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V.K-緋櫻-一首令自己感動的歌



花水月  後  又一中國風混搭日系搖滾力作  ~~ 收錄在V.K克首張大碟special單曲




緋櫻

詞 : 陳一帆 曲 : V.K克

Vocal: 曉熙    Keyboard:


秋風懂嗎 春的童話

空間摻雜斑駁的沙

紅色的花 就在積雪融化染了枝芽


翩飛的髮 風停墜下

腦海紙鶴還在飛呀

一齣神話 彷彿停留在那


閉上雙眼跟著想 想著快樂的

到過的地方

慢慢唸著聽著詩裡的每一句話

交錯著密密麻麻 渲染過畫的那一遍櫻花

離開的剎那

美的不分真假


在純白中 除了月光還殘留著夢

唯獨有夢在這冰冷的月色 還感覺溫熱

言不由衷 除了憂傷能怎麼填空

任由思緒放縱

把視線模糊了

放了就不痛



總以為 自己遺忘了 那一段放肆飛揚的旋律

還是不斷的夢見那場雨 落下在思念交錯之中



在安靜中 除了陽光只剩白日夢

唯獨有夢在這黑白的世界 持續的跳動

視線放空 除了寂寞拿什麼填空

思念穿梭時空

愛成分蒸發了

很多事才懂




特別收錄明年即將推出的新組合《V.K
》的預先主打歌《緋櫻》,
濃厚的中國風在日式搖滾的襯托下,全曲以華人樂壇最高規格製作,
將在已經許久沒有新 血的華人市場裡, 掀起另一波瀾~





想知道更多V.K.克嗎?請上官網→http://kloud.ksmusic.com.tw/


V.K克 的 部落格


曉熙 的 部落格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好聽請給給一推喔!

99 則留言:

  1. 有朋友想來宜蘭蘭雨節冬山河玩 想要住民宿的 打給我0932-740-219 平日"每

    間"房間小熊最多可以幫妳抵掉~~800$~~的優惠~

    我不認識的朋友也可以打給我喔~熱情的宜蘭人很歡迎大家來宜蘭玩~還不快點打

    給我~

    回覆刪除
  2. 很好聽~所以....



    對不起...我用在無名ㄉ背景音樂



    可以ㄇ~?不行ㄉ話,請告訴我



    對不起~還有謝謝

    回覆刪除
  3. 好好听哦。。。

    回覆刪除
  4. 很好聽><超喜歡的...可以把它用在無名背景音樂嗎???

    回覆刪除
  5. 可以問個問題嗎?

    就是你的靈感來自哪裡呢?

    回覆刪除
  6. 乾八爹~要繼續創作更多好聽ㄉ唷!!

    回覆刪除
  7. 我不懂音樂

    但我覺得只要唱到心坎裡

    就單單純純的好聽這就是好的歌曲

    所以這首歌對我來說就是好歌



    我會發現到這首歌也完全是意外

    因為不小心的設定

    不小心在自己無名播放這首歌

    也不小心的發現了V.K克發現了緋櫻

    也因此成為我無名的背景音樂了

    回覆刪除
  8. ★★★ 一些好玩的的心理測驗 ★★★



    1. 愛情心理測驗

    2. 身體免疫力測驗

    3. 情緒商數 (EQ) 測驗

    4. 職業性格測試

    5. 憂鬱症量表

    6. 夢想與行動量表

    7. 自己都不知道的隱藏性格

    8. 十個問題告訴你潛在的專長



    http://8word.net/test.htm



    ( 請點擊紅頂小屋進行測驗, 歡迎分享給朋友 )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這一首歌

    這首歌聽起來是

    舒舒服服的

    感覺整個人像在放假一樣

    直得推推+收藏

    嘻嘻

    回覆刪除
  10. 安安@@

    [跳起來音樂節]~8.15&16將在華山藝文特區盛大展開!

    將有超過100組地下樂團以及音樂人同台演出!

    有志一同的朋友們一起來幫忙參與或者推廣這個由音樂人發起的活動吧!!

    打擾到的話抱歉唷!!

