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愛‧無限》♥ 獻給88水災受難者及全世界默默付出的幕後英雄-真心愛台灣







我是V.K克,僅以此曲獻給用愛關懷台灣的每一個人






下載《愛‧無限》(88水災將愛傳出去公益EP)~Piano Version~







此次影片音樂採用
台灣鋼琴玩家 - V.K克的創作單曲 愛‧無限(88水災讓愛傳出去公益EP)
與知名網路圖文作家 毛毛蟲聯手合作號召粉絲團一起響應將愛傳出去之行動!
本紀錄片影片採用網路上引用之圖片,均著名攝影來源出處,版權均屬原擁有者所擁有!





離88水災已經一個多月了...電視上也幾乎看不到媒體報導後續事宜了


但愛一直是存在的...


其實一88水災各地災情嚴重的消息,當時透過電視媒體報導,網路消息等等
真的是令我痛心棘首,當時一直投入錄音室工作的克,也很想盡一份自己的心力,無奈卻無法分身,
當時只好透過一些民間團體捐了一些錢 , 於是開始利用了許多個連續工作12小時後的
深夜來進行創作及錄製的工作!

V.K克&毛毛蟲攜手將愛傳出去!



創作好這首《愛‧無限》之後,克就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好友-

也是擁有高人氣的網路圖文作家-
毛毛蟲

想邀請他來為這首曲子設計一個概念圖,一起參與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經過幾次溝通討論, EP的概念圖就出來了! 非常非常的CUTE  而且真的都是滿滿的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克跟毛大站的地方 是一個用很多愛心匯集成的一個美麗台灣島呢?
太棒了! 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毛毛蟲很厲害呢^^

感覺上大家
不知道現在是所謂的救災還是災後重建...
那陣子看到電視上的政客在那邊吵來吵去...
國際媒體都在報導台灣的救災,
還有小林村事件,
很多很多令人痛心令人傷心的報導
當時也有很多很扯令人傻眼的事件
差點把電視機給砸了

有些朋友一夕之間
親人朋友都沒了
家也沒了
克看到這一幕
眼淚都掉出來了

自己的能力有限
只好用音樂感化人心
給人溫暖 撫平一些傷痛


希望這首曲子真的能夠帶給許多人溫暖
台灣人很可愛
默默付出 默默的投入救災工作
物資 金錢  大家都發揮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 的精神
真的很感動

給災區的關懷
永遠不嫌晚
如果歌迷朋友 及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我們可以發揮我們的愛心
將愛傳出去   將本篇文章轉載,引用,音樂免費提供給大家下載

我們在7-11買東西 可以將剩下的零錢
直接投入在旁邊FOR 88水災的募款箱
愛心永遠不嫌少
捐個5元10元 也是錢
將小愛 匯聚成大愛!
好嗎?

大家一起將愛傳出去吧

讓我們的可以無限大~    



如何將愛傳出去?




  連結貼紙


    加入當V.K克的粉絲    



   


有下載音樂的人要留言支持喔!  

173 則留言:

  1. 第二次聽老大你的愛無限,心中感動依然無限,只可惜我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用精神

    支持你,但您若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在我能力範圍下,我會全力協助您

    回覆刪除
  2. 聽完你的音樂和看完文章~就知道其實台灣的愛心還是很團結!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88水災真的死很多人說



    這首歌好好聽喔T─T





    感動~



    推推~

    回覆刪除
  4. :)是阿~愛心永遠不嫌少...

    不過似乎這是一種常態..

    好像過了一段時間~~

    就會很少聽到或看到相關新聞

    大多都是又出問題或狀況才會有新聞



    加油~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為南部的受災戶所寫的這篇文章....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6. 雖然沒辦法聽...(連下載都沒辦法@@(淚奔))

    不過我介紹很多人來聽唷~

    大家一起團結起來八~台灣加油!!



    我去找人幫我下載然後傳給我,再傳到手機裡去聽~

    (大費周章)我一定要聽到!!!!!

    回覆刪除
  7. 推~

    好好聽!

    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音樂真的能撫慰人心呢

    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



    可是不經意的看到錯字

    救難人員的"救"

    打成"就"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可是很用心在看的呢~~: D

    回覆刪除
  9. 當然要推推的呀!!

