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過的特別的不一樣

是在演出中度過的....



而且....



大家都不相信我單身



嗯....可是事實就是如此阿



今天演出 自己覺得還蠻順利的~



不知道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





今天多了一位專屬攝影師來幫我拍照~



後來我有偷偷看他的拍的預覽 , 阿薑真的把我拍的很帥氣耶   我喜歡打薑是老的辣的薑 酷吧~



拿到照片後我在把他放到相本裡頭吧︿︿





還有...大部分的公司對藝人交友都會嚴格控管...



可是我們公司很奇怪,一直叫我快去交女朋友



行程就這麼滿....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要我去哪裡生女朋友阿?



結果他們要叫我開條件 他們來幫我安排學宋念宇舉辦聯誼會.....  



這種事情是隨緣的哩...什麼條件?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po一下



條件就是談得來 互相喜歡體諒 就好囉 



另外我也特別欣賞有才華聰明跟自信的女生



不過說這些都不准, 該來的總是會來~



希望大家情人節都過的愉快快樂喔~~



還沒有情侶的就快快找到另一半 祝福大家!!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最近克在籌劃新書  看到了小豬 羅志祥 的一本 演唱會的偶像書 ,  先不談內容



不過裡面他有一句話  真的很打動我   (當然其他部分也很感動) ,



他說....  『大家都說藝人很辛苦,但我覺得歌迷更辛苦



這句話真的說到我心裡了...



歌迷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想謝謝你們....



有你們一直的支持,我才能站出來...



看到小豬在書上寫說他陪內地的歌迷朋友一起走路 到車站... 走了兩個小時邊走邊聊天....



覺得那個畫面很美好...



我也一直在學習怎樣照顧到每一個歌迷朋友 



希望他們來看我的演出都覺得值得....



一直一直努力做到更好  表演更精采...



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的用心....  



你們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 ︿︿ 



最後  



還沒加入論壇的人快快加入喔



http://vk.nni.com.tw



40 則留言:

  1.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加了XD

    嗯嗯 , 克你也要加油啊!!

    我永遠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捏



    克要加油喔



    我已經在期待你的書了喔〈雖然我不愛看書〉







    情人節快樂〈雖然我是一個人過〉

    回覆刪除
  4. 牙齒不太整齊

    有點肉肉的

    兇起來很兇



    XDDDDD



    一定要找到好對象啊!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不是我的節

    回覆刪除
  6. 情人節快樂

    那個人

    有一天一定會出現的

    回覆刪除
  7. 也希望你快樂 PS我很喜歡你的鏡夜喔

    回覆刪除
  8. 克腦得只要有好的作品,就算是照顧到歌迷朋友囉0ˇ0

    回覆刪除
  9. 你沒說我也不相信你沒女友喔



    我很認同~談得來跟體諒扶持這很重要



    克~遲來的祝福



    情人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10. 哈~雖然晚了一天

    克情人節快樂: D

    回覆刪除
  11. sorry最近較忙...

    有空會去看看你講的那個論壇^^

    連facebook都還沒搞懂..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太晚說>..<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感覺吧!交不到的原因。

    沒感覺的感情索然無味

    若是我,我寧願待在鋼琴前連續彈他個3天2夜



    加油吧,屬於你的女孩就在某一處。

    回覆刪除
  14. 你的努力讓我們覺得在辛苦都直得!!!

    也是因為你,我們才會站出來!!!(微笑)



    哇哇哇....好想到現場去...

    當天(情人節),是《鏡夜》陪我度過的~(聽不膩)



    p.s.我才國三...找伴那件事...我應該可以先跳過吧??!!(笑)

    回覆刪除
  15. 把鋼琴當成女生

    跟她交往吧!!(我們主任就學校結婚阿)

    單身可以賺多多的錢錢



    引用蟹老闆的一句話:

    錢錢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回覆刪除
  16. 你的歌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噢!^^

    每天晚上都會聽一次"獅子大張嘴"呢!

    雖然不是新歌

    但是卻是在我有的所有音樂裡

    一首最能打動我的歌

    有試著自己彈出來了

    現在也幾乎每天都會彈一遍噢~

    不希望忘了它

    雖然很少有機會可以來逛逛你的網誌

    目前也還沒機會去現場聽聽看

    但我一直都在給你加油噢~X)

    現在才國二XD

    沒什麼能力和時間能去現場幫你加油>~<

    很可惜呢~>3<

    期待你的新歌噢!