    回覆刪除
  11. 好聽喔**



    給你推推=ˇ=

    回覆刪除
  12. 本篇文章引用在此

    回覆刪除
  13. 加油~!我也很喜歡音樂,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14. 好聽!!

    完美的歌曲!!

    希望發揚全世界

    回覆刪除
  15. ~唱的好~曲子做的也好~詞也不錯~

    回覆刪除
  16. 好聽~可以下載ㄇ

    回覆刪除
  17. 我很喜歡這一首ˇˇ哥!!˙ˇ˙

















    好聽ˇˇˇ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因為很好聽,所以我把它用在無名上,請問可以嗎?如果不行我會立刻

    撤下的,謝謝!

    回覆刪除
  19. 好聽喔

    不過我自子ㄉ無名不會放一些文字.照片.相簿

    所以ㄋ可以交

    我怎麼用ㄇ?還有謝謝

    回覆刪除
  20. 緋櫻

    這首真的好聽:">

    回覆刪除
  21. 哈哈

    謝謝啦:P



    我真喜歡你的音樂

    欣賞你:">

    回覆刪除
  22. 好聽 唱出很多人的心聲了

    回覆刪除
  23. 好聽~~~好喜歡唷!!

    回覆刪除
  24. 總是不定時的更換背景音樂,可是最近都沒發現比較符合我心情的音樂,方才看

    見緋櫻聽了一下,真不錯,曲名取的美,歌詞意境,女唱者也很優,旋律很適合

    我的感覺。嗯,等下把鏡夜純白也聽聽看,我也喜歡鏡夜這個名,感覺就會是一

    首不錯的曲子呢^^

    回覆刪除
  25. 安安!~~好聽ㄝ!~~每首歌都有獨特ㄉ意境!~~~感覺自己活在不同ㄉ世界!!~~~在夢境排迴!~

    在不同ㄉ世界看到未來現在!!!很少被音樂這麼感動到!!~~~

    回覆刪除
  26. 好聽!!!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7. 很好聽!!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嗨~~

    我很喜歡聽你的歌喔

    不但會創作而且還長得不錯

    但~~

    不要以為我再把你喔

    回覆刪除
  29. 好聽押~~

    辭也很有感覺呢!!



    讚~~

    回覆刪除
  30. 好聽耶~

    請問要怎麼才可以弄成手機鈴聲??

    可以下載ㄇ!!??

    詞的感覺很棒耶~~

    厲害~~

    P.S如果可以下載 可以到我的無名留言ㄇ ?

    並請您多多指教!!

    謝謝~

    回覆刪除
  31. 超好聽的! 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32. 這首歌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33. 好好聽喔~~ 我好想下載喔

    回覆刪除
  34. 真的好好聽噢 很悅耳:)

