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我有facebook專屬頁面了~大家快來當我的粉絲!





wow~ 我也趕流行   也加入facebook 有自己專屬頁面囉~~



大家快點來facebook加入我的專屬頁面 來當我的粉絲喔!!





這樣我就可以告訴大家最新的消息~~  怕太忙或是很少上線的朋友  就可以收到我的更新通知跟活動通告囉︿︿





加入V.K克的專屬頁面當他的粉絲  點===>







有噗浪的順便也可以加我喔~     我的噗浪



ps. 趁機預告一下!



 最近看新聞報導災情~心裡頭真的很不好受....雖然最近抽不出身來前往第一線幫助災民~



     但我趁工作空檔 , 偷偷地在創作 歌曲~  希望音樂能撫平人們傷痛的心!    請大家期待 並發揮你的愛心喔





最後送大家一張圖

miu miu 毛長長了 穿衣服了~ 酷!





可愛吧

13 則留言:

  1. miu miu 最可愛啦

    回覆刪除
  2. 貓咪穿衣服不會很熱嗎?!@@~XDDD

    回覆刪除
  3. 超可愛的啦XDDD

    專屬頁面!!等超久的欸:)

    回覆刪除
  4. facebook和撲浪...都有聽過

    但沒用過...要研究一下



    miu miu 好可愛喔~眼睛圓圓的

    回覆刪除
  5. 卡哇伊餒^^

    推推

    回覆刪除
  6. 貓咪好可愛

    穿衣服

    很熱吧0.0

    回覆刪除
  7. 你的真的真的很好聽喔

    我聽了有點心動

    我不能說不好聽啊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路過



    來幫你推一個~



    有空也到我版上走走吧



    有分享自製的部落小物,歡迎取用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是今天才知道你的不好意思=''=



    版面裡的音樂也是你的創作曲ㄇ??(真好聽不是也沒關係~)



    我也有在學鋼琴我心情不好時會談彈琴徵希望下次我心不好時

    是別人彈給我聽(大概是我的家人吧!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