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MSN在iMAC上大暴走了....





有圖有真相



前幾天msn在iMAC上面大暴走了.....



不是一股腦出現的,



而是每一秒出現一個,相當有規律性的出現 燈 ,  燈  ,  燈 ,  燈 .......



燈到都要瘋了....



覺得很cool把他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另外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後援會-- VKC後援會 要幫我舉辦生日party了~~



想必當天一定很有趣



詳細資訊 請大家點下面的連結



愛‧無法克制生日Party~




喜歡我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



另外



最近天氣變冷了,

大家出門一定要多帶件外套 ...

別感冒了





我繼續工作去....大家再見

11 則留言:

  1. 預祝你生日快日~

    紅遍亞洲~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關心 恭喜 恭喜 ︿︿

    還有。。。也謝謝因為你的音樂 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學鋼琴

    期待你的專輯><! 我會買滴-ˇ- 加油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呀!!!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 )

    回覆刪除
  5. 我有好多朋友都在這個月過生日ㄝ!!你也是其中之一喔!!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雖然不知道msn的iMAC是什麼...

    但是...看到圖好壯觀呀~(笑)



    生日會...生日會...生日會...

    快來我加把我綁到台北去!!!

    我到台北在報平安!!(反正沒過24小時不能報失蹤!!)

    (欠打的舉動↑)

    雖然不能去...但是!!我會買蛋糕~

    依照我幫偶像過生日的習俗~

    我都會買蛋糕!!而且...18有克、柔生日!!!

    20號是飛輪海-亞綸生日!!!

    我會盡量挑大一點的蛋糕~

    3人分~(笑) 要玩得開心唷!!!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祝你幸福一輩子)

    回覆刪除
  8. 克 生日快樂~~!!



    哈哈我們的生日好近喔: D

    回覆刪除
  9. 凌空會去耶^^

    應該會在抓幾個陪我來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