    從鏡夜以後就一直在等你的新作品唷~~~~

    :D

    回覆刪除
  10. 你好,

    我即將在這禮拜天舉辦一個慈善二手衣的活動,

    希望你可以在網站上幫忙做宣傳,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並且實際參與,

    一起為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盡一份心力。

    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大都是來自不單純家庭的兒童,

    因為其中絕大部份的兒童 都是在兒少保護法下被收容,

    所以礙於法規上,忠義育幼院本身很難透過大型活動、廣告去進行宣傳、募款,

    也因此經費來源很容易短缺,

    因為,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除了實際給予他們幫助之外,

    也能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團體,進而去幫助他們



    這是活動的揪團,給您參考

    無名揪團→http://www.wretch.cc/join/miga808/203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

    eid=118165604415&index=1

    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可以寄電子檔/DM給您,

    再次感謝你^^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

    我希望你可以幫忙在部落格上幫我做宣傳,不知道方不方便?

    我可以寄電子檔DM給你~

    讓這個活動可以有更多人知道、參與!!



    感恩

    回覆刪除
  12. 克腦得加油喔~~

    回覆刪除
  13. 我有推瞭 我引用瞭 我很乖!!!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好害羞喔!!!你這樣誇獎我

    回覆刪除
  15. 音樂很感人..

    也希望你的愛心可以感染更多的人

    發揮惻隱之心讓家園重建加快速度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 我哭了

    都是音樂太感動嚕~>"<



    ❤ 加油喔 ❤

    ~創作がんばって!!

    回覆刪除
  17. 聽說你是基中音樂班畢業的是真的嗎 真的是基中驕傲!!

    回覆刪除
  18. 聽說你是基中音樂班畢業的是真的嗎 真的是基中驕傲!!

    回覆刪除
  19. I don't undertand you.... You speak in english

    XD

    回覆刪除
  20. 克大 我發文ㄌ ><



    不好意思 脫ㄌ一下 ><



    一起把愛傳出去吧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不錯喔︿︿!

    推+1!!

    回覆刪除
  22. 同 學 會 還不錯看,全家有在賣。

    回覆刪除
  23. 從花水月的EP到現在又多了不少作品呢

    音樂的旋律線都跑的好美 !

    編曲的實力屌 !!!

    讚 !

    支持克大師 +1

    加油

    台灣加油 !

    回覆刪除
  24. 小林加油 祝大家都能堅強快樂感謝各界支持~~

    回覆刪除
  25. 午安您好:



    我是一個喜歡明星的追星族,每每有明星的訊息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我成立一個追星家族blog,分享我追星的心得希望大家能來我的

    追星家族blog灌水和我聊聊您的追星經驗。



    我都會找尋



    蔡依林,羅志祥,周杰倫, 五 月 天,劉德華,棒棒堂

    ,林依晨,阮經天,金城武,趙又廷,林志玲,白歆惠...等

    港台明星最新訊息新聞,歡迎您提供訊息留言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點右下方小房子可以連到我的blog





    或打下面網址 http://blogad168.pixnet.net/blog







    咦............一定要追星喔^^



    追星小女子留

    回覆刪除
  26. 加油~臺灣的邁可森~為音樂人爭光唷~~

    回覆刪除
  27. 先推再說~

    但我怎麼下載不了音樂啊~~~~

    回覆刪除
  28. 我是Cindy Tiu

    我推文了~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留台學生

    這次的88水災,讓我看見台灣人很可愛

    真的^__^

    之前每每看新聞報道都是眼淚直流

    我很想伸出援手

    但是我無能為力

    就如你說的,現在新聞不再報導了

    那愛心還會持續嗎?

    我相信會的,因為我相信你們

    台灣真棒

    你的音樂更棒,可以感染那么多人

    愛·無限,我相信愛會一直延續...

    加油!

    回覆刪除
  29. 我是第一次來ㄉ 不是路過喔@@

    我是聽到無名ㄉ音樂來ㄉ

    真讓我愛死ㄌ 我喜歡聽到這樣ㄉ音樂

    謝謝你摟~~^0^

    謝謝你出這麼好ㄉ音樂 感謝辣~~

    是否可以加你為好友ㄋ@@~~

    嘻嘻^^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給大家希望~~

    感恩感恩~

    我不再那麼痛苦了-/-

    回覆刪除
  31. 嗯嗯-ˇ- 我會的~

    如果我加你為好友.

    你同意嗎?

