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工作室改造+新曲Darkness+給大家的話(6.22更新)



我新創作的音樂~ 先來給個暫時的名稱Darkness
{###_kloud/57/1558161063.mp3_###} 用 跟新軟體製作的~ 純屬試驗跟好玩   大家聽聽看喔~  後半段融入了鋼琴跟巴洛克的風格 +rap 及 酷炫的鼓組
非常好玩~  大家也可以回應 跟推推 表示支持喔!
ps.大家也可以一起想名字唷




最近花了一點小工夫佈置了一下工作室

工作環境更舒適囉~~

po上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呢!



iMAC



工作桌全景

 

美麗的小白鍵盤~
話說我從國三買了第一台電子琴 61鍵的鍵盤
一直用到大學畢業好幾年~
到了北京才買了人生第一台88鍵的主控鍵盤
當時真的好開心~覺得多年的夢想實現了~
住的環境也很舒適~很多小小的夢想在北京實現了

這台小白則是我人生第一台88鍵的電鋼琴

是朋友給我的禮物~真的很幸福也很珍惜...



新買的CD架~





一些裝飾跟擺設~



大絕招~ 香草蠟燭~ 旁邊的是青蘋果香味的︿︿

增加創作靈感必備~



全景~~側拍~~
KS Music Studio 克的工作室

雖然不是多豪華

但也夠溫馨了~ 有家的感覺~

相信在這邊能夠作出很多很有感覺得音樂呢︿︿



新佈置 大開心~

希望能為下一張專輯作更棒的音樂給大家聽!

大家敬請期待喔~~!


也趁這個心情跟機會跟大家說說話

話說之前高雄簽唱會的心得還沒來的及po呢~


三場簽名會結束了....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能夠跟大家見面的活動
很多地方經驗還不是很夠,謝謝大家的包涵跟支持
雖然嘴巴上沒有講
但是心裡頭是真的非常感動以及感謝的

這些活動
讓我跟很多歌迷見面了
認識了很多朋友
更有人兩場 或是三場全到~
遠從各地排除萬難的前來
有剛考完基測指考的考生
有媽媽陪著一起來的乖小孩
很多很多喜歡音樂的人齊聚一堂~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音樂有這麼多人喜歡
讓我得天獨厚的感受到大家的溫暖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自己創作出來的音樂有專屬的朋友們期待著,欣賞著
你們是我的伯樂~
我曾說過創作音樂是我來到這個世間的使命
我也從不遺忘我的初衷
謝謝你們
成為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我也會一直的成長!
也請你們聆聽
我的實驗新作 :)
希望各位歌迷朋友會喜歡
送給你們





聽了音樂別忘了留言 別忘了一推唷~



另外給大家一個好東西  就是 串連貼紙

這張貼址是好孩子筱羽貼心幫我做的

大家可以給他留言打氣唷





串連貼紙的教學方法 請參考這邊唷



咱們後會有期了!










50 則留言:

  1. 鋼琴+rap+鼓~

    好酷喔!!!

    回覆刪除
  2. ^__^推+1 好聽耶!! 1:15 的聲音 我喜歡 請問那是鋼琴

    聲 嗎?!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後面那段鋼琴+rap

    回覆刪除
  4. 可以加點BBOX的元素進去喔



    我想應該也還不賴喔

    回覆刪除
  5. 嗯嗯我也這樣認為 鋼琴 跟 RAP 都不錯唷!! 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6. 這ㄍ麻 老實說.......



    恩..... 這不是我喜歡ㄉ風格



    嘿嘿 抱歉= =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 鋼琴的橋段

    只能說 鋼琴彈出來ㄉ音符 都很美 恩ˇ

    回覆刪除
  7. 這就是天才的領域阿~~~~~

    回覆刪除
  8. 新嘗試新挑戰

    不錯喔 推推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的分享

    其實聽到您所創作的音樂

    讓我重拾了"荒廢7年"的鋼琴

    「鏡夜」這張專輯我也有購買喔

    例如:抹茶拿鐵、旋轉木馬前的約定、獅子大張嘴、香草泡泡

    的季節......等啦

    幾乎首首經典

    還有

    可以的話

    可否出本剛琴譜呢??

    感謝!

    期待!

    回覆刪除
  10. 推囉~=D



    我喜歡後面的鋼琴> <



    工作室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11. 剛好重新整理就看到你換樣式改文=D



    音樂真的很棒、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酷喔 工作室環境真好!! 串聯貼紙 我也有用唷

    回覆刪除
  13. 好聽耶!!^^

    你的工作是燈光好美

    看起來很舒服呢~~哈哈



    謝謝你的稱讚啦!

