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一早進到公司,

公司同事就很激動的告訴我,

專輯已經完完全全的缺貨了....!



OMG...

That's Great!



所以我很快速的完成了這張圖,

用拼貼式的把他完成了,

全國 缺貨! 



有點小小和風+現代設計主義的元素

夾帶著精緻+無厘頭的風味

希望有一天 這個slogan是

全國制霸 (似乎有點回到灌籃高手的湘北籃球隊年代了XD)



anyway~



全國缺貨,這個憑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絕對辦不到的,

需要靠很多人的努力,很多人的夢想,

集合種種思念,種種精神上的力量,才有辦法達成的!



當然,



還有最可愛的歌迷朋友們~

沒有你們,

我就達不到全國缺貨這一天~



這個夢想,

這個階段,

是我們一起努力完成的!



謝謝大家!



你們很棒!







聆聽V.K克的音樂     當V.K克的粉絲      加入V.K克國際後援會

曾經一起參與完成這個階段夢想的朋友,一起來推吧!

全國缺貨少不了你的!


38 則留言:

  1. 摁摁

    你的歌真的好好聽^///^



    我現在網誌音樂就是用鏡夜

    我大概有一陣子都不會換歌了

    >///<

    回覆刪除
  2. 我有購買

    所以我也算嗎?呵呵

    真棒!加油~!

    期待新作品...

    回覆刪除
  3. V.K克加油喔^^

    恭喜你囉:))

    希望以後可以出更多好聽的哥和書呦><

    支持你的粉絲

    by淑親:))

    要記得我喔=]]

    1月份出書 有簽書會我會去的=)))

    甘八爹:P

    回覆刪除
  4. 被抓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2+1囉^^

    話說我都不是那個缺貨的力量之一耶ˊˋ

    要原諒我哦 ( 被踹 )

    回覆刪除
  5.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到我網誌生日快樂那篇

    祝福我同學生日快樂+推推

    拜託拜託

    謝謝你:))

    專輯我會想辦法去預購支持抖><

    書希望簽書會有高雄場=]]

    回覆刪除
  6. 很棒呢

    給你推一個!

    啾 ˊ3ˋ

    回覆刪除
  7. 那几时才会有货?

    马来西亚怎么都没有卖啊。。。=口=



    我要去台湾旅行了。。

    但是。。

    现在缺货。。。。

    我的天啊。。。。!!!!

    回覆刪除
  8. 好在我前幾天趕快訂購

    剛剛拿到了

    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9. 恭喜喔~

    在多出幾張(我沒買到=ˇ=)

    回覆刪除
  10. 我當然肯定自己的文化囉^^

    真是不好意思呀~我一定有天會買的!!

    回覆刪除
  11. 恭喜喔~



    我也有用你們的音樂喔



    我覺得很好聽







    我沒有買專輯



    抱歉喔

    回覆刪除
  12. YA~~> <

    好棒好棒!!

    我也有買~

    我還幫另外兩個人買: D

    回覆刪除
  13. 貨才剛到就賣光了

    真幸運啊:]

    回覆刪除
  14. 要多多加油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我愛鋼琴^^

    回覆刪除
  15. 哇!

    我沒買到拉>\\\<~

    (那個明明是個女生,想法卻很像男生的那個國二生~)

    大家的手腳好快!

    討厭>3<

    唉~只能哀嘆自己手腳太慢押 ┬┬ ┬┬

    不過我還是會非常非常支持你的!!!

    好可惜>3<

    回覆刪除
  16. 想請問一下.....我在10/28那天有下一筆訂單...現在他的狀態是:訂單

    待確認。



    這是指沒有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17. 這一天是你辛苦換來的!!!

    很值得吧~(笑)恭喜你唷!!!!

    今後...我會繼續支持的!!!加油~



    以後這一天的來臨,會越來越多唷~

    天天都缺貨!!!!(笑)

    回覆刪除
  18. 挖~我晚一步被買光惹ˇ ˇ

    回覆刪除
  19. 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到專輯嗎?

    回覆刪除
  20. 19号。。。=D

    回覆刪除
  21. 好險我有買到喔~^^很好聽!!!

    回覆刪除
  22. 嘿,我有點慢半拍:D

    推推嚕^^

    回覆刪除
  23. 逛無名逛到這來了。。

    加油喔~

    from:malaysia, yee

    回覆刪除
  24. 你的音樂對我真的有好多的回憶和意義在裡頭

    真的,很放鬆,很感動

    我是在缺貨前幾天買的,原本打算再送人一張

    沒想到缺貨了..嚕

    剛好買到,也算是幸運...XD

    希望下張有更多未收錄進來的歌曲,+U

    回覆刪除
  25. 看來我買到的應該是最後一片的CD....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我還沒買到啦~~~這麼就賣完了~~

    從以前到現在,從沒買過任何專輯的我

    現在竟然會想要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太好聽了\\^^//

    我人生中購買的第一張專輯就獻給VK克了----

    就等12月再版囉!!!!!還好久喔~~

    回覆刪除
  27. 哇!!!好棒唷!!!恭喜恭喜*^O^*

    回覆刪除
  28. 這兩天才開始啟用無名..



    第一次進入無名..



    第一次就是聽到VKㄉ音樂



    特別喜歡..香草泡泡ㄉ季節



    認識VK有點慢..



    來不及預購..



    好想要..



    不知要缺貨到什ㄇ時候..



    期待~

    回覆刪除
  29. 我是最近才開始聽你的音樂的~聽了之後都不想離開電腦了呢~你的音樂有

    種舒緩人心 之中又有一些"綠鋼琴" 的FEEL 真的很好聽噢 再多出一些歌

    吧~很期待:D

    回覆刪除
  30. 來推一下~~

    雖然我是最近才發現V.K的~~但是我很喜歡你們!!

    所以我也會很注意C.K的專輯喔~~!雖然沒買到= =(沮喪...)

    很喜歡你們的歌~希望有見到你們的機會可以通知我喔(忠實歌

    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