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週記

最近寫書的時候突然想到過去高中生活的生活週記



大家以前都一定寫過生活週記吧

每到星期一的時候,

排長或是班代要收週記的時候,

總是會發現我忘記帶了.....

或者是當天早自習的時候會看到在那邊快速寫!

在收完之前寫完。



以上是我的週記狀況



大家從前國高中的時候,

寫週記有什麼趣事呢,

或是內容都是寫些什麼︿︿



歡迎大家po上來分享喔~~~


9 則留言:

  1. 有些人就會偷偷爆料給老師說誰做壁阿或是誰和誰在一起了偷偷牽手

    後來因為老師還會在班上念給其他人聽

    開始大家就紛紛寫說 自己感人的小故事 或是他認為班上哪一個很值得嘉

    獎 紙是為了可以在班上出頭

    忘記寫的話 還要再補血兩篇

    不過等待老師發下來看老師的評語

    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好懷念喔這樣

    原來當時以為不愉快的周記日子

    現在也可以當懷念的一部份:)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我們已經有詞了

    但想請你幫我們譜曲

    怎麼算錢呢?

    回覆刪除
  3. 會跟老師抱怨哪個老師白目XD

    回覆刪除
  4. 你是高中的時候還有在寫生活週記嗎?我是國中的時候寫生活週記的

    班上是一個很愛玩又皮的班級~我寫生活週記都寫些什麼自我反省呀以及規畫生活

    什麼的跟未來想要做的是以及夢想~還有班上同學又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我總是寫在

    裡面!後來聽到同學說班上有告密者之類什麼的我就心驚膽戰要是哪一天有人翻了

    我的週記不就知道是誰了嗎?國中的時候我都很會討好老師希望老師注意到我認為

    我是一個好孩子好學生希望被所有老師肯定~一直拼命要表現自己好的一面~不過

    我知道自己很笨腦筋老是轉不過來又不細心念書其實很吃力~所以總是花很多時間

    在念書上~大家就覺得我很奇怪老是在看書怎麼都這麼用功就對我感到有些討厭~

    而且老是在討好吧~我自己都無法肯定我自己因為想要達到好的成果卻沒辦法一直

    讓我很灰心~其實我也很討厭寫生活週記的~寫到最後都胡亂寫了呢~我記得寫到不

    知道寫什麼的時候真的很好笑~那時候都走路去上學~連在路上遇到哪一隻狗狗叫

    什麼名字之類的都寫上去ㄌㄟ~國三要升學了導師還是堅持我們要寫週記讀書都來

    不及了還寫那個ㄌㄟ~就覺得沒意義~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多很多事情不想

    忘記也會被時間沖淡~以前我總是一直說那時候怎樣怎樣妳記不記得之類的話我總

    是一直拼命想把過去記得記得清清楚楚!但脫離學生身分之後不知怎麼的記憶都模

    糊掉了發現說怎麼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真的發生這些事嗎~時間真的能

    把事情給沖淡了這讓人感到有些悲傷因為再提醒著自己那件事這件事已經過去多

    久多久怎麼樣的~啊~我說太多了喔~看看就好喔~說了一大堆呢~真對不起讓你看

    到這些~

    回覆刪除
  5. 我的週記都會寫每周的心得耶!!

    克呢

    都寫什麼??

    回覆刪除
  6. 這個嗎????目前是都在前一天晚上寫好啦~

    有時候忘記當然是現場掰呀(笑)

    反正...只要時間日期寫對~老師不會那麼在意的拉~(傻眼)



    前陣子有寫到克大唷!!但是...老師不認得你!!(飆淚)

    老師也有在玩「開心農場」的說....(傻眼)

    現在我寫克腦得,老師知道是誰了...

    但是...改成〝克大〞他又不知了...@@算了...

    回覆刪除
  7. 0.0高中有寫這個喔...

    我學校沒寫..可能那時都把時間花在檢定考..

    回覆刪除
  8. 高中週記本來是用寫的,後來懶了很多人都用畫的。

    一格一格像漫畫那樣,老師還會用紅比在上面加注台詞...





    都寫生活上發生的有趣事情吧。3。(例如體育課上乒乓球課殺球殺到誰的頭...

    回覆刪除
  9. 記得最清楚的是全班邦一個同學掰一篇出來,

    從第一排開始輪流寫一句,超級大造文。



    老師看了以後哭笑皆非,

    拿到班上請那位同學唸給大家聽,

    內容越來越辛辣口味越來越重

    整個班上全部狂笑!!



    當然這是經過本人同意我們才寫的喔!

    不是欺負那位同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