    也祝你能夠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但也請不要忘記

    還有這群歌迷們在支持你,幫你加油噢!!XD

    歌迷們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雖然辛苦

    但是是為了你們

    所以不會覺得痛苦噢~!>///<



    因為不常來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XD

    不過我想這些都是重點了呦~^^

    ((雖然還是很長啦~拍謝XDD看完,辛苦你了!!>3<

    P.S.真的很謝謝你做出聽起來這麼"有靈魂"的音樂

    它給了我很大堅持下去的動力^^

    回覆刪除
  17. 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也好諷刺...

    回覆刪除
  18. 逛~ㄒˇㄒ情人節快快樂樂 哈哈

    回覆刪除
  19. 今天見到你本人很開心~

    筱羽~柔~老爹~阿薑^^~那位新竹的朋友..人都很好很可愛..

    看到你一直咳嗽好可憐喔!

    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

    我新的msn是~doris.2277@hotmail.com

    跟你說一聲唷~

    回覆刪除
  20. 噢喔 情人節都過好幾天了@@ 

    不過還是要說,情人節快樂唷:)



    你的活動都在北部我目前去不了:(

    不過沒關係! 

    等我明年學測上了一定要上北部和大家一起 參與你的活動!

    所以 要加油噢!!



    我也會加油:D

    回覆刪除
  21. 沒阿~

    看哪時有活動跟節目找我吧!

    去看看你...

    回覆刪除
  22. 你好~

    我想在我的無名寫一篇文…

    主要是介紹你的鋼琴曲

    文裡會放上你的無名標頭的那張圖

    還有你的無名主頁的連結

    重點是~

    “獅子大張嘴”這首也會以播放器的模式出現在文裡面~

    .......(因為這首感動了我)



    請問…口以嗎?

    回覆刪除
  23. 只有放一首的播放器...

    不是 V.K 克 樣式的播放器~

    回覆刪除
  24. 加油唷^^

    那天在中興新開的摩斯裡,

    詩織剛好也在那...

    不過只是巧遇啦~

    事後才想到,原來為什麼前幾天一直收到您後援會會長的通知(笑)



    今年情人節,詩織在京都大阪過了~

    時間過好快呢^^



    遲來的七夕快樂^__^

    回覆刪除
  25. 鏡夜真的超級好好好好好聽爆了

    百聽不厭啦

    我也好想變的跟你一樣厲害喔

    我好想學鏡夜><

    回覆刪除
  26. 音樂真是無國界的語言!

    回覆刪除
  27. 謝謝你路過我的網誌~

    我會在9月1日凌晨12點的時候把文PO出~ ^.^~*

    回覆刪除
  28. 聽了你的音樂 





    心都淨了下來了 





    有種微妙感!!





    繼續加油喔:d





    你的音樂能造福很多人喔~聽起來輕鬆自在

    回覆刪除
  29. 我是經由彭以的無名聽到正在播放著你的音樂~



    於是我好奇的很自然的點了一下你的無名~



    在這底下你有放著幾首屬於你的音樂~



    於是我就將每一首聽一遍~



    我選了三首我比較喜歡的~



    戀冬~精靈隻歌~獅子大張嘴~



    原以為獅子大張嘴光看歌名還以為是走俏皮風呢~



    說真的喔~



    真的真的很好聽~



    加油~繼續創作更好聽更動人的音樂來^^

    回覆刪除
  30. 克~BOOS 好久沒來逛你的無名了 ˇ。ˇ 嗯ˊ



    發現你是越來越帥了 嗯ˊ +油~ 在繼續給他帥下去吧! 



    嗯ˊ



    PS:"嗯ˊ" 是語助詞跟肯定的意思XDDDDD

    回覆刪除
  31. 挖!



    你的粉絲真的很多ㄚXD



    可是我不太會用這些電腦....

    我會在研究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2. 恩!!!



    你的鋼琴百聽不厭



    祝你比周杰倫還紅!!!!!

    回覆刪除
  33. 情人節只不過是商人賺錢的日子

    有情人過的每一天就是情人節^^



    大忙人耶你~

    加油囉~



    p.s忙碌之餘要照顧身體唷~

    回覆刪除


  34. 我有耶

    我真的猛彈三天

    一次都五個小時

    手都快廢了

    哈哈哈^0^

    不過那種感覺還蠻好的

    現在又多了一把吉他來陪我

    我未來的日子不孤單了=)



    還有,我有買你的專輯囉!

    很喜歡=)

    回覆刪除
  35. 前幾天在別人的無名聽到你的歌

    當時不認識你只覺得很棒

    今天無意間踏進...

    恩!為你加油囉~~~

    回覆刪除
  36. 最近感情低潮,分手了,"緋櫻"很高亢,我難過的感覺有被舒發出來,是首撫慰人心

    的好歌與音樂!"緋櫻"真的很棒!請繼續加油!雖然是第一次聽你的歌,但是卻很有

    感覺!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回覆刪除
  37. 你還年輕! :D

    靠緣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