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V.K克演奏會in薰衣草森林~7/4,718演出確定!



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們大家好,

暑假的演出行程即將開始唷~

受到薰衣草森林的大力邀請~V.K克第一次要進入薰衣草森林表演囉~!

環境真的很漂亮~

好期待去那邊跟大家相聚,一定很美好~

一個小時的演出節目,我會演奏專輯中好聽的歌曲~

這也是我第一次演出一小時的音樂會~

而且在這麼漂亮的薰衣草森林~

很高興~ 最近一直在準備演出的內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V.K克薰衣草森林浪漫鋼琴音樂會


演出日期 7/4  , 7/18
時間 17:00~~18:00
地點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更多詳細資訊 請參考揪團資訊



薰衣草森林官網




環境真的很優美吧~

想到要在這邊演出就超級興奮的!



大家可以一起帶最重要的人到薰衣草森林一日遊喔 也就可以來看我表演了^^



元祖版-香草泡泡的季節



V.K克-香草泡泡的季節(鏡夜發行版)


最後~ 請支持V.K克的朋友們~

要將手機設定為克專輯的鈴聲音樂喔^^

大家一起來V.K克的手機鈴聲吧~襲捲線上音樂平台! 



相關鈴聲設定請上手機娛樂王   





另外後援會長 柔版大 也整理了



通告追追追


跟簽名會的紀錄點滴 祝福 , 是一種支持、更是一種力量!!  

請大家前往觀看

非常用心的整理!




14 則留言:

  1. 1樓

    1樓搶頭香

    在我生病以及左右手分別受傷的現在...

    因為腦海中 一直有大家的笑臉

    讓我再痛再累,都堅持著一定要給各位克迷們最完整了訊息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願大家都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希望自己小小的祝福 大家都有收到唷^^

    回覆刪除
  2. 0.0我懶得登入...

    苗栗喔~~~應該可以去~~~

    我好友家在苗栗~~說不定她也能去

    回覆刪除
  3. 如果這次不去 我想肯定會後悔的

    不是因為沒聽到VK客優美的音樂

    而是錯過和VK克一起的美好時光的經驗

    會在你的人生中 缺少一頁 而留下遺憾...

    回覆刪除
  4. 來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 @@"!!!!!

    回覆刪除
  5. ㄚ怎麼受傷了呢?....要休養唷....那雙鋼琴手><

    回覆刪除
  6. 嗯嗯 我只能去ˇ第二場摟希望下次可以早點公佈><: 時間都規劃好了

    我是很有規劃得小孩

    回覆刪除
  7. kLoud要加油哟~~对阿~来马来西亚嘛~^^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我這幾天有去耶!!



    可是是去大社那一個耶!!



    蛤~~



    我不能去耶!!



    超可惜的!!(哭)

    回覆刪除
  9. 好好聽喔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10. 好好聽喔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11. 哈摟ˇ你好阿ˇ

    我會去第二場這樣=ˇ=

    你做的曲子真的超好聽的耶^ ^

    要加油噢ˇ

    期待你的新創作ˋˋ

    哈ˋ

    回覆刪除
  12. ^________^誠

    意推薦好音樂給您 !!Windows XP 交響曲 本日熱門點播音樂

    ^______________^http://www.wretch.cc/blog/promidiroom/15410142

    作曲者許勝

    欽:)與大家分享之~ ^^

    回覆刪除
  13. 第一章照片好漂亮!!!



    我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家了!!

    不過一直沒時間去



    我才剛從日本回來耶

    錯過了7/4 哀

    7/18有鋼琴課= =



    討厭!!!!>"<

    回覆刪除
  14. 快到囉~~剩三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