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生病了....但愛一直存在

感冒第三天.....



上禮拜再錄音室錄音時.....雖然還是帶了口罩.....



但還是不幸的被錄音師 玉光哥  傳染了...



早知如此 我們兩個也不要一直帶著口罩...直接喝同一杯水就好了....



害我們帶了一整天...... 不對 是整整兩天啊...





有圖有證據





話說剛剛去看醫生~



問他大概多久會好~ 問說打針會快一點嗎



哪知道醫生很生氣....



他說他們沒有打針~ 還指著外面貼的本診所沒有打針...



最後說要打針去別家打...



阿就沒看到他貼的阿.....幹嘛這麼激動



於是我就問他說 怎麼說到打針就這麼激動...



他說哪有激動.....(明明就很激動....)



實在是太無言了....這麼有個性應該去當Rocker.....說不定當年他有組團呢





更慘的是...回到公司...同伴驚訝的說...我怎麼去那家看~那家很兇而且開的藥都沒效......



我冏了....好悶


最近原本計畫星期五可以完成,賑災公益的愛心鋼琴曲,並呼籲大家多多關心災區 發揮同胞愛...

因為太多太多的行程席捲而來....導致.....剛剛看完病....隨即就要開始繼續完成他  希望這一兩天,我的體力能夠充足並且完成他....

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到時也要多引用並身體力行發揮愛心喔!






ps. 下週三情人節我有演出....這個活動除了跟情人節有關 也跟愛心有關喔



詳情請洽  Lotus音樂餐廳~~


http://www.lotusrestaurant.com.tw/




LOTUS音樂餐廳

地址  信義區松德路171號B1  (交通地圖)



表演時間 8/26晚上7:15~~7:45


洽詢電話 : 02-2346-8888  LOTUS音樂餐廳  


02-25507003(永鑠國際音樂)







當天會義賣V.K克《鏡夜》,全部收入將捐給88受災戶~當作愛心基金唷!!


歡迎攜伴參與~~沒伴也可與音樂作伴!!






18 則留言:

  1. 嗚哇!!

    趕快好起來呦 ...

    我要開始存錢買鏡夜了XD

    我要去捧場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試試看可樂煮薑湯?我之前試了有比較好...不過休息會好得更快喔...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我超期待你的新作> <

    克,加油~~~!!!!!

    回覆刪除
  4. 多喝熱開水@@有時間就休息會好得比較快

    加油..

    回覆刪除
  5. 感冒??(驚)

    第三天才去看醫生??

    先生啊~不是出專輯很忙了,身體就不重要了好嗎??



    不過...說實話你把那位醫生打的好好笑!!

    還Rocker勒~你可以跟他說,「我還可以幫你編曲喔!!」(傻眼)

    好啦!!!還是多多休息比較重要吧???

    感謝你分我運氣~我就分你體力吧~

    (現在(暑假最後一個禮拜)閒閒沒事做,都在看"李後主傳"(超閒))所以~OK!!!

    (笑)

    沒效??那安怎辦??多休息囉~(上天安排的!!(笑倒))

    我很想去活動!!但是...你在北,我在南(高雄)

    要去...也不可能@@所以....不能去@@

    (我屬於與音樂作伴那位(廢話,才國三!!))



    P.S.上面如有不禮貌...請見諒@@

    我對"飛輪海"也是如此(有時更激動)...

    不喜歡看到偶像生病還一直ㄍㄧㄥ!!

    最後....都還是"住院"收尾@@所以....請多多休息!!!

    回覆刪除
  6. 說不定當年他就是一邊跳一邊幫人打針的實習醫生



    還是別打針的安全 ...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要鏡夜啊~



    到底哪裡買的到啊~







    那個醫生那ㄇ爛,說不定下次去,那間診所就倒了〈祝你沒有下一次〉

    回覆刪除
  8. 還好嗎?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唷!

    想去參加你下禮拜六的活動

    可是家裡電腦沒辦法下載報名表..

    氣..

    回覆刪除
  9. 真的嗎..謝謝你~

    不過是我家電腦沒法下載而已

    你可以直接在這留下我再copy寄到信箱你認為呢?

    回覆刪除
  10. 剛才睡了一下 沒想到起床就天黑了.... - -

    回覆刪除
  11. ok!知道了

    謝謝~你人真好..

    回覆刪除
  12. 我來了 我來了 百忙之中抽看來看你 想不到 最近的我沒出現 你多出好幾篇

    文章 真是佩服佩服!! 感冒要快點好喔 不然尸去平常水準

    回覆刪除
  13. 啥...??

    是單身派對唷唷唷~~~ ><....

    咱家不是單身吶.... 不過小小情人道是有兩個ㄝ...^^

    回覆刪除
  14. 怎麼感覺非常的苦悶阿>"<

    祝你早日康復!!



    話說回來..

    我還真是頭好壯壯

    沒戴口罩居然可以安全過關

    你一定是那幾天太累了...

    回覆刪除
  15. 我有報名唷~

    希望可以得到回覆說^^

    原來這是單身派對啊~

    哈~那我要去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回覆刪除
  16. 我笑了XD 那醫生好好笑~



    要趕快好起來喔:)加油加油~

    每天上班都聽著鏡夜專輯哩~

    回覆刪除
  17. "愛一直存在"這首歌好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