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克新聞]部落格傳奇音樂人 克腦得變身V.K克







部落格傳奇音樂人 克腦得變身V.K克




台北訊-中時電子報 】 2009-08/11


今年五月,首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一舉成名,從已蟬聯冠軍三年之久的凱文‧柯恩手中奪下KKBOX 流行演奏排行榜第一名的台灣新生代鋼琴玩家V.K克(克腦得),其實早在三年前即利用部落格平台發表音樂,獲得極大的迴響。



V.K克開始寫部落格的契機,就如同大多數的人一樣:「會把一些想法寫在部落格上面,跟日記本差不多,並沒有在認真經營。」直到V.K克參加了部落格平台 舉辦的原創音樂投稿活動,投稿歌曲意外的受大家歡迎,便開始在部落格中穿插著發表自己的創作。「真正讓我想經營部落格音樂這塊,是〈香草泡泡的季節〉這首 歌。」在 2006 年,〈香草泡泡的季節〉在部落格平台排行榜中打敗眾多線上藝人歌曲得到了第二名,而〈花水月〉更是在 2007 年得到了冠軍。



「經過這兩首歌曲的投稿,我開始有在計畫一些事情。」V.K克開始實踐他的音樂之路,一邊在北京從事流行音樂的製作,一邊在唱片圈工作,在 2009 年發行了第一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緊接著將在近期發行樂譜及舉辦演奏會,並且將在明年一月份發行自傳書。「2010年會帶給大家更棒更好聽的V.K克 喔!」



擁有眾多網友樂迷支持的V.K克,在今年夏天參與了funP推推王與中時電子報聯合主辦,痞客幫、新浪、Xuite 與 yam天空共同協辦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http://summer.funP.com )部落格徵文活動,另外還有 Cheers 快樂工作人、Kingston等眾多廠商提供獎品給徵文佳作,前五名還可以獲得V.K克特別準備的《鏡夜》簽名專輯一張。



「用部落格活出自己的生命,寫出自己最真實的色彩!」V.K克邀請大家一起來【部落客的暑假作業】,與他分享學習音樂的酸甜苦辣。


16 則留言:

  1. XDDD

    這好像是克第二次上新聞吧!!

    這麼早打文~

    小心爆肝囉!



    2010年啊~好期待:D

    回覆刪除
  2. 對了想請問一下~

    會不會因為貼紙貼不出來取消徵文資格?

    我我我是電腦初學者說,只會點擊跟打字啊ˊˋ

    不曉得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回覆刪除
  3. 挖 我好前面:D

    支持你

    回覆刪除
  4. 學長,超厲害的耶....

    加油~~~~~

    藝術之光~~~~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我一直找不到公司的回信

    可以麻煩您一下嗎?

    回覆刪除
  6. Hi,你好呀=D



    雖然我们不認識



    但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娃娃 是一位作詞人



    創作是我的興趣 你也可以來幫我評論一下



    "白色玫瑰"這篇創作唷:)



    我會很謝謝你的

    回覆刪除
  7. 加油唷!

    有夢想 + 認真努力 + 機會 = 成功



    這張相片很帥唷~~ ^^

    回覆刪除
  8. 嗯.真的有帥.

    歌好好聽ㄛ!

    有出唱片嗎?

    我的無名也想用你的花水月要怎麼用ㄚ?

    回覆刪除
  9. 你的音樂超好聽=)

    加油唄~~

    回覆刪除
  10. 贊阿~~~~~~~~~~~~~~~~~~~~~~

    回覆刪除
  11. 花水月超好聽的說~

    當初就有問姊姊是誰彈的~

    他說「克腦得」我「喔,不知道...(很欠揍的隨便)」

    但是!!聽完新專輯後~哇哇哇!!超想認識!!(狂笑)

    也在網誌上搬你推薦了一下@@

    但是...還不是很了解你@@所以...頻我的感覺打了一篇文章~(嗯嗯!!)



    那本書...如果姊姊先買了!!我就不買啦~(傻眼)

    最近缺錢看飛輪海演唱會...所以...sorry了!!

    也不知明年一月前會不會被扣零用錢!!@@

    但是,如果他沒買...就交給我了!!

    畢竟...是好書!!!我會努力籌錢的~= =│││

    回覆刪除
  12. 加油! 很喜歡你的音樂

    看來你要和周杰倫一併成為我的偶像了

    回覆刪除
  13. 哈 我也是被他那彈琴的樣子迷倒的

    有才華的人都很有魅力

    加油~ 我會大肆幫你宣傳哈

    回覆刪除
  14. 加油囉~~期待你的新書!!!!

    回覆刪除
  15. 可以啊~如果我有空!!

    希望你可以在過年時出書啊~

    這樣!!!我就可以去了!!!!或者是寒假!!!

    其他的話....困難!!!!

    (假日班(星期六)+補習(六、日)+晚修(一~五18:30~21:00)(忙...))

    是的...真的只能說除非寒假@@(痛哭)

    姊姊說他會買!!但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又自己買了一本吧@@

    對了...會在哪裡販賣呢??書局??7-11??博客來??

    到時...如果我可以去....如果我說我是"雅脩"

    你不要不認我喔!!!我會當場落淚喔!!(狂笑)



    說個壞消息....我...沒有"電腦課"!!!!(暈)

    老師說下學期才有....(昏...)

    我的鏡夜.....飛了@@(不支倒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