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愛的魔法,超大的-愛的工作室(克)



2009 克的嶄新~~愛的工作室全貌

為了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全新愛的出擊 ︿︿~~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睡覺後,再醒來,

不知道是什麼愛的魔法,施展一下,

原本公司有隔間全部都拆掉ㄌ....

然後,我的工作室.....變得比我念的國小中高中的教室還要大,

非常的寬闊,不信.....等等大家往下看吧~~



一較醒來,變成愛的工作室了... ^^







我主要的工作desk







非常有氣氛~而且maru愛高掛在工作室的正上方,

非常有愛的工作室氣氛喔!





愛的工作室全景~ (音樂製作區)





這是愛的工作室,最佳宗旨...

就是要做出充滿愛的音樂!!  讓愛滿天下,不是前陣子完結篇的真情滿天下喔~

愛 Love Music



接下來介紹在音樂路上陪版我許久的工作伙伴吧





這是我的筆電,用來上網,以及處理一下音樂上的事務,還有掛在通訊軟體上面︿︿

跟隨我也有兩年多





用來跑Protools 做一些Vocal Editing , Tune , Recording 工作的錄音介面~mbox2







已停產的Echo Layla24  錄音介面,

陪我一起走過音樂的路途,七年左右~







EDIROL UM-2   這是midi介面,用來編曲,處理鍵盤樂器 轉化成數位midi訊號,然後再傳入電腦中讓電腦記錄:D

這大概是目前工作室之中,跟隨我最久的夥伴,超過10年有了~~



(最久的沒有帶來,國中畢業媽媽買給我的琴,10幾年了呢!)

想當初同學還說我很過分要求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 覺得很浪費,家人很寵我,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好~ 從來不浪費,物盡其用,發揮最大效能,是我的堅持,也是老師教我的,

因為我最不愛拼器材~若不能發揮器材最大功效,買了也是白花錢阿! 器材被你買了也是會流淚的呢!


PS.如果有走這條路的新手,千萬不要陷入器材的迷思或是比來比去的心態,
作品拿出來~藉口就不要一堆,因為沒人管你用什麼東西做,屌就是屌! 跟大家共勉之! 一定不要浪費器材喔!





這個,耳朵牌混音器喔,跟layla同期加入戰線的~





公司買給我的iMAC -人生第一台蘋果電腦,加入戰線約3個月,

背景是我最愛的愛,蘋果搭配愛,大無敵阿~ 我是魔動火王,安安 :D  你是魔動水王 拉比  miu miu是 孤哩孤哩





前幾天跟董仔凹來的五線譜紙~  這個字很醜 誰寫的=  =





非常有質感的iMAC薄型鍵盤 ︿︿





也是才剛加入戰局的

1TB外接硬碟,擁有超多介面,eSATA , fireware 800 400 ,USB 喔

應有盡有呢~~

用來存放一些我的音樂資料,非常重要喔!







黑白豬的杯子,泡茶喝水最佳良伴,

陪我的時間有快兩年了!





大四花自己的積蓄買的 1029A 監聽喇叭,

也是我人生之中的第一對監聽喇叭~

之前都用很扯的喇叭跟監聽在聽....

當初花了我兩萬六千元,買的比市價便宜,也奠定了我與atb樂器的情誼:D

自此之後,所有買midi器材的朋友都被我介紹去atb買啦~哈哈

翔哥,順便也幫你打了廣告,以後有好康別忘記我︿︿


接下來是工作室中~其他區域,別懷疑...真的很寬敞



影音區





這是大同42吋液晶電視,買不到一年就壞了,保固拿回去修,修了兩個多禮拜,

拿回來還是沒好,玩電動的時候會有綠綠的光影,過沒多久,居然連電視都無法看了...

不知道在修什麼東西..應該直接換一台新的阿!現在服務保固不都這樣嗎??~~



這區除了娛樂休閒之外,可以看一些演唱會,表演影片 做檢討之類的!







跟公司同事一起出錢合買的的xbox360

電玩魂阿~~ 我超愛打電動的~ 最愛RPG 跟 動作類 .....其實只要是電動我都玩的很起勁,

算不上達人水準,但還是不錯的~目前在等ff13~





製作會議區





這邊就是製作會議區啦



我會跟我的team 在這邊開小組會議,討論專輯製作的想法等等等...

