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Adagio 緩慢

Adagio    義大利文  , 音樂術語, 緩慢版 













{###_wretchsound/1/1414370155.mp3_###}



上週六去 金瓜石的Adagio 緩慢民宿 演出+渡假



結論是....我太喜歡Adagio了



特別是,這邊非常注重回歸自然,以及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關係,就是我最care的平凡中的小幸福...



而且還有很多小驚喜,為了大家的福利跟幸福著想 我不能先把答案都公布了,



這個要自己體驗才有那種窩心的小感覺喔~







在這裡,無法收看電視節目,



為的就是讓我們遠離都市的塵囂,遠離現實,也遠離了緊張跟壓力



一切儘管放空,放慢步調,放慢腳步,過著真正屬於人類,與自然有親近關係的假期,



也更有機會聆聽心底的聲音。









我住的房間有陽台,外面還擺著兩張木頭躺椅,



晚上很涼,而且是會冷的,



躺在陽台上,四周環繞著山與海,天空居然有著在都市無法看見的星星...



閉上雙眼....聆聽風的聲音....在星空下....



寧靜的像是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似的...



連續幾年工作的壓力,疲憊,在一瞬間能夠得到些許的釋放...



要是能一直住下去就好了...





緩慢的管家們也是很親切,



半夜與兩位管家的聊天也令我無法忘懷,



暫時可以忘掉自己的身分,



跟大家當好朋友,



天南地北的聊....



遺忘了自己,



很美好~



這樣的能量,跟我在音樂中表達給別人的感覺,



是相同的,互相有共鳴的!



所以我愛上這裡了





愛上 緩慢 Adagio



如果對人生有些困惑,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其實不妨放下手邊的事物,到緩慢走走,聽聽自己的聲音,



也許....就會發現屬於你的答案...







背景音樂為,V.K克-獅子大張嘴




大家一起用Adagio的速度來推吧~  別太快 ~ 這是緩慢版...



10 則留言:

  1. 有些事情,

    慢慢品嚐才會更美好

    回覆刪除
  2.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U~~~台湾民宿很多,也很美....可惜马来西亚就

    很少.很怀念以前一伙儿常去露营的日子,totally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so

    great^^你住的地方很优美,想象我如果在那儿做瑜珈,平静心灵,那会是更浪

    漫的事^O^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我把歌帶走了~



    去和更多人分享^^



    好喜歡你的歌~



    第一次聽就迷上了><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好幸福唷^^

    聽說你要表演的時候

    就一直說服凌空媽帶我去住咧><!!

    雖然沒有成功~

    回覆刪除
  5. 居住的地方,叫埔里。

    國二生,課業以越來越重,可是還是很喜歡彈鋼琴!

    剛開始學會用無名的音樂,便是用"海洋之息"

    您的音樂都很令人放鬆~ 疲累時,總會聽鋼琴音樂~無論是純鋼琴抑或是其他。

    我想說...謝謝您!^^讓我學會放鬆!

    我是個女生,但想法卻有些男性化!不好意思xp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如果有機會可不可以聽到你現場演奏呢?



    好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現場聽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的作品有沒有編製成譜呢!?

    我好喜歡你的作品

    想要彈彈看=]

    回覆刪除
  8. 這是遺世而獨立的感覺嗎

    很漂亮說

    還有管家?!

    回覆刪除
  9. 哈 我註冊時間過短 ~無法推~那就在這邊推一個囉~

    民宿感覺很棒~這一生還沒去過呢~真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10. 以下跟主題無關

    之前有段時間 我感到很墮落

    在他人的網至下聽到了你的音樂

    心理的悶氣也舒緩了許多

    音樂真的很好聽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