    我也將會買V.K的專輯

    這樣的話連在汽車上也可以聽了

    可以的話

    我也同時把緋櫻或鏡夜 當作我無名的背景音樂

    不能的話 我再撤掉



    真的是令人動聽的音樂 有創作天份耶~

    回覆刪除
  35. 好聽!!好聽!!˙ˇ˙

    回覆刪除
  36. 我喜歡這首歌

    好聽耶

    幫你推搂

    這首歌感覺給人好放鬆

    回覆刪除
  37. 緋櫻

    這首歌

    是我ㄉ無名御用歌曲

    我朋友也說不錯聽ㄛ

    顆顆//

    回覆刪除
  38. 秋風懂嗎 春的童話

    空間摻雜斑駁的沙

    紅色的花 就在積雪融化染了枝芽



    翻飛的髮 風停墜下

    腦海紙鶴還在飛呀

    一齣神話 彷彿停留在那



    閉上雙眼跟著想 想著快樂的

    到過的地方

    慢慢唸著聽著詩裡的每一句話

    交錯著密密麻麻 渲染過畫的那一遍櫻花

    離開的剎那

    美的不分真假



    在純白中 除了月光還殘留著夢

    唯獨有夢在這冰冷的月色 還感覺溫熱

    言不由衷 除了憂傷能怎麼填空

    任由思緒放縱

    把視線模糊了

    放了就不痛







    秋風懂嗎 春的童話

    空間摻雜斑駁的沙

    紅色的花 就在積雪融化染了枝芽



    翻飛的髮 風停墜下

    腦海紙鶴還在飛呀

    一齣神話 彷彿停留在那



    閉上雙眼跟著想 想著快樂的

    到過的地方

    慢慢唸著聽著詩裡的每一句話

    交錯著密密麻麻 渲染過畫的那一遍櫻花

    離開的剎那

    美的不分真假



    在純白中 除了月光還殘留著夢

    唯獨有夢在這冰冷的月色 還感覺溫熱

    言不由衷 除了憂傷能怎麼填空

    任由思緒放縱

    把視線模糊了

    放了就不痛





    總以為 自己遺忘了 那一段放肆飛揚的旋律

    還是不斷的夢見了那場雨 落下在思念交錯之中



    在安靜中 除了陽光只剩白日夢

    唯獨有夢在這黑白的世界 持續的跳動

    視線放空 除了寂寞拿什麼填空

    思念穿梭時空

    愛成分蒸發了

    很多事才懂



    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39. 這首歌很好聽

    希望你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40. 真是個好作品.

    詮釋了一堆人的心情.

    回覆刪除
  41. 安安

    你是誰

    我不認識你

    我不要聽關機刪除好不好

    你有手機有沒有

    手機幾號

    你不要加我的無名小站網誌音樂刪除好不好

    你的無名小站網誌照片我的無名小站照片刪除

    你現在那裡

    回覆刪除
  42. 我敗怎麼愛聽

    回覆刪除
  43. 請問..

    你出的專輯有幾張..?

    名子..?

    我一定會去買^ ^

    很好聽^ ^ 你很厲害^ ^

    回覆刪除
  44.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45. 如果以後大學有歌唱比賽 能拿這首歌來唱嗎?

    因為我在想有沒有版權問題 想問問V.K大大

    回覆刪除
  46. 這首歌讓我心裡平靜了下來 歌詞寫得非常棒

    有段日子很難過 常常唱這首歌 心底就被撫平

    了 一直很想謝謝你呢^^創作了這麼棒的曲子

    回覆刪除
  47. 克腦得唱歌好聽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打他的名字

    打VK克就有包含了你對吧?)



    你真的很漂亮、唱歌又很好聽

    真好︿︿



    你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回覆刪除
  48. 本篇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49. 恩恩你的音樂我喜歡喔

    回覆刪除
  50. 好有意境的歌.

    我的無名也是用這手喔!!!

    回覆刪除
  51. 好聽XD



    :)

    :)

    (>_<)

    回覆刪除
  52. 好聽

    推+1

    正版 當然

    我們 要支持正版!

    而不是花那些錢 去買盜版或是自己燒的

    多存點錢 買到正版的唱片 總覺得 心理 很放心 開心ˇˇ

    回覆刪除
  53. 好有才華喔!可以放在無名上嗎??

    回覆刪除
  54. 我覺得琴之翼比較好聽捏~(淚)

    回覆刪除
  55. 滿好聽的我還下載 音樂 影片

    回覆刪除
  56. 影片好好看喔 我去下載音樂和影片

    回覆刪除
  57. 好聽 推推



    曲很棒耶˙=˙

    希望繼續創作出感動人的音樂唷~^^

    回覆刪除
  58. 但他對於氣味和口味都不很講究。

    回覆刪除
  59. 很好聽ㄝ 超愛的

    回覆刪除
  60. 真是一首美麗又哀傷歌曲。

    回覆刪除
  61. 很好聽

    我不太會形容...

    但真的不錯!!



    卸卸你的創作...

    讓我聽到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62. 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

    01234567890-1234567890-23456789324567895

    回覆刪除
  63. 很好聽呢!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64. 我真的好喜歡緋櫻這首歌

    回覆刪除
  65.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66. 讚阿 好聽的不得了阿

    回覆刪除
  67. 彈琴時更帥 >///<

    回覆刪除
  68. 現場功力尚有很大的加強空間...

    回覆刪除
  69. 這個音樂很好聽喔~

    請問可以用在我弟的無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