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帶著滿滿的感謝邁向2010


新年第一發~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0年了,馬上迫不及待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大家應該都還在跨年夜的現場狂歡吧~


 

回首09年 是我從音樂製作人轉型成為藝人的一年



也是充滿奇蹟與感謝的一年


 

堅持只在網路上販售首賣專輯



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們的支持



讓我非常的感動
 

不到一年的時間



專輯全台銷售一空





專輯簽名會現場


 從最初台中場擔心沒有前來支持,到台北、高雄場滿滿的人潮,


 每一位歌迷的到場支持,每一份心意,


我都感謝與感動






 

一次次的演出
一次次的進步與成長
都有大家陪伴著我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歌迷朋友們的關心
留言打氣


一年來
也常常收到後援會朋友給的愛心禮物
生病感冒的維他命等等



昨天
在苗商也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從一個幕後音樂人
走到幕前
需要很多的勇氣跟努力


謝謝你們一路上給我許多勇氣跟愛



你們的用心
你們的支持


我都永遠記得


我會加倍努力


給歌迷朋友


更多、更好的V.K克






充滿感謝的2009在剛剛過去了


未來


2010


我們也一起繼續追夢吧








 
























新年快樂



























































































30 則留言:

  1. 也祝kloud新年快了^^

    回覆刪除
  2. 新的一年的新的一天

    祝你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更期待新的Kloud:)

    Happy New Year to Kloud!!

    努力為2010寫出更好的樂章:D

    回覆刪除
  4. 會繼續幫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會繼續幫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祝克新年快樂!!



    也期待你的新書和新作品: )

    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HI~我是新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8. 要繼續加油唷

    我們大家支持你

    回覆刪除
  9. 新的一年祝你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唷~

    來苗商那天沒有拿你的簽名

    有點小難過~



    加油!! =)

    回覆刪除
  10. 繼續加油唷!!! 不管是新書 還是專輯 都會支持的拉!!

    不知道克大 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呢 跟我門一起分享把!!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新年快乐

    加油O

    回覆刪除
  12. 苗商超熱情XD

    回覆刪除
  13. 雖然有拍到歌喉戰的照片

    但是沒拍到最經典的那幕XD



    那群人真是嚇死人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雖然有拍到歌喉戰的照片

    但是沒拍到最經典的那幕XD



    那群人真是嚇死人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推9+1

    2009是我認識你的一年:)所以超美好的哦!!

    歌迷朋友們在幫你打氣~同時你的音樂也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希

    望跟鼓舞

    克大以後VKC跟其他默默支持的朋友們永遠是你的靠山啦!!

    好熱血哈哈GOGOGO~

    回覆刪除
  16. 哇哇 !

    好棒 ˇ

    我是苗商的學生噢 !

    那天的鋼琴show真的太棒了 !!

    ^^

    加油 新年快樂

    有拍到很多你的照片噢 !!

    回覆刪除
  17. HiHi

    你的作曲都好有意境^~^

    聽了好放鬆喔

    要繼續創作下去喔

    回覆刪除
  18. 那天我沒有參賽



    那天你的表演很棒唷!



    恩! 我知道了



    以後會以行動繼續支持你唷!!



    加油!!!

    回覆刪除
  19.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20. 你一定会success的!

    等着你做super star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1. HI~VK新年快樂唷~~~^^~

    新的一年祝你~如虎生翼~事事如意~順心順意順利~

    你那富有美感的好音樂~陪伴著我的每一天~天天都覺得真美



    然後...好幸福(嘖..好害羞=///=)

    對了~我能在公共場合用力的放著你的音樂嗎?~(這樣好像反

    而增加不少愛好者哩~一直被問哦~)

    當然我每次都有明白註明創作者是你V.K克~~

    因為有"疑似你的粉絲"用力敲我"你有經過作者同意能播放

    出來嗎?不要隨便放出來好嗎"

    我也是你的粉絲XD...我只是想讓大家聽到你的好音樂=.=

    喜歡的人我都叫他自己去買...

    在此詢問你跟經紀公司~是否同意我這....小小的要求~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的蛋糕~!

    回覆刪除
  23. 也謝謝你給我們很多很棒的音樂~^^ 2010快樂

    回覆刪除
  24. 你的音樂伴隨我度過好幾個年頭呀:D

    我感受的到你用"心"在做音樂的夢想

    加油!!!!!!!

    回覆刪除
  25. 非常謝謝你

    我已經加入facebook囉^^

    回覆刪除
  26.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7. 加油:")



    苗商很熱情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