    回覆刪除
  32. 我非常喜歡你的作品



    非常好聽又動人^^



    希望你會有很好的佳績



    音樂愛好者 上

    回覆刪除
  33. 克老師您這首音樂讓人真感動~~

    有一股無量的悲心~~

    願大家能夠一起積功累德~

    斷一切惡行一切善來為台灣~更為整個世界祈福~~

    願您的音樂化為無比大悲願力來拯救台灣~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4. 謝謝你~我不會客氣的加你當好友˙ˇ˙

    回覆刪除
  35. 我是在台北縣中和市區的王博志

    聽說因88水災 莫拉克颱風導致許多鄉民無家可歸

    特別是小林村 希望小林村村民平安無事

    雖然我不能幫到什麼忙

    但我祝福你們都平安



    音樂很好聽 非常感人









    加油!台灣加油!小林村加油!!!





    王博志上

    回覆刪除
  36. 朋友你好棒啊我業八八水在的人我是八八水在的人啊我ˇ住哪碼下鄉恩嗯嗯 嗯







    家有啊季的來我的留言亦下啦洩

    回覆刪除
  37. *願意為愛出走*這公益團體部落格自今年2/7日成立以來,我ㄆ在部落格的音樂全

    是您的作品,本來不認識您,也因為我寫的ㄉ文章與每日一ㄆ的內容常上置頂文章,

    才有機會碰到你!

    很感謝您的回覆 ~

    祝福您創意無限!佳作連連 ~

    回覆刪除
  38. 加油囉 ˙ˇ˙

    and

    謝謝你的音樂 ~

    回覆刪除
  39. 好聽!!!i like it a lot!!!

    回覆刪除
  40. 好聽...希望愛無止靜的傳下去!!!!

    回覆刪除
  41. 下次請別亂改我ㄉ音樂

    好嗎

    謝謝配合

    回覆刪除
  42. 88水災後我們一家就回深圳上班上課了, 但那新聞畫面一直無法從腦海裡抹去, 好心痛

    因為在這台灣的網站不是很好上, 加上最近有抽點時間學習blog,所以發現你的blog,很感動

    你的音樂很有感情~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43. 音樂好好聽=ˇ=推推

    回覆刪除
  44. 好聽喔!!!\



    ~~~~

    加油

    =ˇ=

    回覆刪除
  45. 好好聽的音樂≧﹏≦



    推推

    回覆刪除
  46. 引用此文章了~希望大家可以聽聽vkc的音樂,讓更多人感到溫暖~

    回覆刪除
  47. ^^謝謝你非常好聽真是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48. 很棒的音樂.發生的當下我们一行30幾個人也參與救災工做.

    一連4天載一些生活必須品入災區.心很酸.看見很多的志工來幫

    忙.心中意又燃起希望.台灣真的要加油!

    回覆刪除
  49. 我推~大家要常來這噢^^

    回覆刪除
  50. 加油喔

    很棒的影片

    很棒的音樂

    支持你

    回覆刪除
  51. 不錯聽耶`~

    可以到我家去晃晃+簽簽唷~

    呵呵

    回覆刪除
  52. good!! 我會推妳



    感動中................

    回覆刪除
  53. 從曲子中可以聽出來的

    感覺 悲傷

    加油 與 堅強

    推 加 收

    回覆刪除
  54. v.k克 '聽到如此美妙鋼琴弦律、使人神清而心動、

    實在太美了、哈利路亞、我是年長又初學

    電腦、文筆及頁面、還在加強中、sorry

    回覆刪除
  55. v.k克你好 ;我是年長過客、第一次才上無名就首次

    聽到好久好喜愛的琴聲、真美又好聽、真讓人回味、讓我久久不能自己、也

    回想以前種種往事§§§、、、好壞都有

    太棒了★★★★★★

    回覆刪除
  56. 音樂超好聽ㄉ!

    粉感動

    回覆刪除
  57. 希望音樂念力使人類災害能降低些,很喜歡你的音樂,前日才收到我訂購的三張CD,要分享此

    張CD給愛音樂的親朋好友,讓愛散播出去!

    回覆刪除
  58. 你真的很棒毆!!



    我喜歡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59. 無意間 發現這首曲子 很溫暖 不錯聽 加油

    回覆刪除
  60.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61. vk的琴聲.音樂都很感人

    推+1

    繼續加油喔!

    引用

    回覆刪除
  62. 很好聽呢!