但也可以偷吃東西啦   

旁邊那棵樹,據說是從陽台外面搬進來的!



連會議桌上面都充滿"愛"字,而且還很國際化,各種語言的愛喔~~

不愧是愛的工作室阿!!







這是影音區的沙發,也不小心拍到另外一區的沙發,休息聊天區~ :D





非常空曠





發現大塚愛:D

愛的教主~~



發現我的專輯:D~~~

要訂購的人請打02-25507003

或到這邊洽詢:D

http://kloud.ksmusic.com.tw/buy/






聆聽,

V.K克 愛的工作室, 愛的第一彈

《愛‧無限》






也來聆聽,也是以愛為主題的作品

愛寫的愛 希望大家也愛大塚愛



找半天找不到歌詞中譯....




















我是miumiu  我可愛嗎~~   可愛要推一個喔~~︿︿

18 則留言:

  1. 展創意~拼經濟

    天狼星網頁設計~~挺你到底

    網頁頁設計~超級特惠中

    www.sirius168.net

    回覆刪除
  2. 哈哈XD

    打了燈光感覺就是不一樣!!



    空間也大得太誇張了~~

    可以在裡面奔跑!!!(誤)

    回覆刪除
  3. 哇靠 好好喔!

    360 最緊好想買 ><

    回覆刪除
  4. hello







    想請問一下克學鋼琴多久了

    (從未間斷嗎?)

    回覆刪除
  5. 真大~~可以直接在那裡路BAND了~回去來錄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ぬくもりに 甘んじて 忘れていた

    深く深く 眠っていた 本当のキモチ



    沉溺在 溫暖裡 幾乎忘了

    深深地 沉睡地 真正的心情



    まどわされないで もっとすばらしいことがある

    まどわされないで もっと想えることがある



    不要被迷惑 有些更美好的東西

    不要被迷惑 有些更值得思念的事情



    ※愛 生まれた時の涙を

    愛 知りながら この手に持ってた

    愛 あなたを大切にすること

    愛 私にも できることだから※





    愛 我了解 誕生時留下的淚水

      在這雙手上擁有的

      好好珍惜你

      是我也能做到的事情



    手をつないで きっと忘れていた

    作られた波に のみこまれてた





    牽你的手 想必我們已經遺忘

    被製造出來的波浪 所吞沒



    強くいること 目をそむけないで

    清くいること 伝えよう



    不要逃避 如何讓自己堅強起來

    要我們傳達 如何讓自己保持純淨



    愛 この手が汚れたとしても

    愛 あなたを守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愛 そのほほえみのそばには

    愛 いつだって私はいるよ





    愛 縱使弄髒了這雙手

      倘若能夠繼續為你守護

      在你微笑的身旁

      永遠都有我在







    (※くり返し)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工作室,很舒服的空問,我也很想有一個這樣的空間。

    回覆刪除
  8. MiuMiu好可愛~

    我有推有回



    辦公室好漂亮唷XD

    回覆刪除
  9. 一路<愛到底>....滿滿的愛唷

    回覆刪除
  10. miumiu不要那樣看我....(亮)

    我推就是了!!!好可愛喔!!(昏)

    回覆刪除
  11. 我都用你的歌ㄟ



    好聽



    ><

    回覆刪除
  12. 喔喔@@FF13ㄟXD

    PS3是今年呢...

    360要明年了(跟我一起等吧XD)

    MIUMIU真的好可愛啊XD

    回覆刪除
  13. 你那邊怎麼變這樣!!!!!!???????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隔間

    回覆刪除
  14. 我從ptt的愛版過來的噢

    因為和曉熙是隔壁班同學(不認識)就有聽過你們

    第一次聽到你彈奏的"愛"真的很感動

    有機會希望你多能多嘗試彈大塚愛其他的作品噢 很期待:)

    回覆刪除
  15. 看起來設備蠻齊全的^^"



    加油八



    推推12""""

    回覆刪除
  16. 好羡慕你有你的工作室啊。。我剛來到臺灣。。很多錄音設備都不懂要從

    哪裡找,馬來西亞的又帶不來。。也沒有認識朋友介紹設備的東西。。我

    好煩啊。。你可以幫幫我嗎?拜託~最近有很多創作都沒得錄起來。。。

    回覆刪除
  17. ff13 超讚的啦!!!~~

    期待期待~

    要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