福

    气保佑我过关^^看你的留言发现你背负一些压力,演艺这行业压力是一定

    有的,不过我相信你能克服^^ u r the best !

    回覆刪除
  3. 加油~!精神上支持~因為不能到場~>"<

    版面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像去讓你簽大大的名呀~



    等等喔...預購專輯??!!!是新的嗎???

    還是鏡夜??還愛‧無限???

    回覆刪除
  5. wish u all the best OK

    加油...

    回覆刪除
  6. 加油~~~~~~哈 我也是精神上支持支持 嘻嘻

    回覆刪除
  7.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回覆刪除
  8. your music is very very nice



    the rythm always make my heart warm



    i guess everyone who listen your music will love it



    really~



    this is real...



    hope u can compose more songs..^^

    回覆刪除
  9. 當天要來現場看我演出的朋友們請注意喔



    當天是有交通管制的! 請參考以下資訊





    聯合報╱記者陳志豪/即時報導】



    2009.12.03 06:17 pm





    總統府及台北賓館周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參觀,同時段行政院體育委

    員會於府前南、北廣場及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運動SO GOOD嘉年華」活

    動。期間貴陽街以北、公園路以西、寶慶路以南、博愛路以東區域(以上

    皆不含道路)將實施交管,禁止車輛進入。重慶南路、衡陽路口管制、禁

    止車輛往南行駛,請改由衡陽路左轉延平南路南行。

    回覆刪除
  10. 哈囉,V.K克,請問一下鏡夜專題差不多什麼時候才買的到,很想

    趕快買下,沒辦法,太好聽囉 ^^

    回覆刪除
  11. 克老師:不好意思,我與柏翰哥今早人都在在花蓮,無法至現場

    聆聽演出。

    因為您的音樂,想必今天體委會所主辦的活動,整體應該會很成

    功!

    我們真的很想再聽您的現場演奏,但年底我們工作都比較忙,有

    因緣我們會再至您演奏會現場聆聽演出。感恩

    回覆刪除
  12. 克:

    今天我來到總統府面前的廣場

    真的好興奮又好開心 期待很久 跟父母坳了很久 才勉強過來

    的 但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真的很棒



    之前是因為在無名小站 無意間弄到了鏡夜

    感覺歌名很酷 就套用了 想不到歌曲比歌名讚 那時我就上克了

    在最近也一直在搜尋克 就是想徹底了解這位大師

    我是站在你的前右手方 穿著淺藍白的外套的男生

    不知是否有注意到...XD 真的絕的你的音樂好棒

    我也推薦了給同學 因為我本身也是學音樂的

    所以特別感興趣 真的很開心今天能看到你的現場演奏

    不虛此行阿~~~!! 以後克的活動我還會盡量多支持

    邀請同學一起來支持克 GO GO GO 克加油

    2009.12.06 哲~

    回覆刪除
  13. Custom makes all things easy~~加油哦

    回覆刪除
  14. 希望你的音樂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不落俗氣,雖然有很多

    不合理的樂段,但可以越來越好就是對音樂熱愛的表現了

    回覆刪除
  15. 克~

    您一直是我靈感來源的魔術師喔!!

    每次聽了您的音樂會讓我激發出我的創作靈感!

    您是我創作時的靈感來源!

    (我很喜歡邊聽音樂邊寫小說)



    克要一直一直做音樂魔術師喔!

    好喜歡你的音樂呢!!



    您上次有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我一直都記得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