    推一個^^

    回覆刪除
  63.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64. 介紹你一個綜合型討論區

    美食情報區.時尚流行.星座命理

    美容保養.民宿資訊.投資理財

    兩性話題和免費線上小遊戲

    有空去逛逛唷

    回覆刪除
  65. 加油喔~

    你的˙圖片好可愛喔~

    可以跟你要嘛??

    哈哈~

    回覆刪除
  66. 加油喔~

    你的毛蟲超可愛的~可以借我嗎>

    沒啦~

    哈哈

    有看到我留言,要來我的無名推一把喔~

    回覆刪除
  67. 我推了~~真是不錯ㄉ曲子~~

    回覆刪除
  68.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看了,謝謝。

    回覆刪除
  69. 那麼動人的歌曲

    一定要推一下嚕

    我推~~~~~~~

    回覆刪除
  70. 那麼動人的歌曲

    一定要推一下嚕

    我推~~~~~~~

    回覆刪除
  71. 加油大家一起把愛宣傳出去XDD

    回覆刪除
  72. 真的好好聽~~

    聽了心情感覺好平靜

    推~~

    回覆刪除
  73. 88水災快滿一年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那些災民們,一起到重建會主辦的活動幫他們留言

    加油吧

    莫拉克風災重建週年傳愛活動

    http://88saylove.www.gov.tw/

    回覆刪除
  74. 太感謝你的分享了~ 支持~~

    回覆刪除
  75. 夏令營 的玟忻2010年8月9日 凌晨3:20

    你真有心

    回覆刪除
  76. 恩 88風災的確是很嚴重~ 把我們ㄉ小林村等..... 很多社區都毀ㄌ 可是我們大家還是捐獻ㄌㄧ

    些錢給他們重建.... 不過ㄋ最期望ㄉ事情還是希望小林村等... 那些村莊可以快點重建好~ 讓那些

    居民可以回到原本居住ㄉ地方住... 但還是希望以後以後 千萬不要再發生神ㄇ風災.水災ㄉ

    而且這裡ㄉ人都很有愛新所以 推+1 (((把愛傳下ㄑXDDDD

    回覆刪除
  77. 太感謝你的分享了~ 支持~~

    回覆刪除
  78. 襪塞



    好帥唷 :))



    厲害厲害唷 :)



    真的



    好厲害得圖片唷



    好ㄚ 西西

    回覆刪除
  79. 呂頌賢戲劇世

    回覆刪除
  80. 但為什麼有荊棘。

    回覆刪除
  81. 到36秒的時候

    好傷心

    那位老奶奶看起來好可憐

    我只要一看到老人就會哭

    路上拿著拐杖的老奶奶看了我也很想哭(感性成這樣)

    回覆刪除
  82. 我們就是要你這種ㄉ年輕人阿~~~有愛心~~不錯~~~有前途~~未來一片光明~~

    回覆刪除
  83. 把愛傳出去



    一定要加油喔~~



    雖然不能做神麼



    但我把這份心意留言在這



    要把我把心意傳出去喔~~



    天佑台灣~~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84. 推+1



    歌很好聽哦~

    回覆刪除
  85. 加油喔!



    好棒~超有愛心~



    推+1!

    回覆刪除
  86. 台灣一定要進步 隨手撿垃圾 隨手關燈 台灣GoGoGo!!

    回覆刪除
  87. 你ㄉ歌 每次聽都覺ㄉ很好 我網治也是用你ㄉ歌ㄛ^^

    回覆刪除
  88. 不知不覺地愛上了~~Thank you ,i love u !!

    回覆刪除
  89. gtbhvgi

    rfdjgtu53hrtuughbr5ygfyuiolhyu7iolhyuibgvtyuil,mnbvghjkll,mknbhgvyuiolkmnjhbgvfty7uijhuckjjrjghufhbgviisihgfyifgfhbfrobgotjiornorpohmo[\,lroghridvuigigvsdbihribhirhhsebhbh

    回覆刪除
  90. 我覺得您做的這一首真是棒極了!您要繼續加油喔~不管遇到多掃挫折!

    有看到的人拜託請幫我一個忙就是請去這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onie921

    回覆刪除
  91. 您做的這首歌相信一定有不少人聽到流眼淚

    推~我看完後覺得真是有夠感人 我連無名也這一首呢!

    您一定要繼續做好聽的音樂給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聽!

    您必須加油我們大家都在後面默默的支持你喔

    加加油~

    回覆刪除
  92. 希望大家幫助別人一起困難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