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好康]開放歌迷朋友當拍攝V.K克的攝影小助理~有日薪喔



hello~ 親愛的歌迷朋友們大家好 :)



最近在拍攝新書要用的照片 



我特別跟公司要求希望能開放一個名額給歌迷朋友們



因此,特別將原本要徵求攝影助理的人選 開放給歌迷朋友們一起參與喔~



所以也是會有正常助理行情的薪水喔 ︿︿







拍攝工作時間  9/22 (二)PM1:00 ~~ PM 6:00    台北市北投區





日薪 NT 1000 元  換算後  時薪是200 NT :D  當天拍攝狀況也不知道是幾點到幾點 不一定~    原則上是六點鐘囉







如果想要報名的朋友們 可以MAIL到以下信箱



teddywing@gmail.com  



因為只有一名....所以......筱羽會做簽  然後來抽~~ 看抽中誰 :D



不過抽中的朋友 不要臨時晃點我喔~~ 因為會臨時找不到人-  -  要有好的工作態度喔   一日小助理



報名截止日為 9/21 星期一 am 8:00截止 



請大家要快點報名喔~~!!





ps. 工作內容  :  就是幫克 的 專業攝影師  拿反光板 閃光燈 ,或是提供協助之力的工作








14 則留言:

  1. 0.0真可惜當天有課...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類類嗎XD

    話說我也超想去的啦!!

    回覆刪除
  3. 學長 ~



    我人在北投耶



    要不是在北投國小實習下午有課



    就報名囉~~~

    回覆刪除
  4. 在台北~> <~

    太遠了...

    如果有台南的行程我就去XD

    回覆刪除
  5. 雖然不能參與~

    不過...工作要加油唷~^ˇ^

    等著各位的心血啊~(我會毫不猶豫的砸錢(笑))

    加油啊~



    工作之於...各位~也要記得休息喔!!

    不要累壞啦~看你最近都很早起....

    還有凌晨四點多到論壇去的!!!(傻眼)

    可以睡覺時就乖乖睡覺唄~加油!!^//0//^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FACEBOOK就要放臉臭的照片嚇別人



    我應該是你國中 或 高中的學妹啦!



    我忘記你是唸了成功國中 還是 基隆高中?



    總之我知道你是我學長^^

    回覆刪除
  7. 我那天都沒事耶

    我要報名喔

    要寫什麼資料啊?

    需要攝影的專業嗎?

    回覆刪除
  8. ok啦~本來就是抽籤才公平啊^^

    那我就去報啦

    沒抽中的話

    就假裝"剛好"經過那~哈哈

    感覺這工作體驗會很酷!!

    回覆刪除
  9. 很多人都沒寫姓名 跟聯絡方式= =

    就算抽到了也無法聯繫....><

    回覆刪除
  10. ㄟ...我有寫耶..有抽到我嗎?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才看到 ˊˋ

    我星期二沒有課的說...orz

    哈!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囉!!

    回覆刪除
  12. 應徵的都沒報到名,我要哭了

    你有應徵助理的助理嗎....(苦笑)



    我絕對的吃苦耐勞阿,嘖嘖嘖

    回覆刪除
  13. 哈哈 這種工作 找我就對了



    哈哈 你寫的真寫實!! 不要晃點我 哈哈

    回覆刪除
  14. ^^鏡夜真的很好聽..聽著旋律可以想到很多的事情和感動..要繼續加油喔..帶給

    我們更好聽的音樂..支持你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