    ^-^

    回覆刪除
  14. 哎呀 38ㄟ 這是 一定要的啦!!早在 一千年時期 就有用了 筱羽交的

    回覆刪除
  15. 真是漂亮的工作室,應該會更有靈感吧^^加油! 好聽!

    回覆刪除
  16. 真不敢相信這些美麗的旋律都是經由你神奇的手所創造出來的!

    當初是在摩斯漢堡裡聽到,歌曲有時溫柔,有時活潑,帶有活力,

    趕緊跑去問店員,才知道台灣又出了一名鋼琴王子呢~哈哈

    結果跑去唱片行買卻買不到,才知道網路上才能看得到~哈

    真的很好聽,加油喔~:)

    p.s期待鋼琴譜+1

    回覆刪除
  17. 嗯嗯

    很優美耶



    工作室也很有sense!!!!!coolman!!

    回覆刪除
  18. 創作的新音樂感覺很棒

    你真的很有才華!!





    工作室超美的

    都是你一個人佈置的嗎?

    我發現學音樂的都很喜歡蠟燭

    應該是說喜歡那種柔和的氣氛

    我哥也是音樂系的

    他住的地方每次都是差不多這種溫馨柔和調調

    回覆刪除
  19. 你的工作室超棒的



    真好



    你走音樂這一條路



    家人同意嗎??



    說真的



    超酷的~~

    回覆刪除
  20. 阿!?(定格)





    你還記得我喔?

    回覆刪除
  21. 工作室好美^^~



    回覆刪除
  22. 我想,我可以明白為什麼你會成功了

    真的是性格決定命運



    加油!!

    相信你未來一定會更好

    你的音樂就像你的人

    是如此的單純而美好





    也相信你未來會很快樂(這很重要)

    回覆刪除
  23. 真好啊!!



    我想要的和我現在學的東西差很多耶!!



    她們也很包容我的想法



    但是



    有一點點對不起他們



    重點是



    我每一個才藝都放不掉



    哀哀哀

    回覆刪除
  24. 你的演奏會什麼時候舉辦阿?

    回覆刪除
  25. 推推推`真的好好听~~~好喜欢阿daRKNEss.i like it so much~"^.^"

    嘻嘻

    回覆刪除
  26. 工作事好美麗^^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音樂超Cool的辣!!!!

    I like it <3

    最近你過得怎樣阿?!!

    我就快回來了~~~~~

    好期待見到你喔~

    上次我們沒去唱歌!!!!!

    害我好遺憾這樣~

    下次!我們倆一定要去好好的痛快唱!!!!

    回覆刪除
  28. 有饒舌



    害我很想唱





    哈我唱國語的

    回覆刪除
  29. 這首好酷!

    我喜歡= ]



    這麼大的好結果

    一定練很久吧...



    你的鋼琴都彈的好好!!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更多你彈的鋼琴曲

    回覆刪除
  30. 加入鋼琴的感覺真的很棒

    超有味道的

    好聽~~~



    整個就是非常搭



    好喜歡好喜歡

    鋼琴加入的地方



    si gi~~~(日文)



    ^o^

    回覆刪除
  31. 我愛抱你的音樂了

    請問一下,

    你有出譜嗎?

    回覆刪除
  32. 幫你的Darkness重新命名之~

    《Timing Cross》= 時空交錯

    聽起來有饒舌+中國風+小提琴交響

    好多元素交融

    變成一首很有特色的旋律^^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 要好好加油ㄟ

    (我是水ㄇㄟㄇㄟ XD)



    跟毛大人同是創作人ㄉ你們

    要好好加油喔 ^ ^

    回覆刪除
  34. 你的這些歌曲 都是用鋼琴 彈



    有出樂譜ㄇ??



    這些歌都很好聽!!

    回覆刪除
  35. 雖然我比較喜歡輕音樂~



    不過,能聽到另一種曲風,

    還蠻開心的^ˇ^

    巴洛克,我愛。

    中國風,我更愛。^ˇ^。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6. 我喜歡你的鋼琴

    回覆刪除
  37. 真的很棒喔~



    只是以前都只是聽你的歌然後很開心這樣,



    都沒來過你的網誌呢:P



    你真的很有才華呢,繼續加油喔~



    支持你!︿︿

    回覆刪除
  38. 哈囉



    我是智軒



    好久不見 不知你有沒有忘記我是誰了



    指考考完了 還記得我有請你



    幫我找鋼琴老師的事情嗎



    如果可以的話 這幾天可以給我回覆嗎



    這首歌 我很喜歡呢 =)

    回覆刪除
  39. 阿阿阿阿

    酷斃了XD

    回覆刪除
  40. 好聽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promidiroom/15433460~~~哈 ^^

    回覆刪除
  41. 好聽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promidiroom/15433460~~~哈 ^^

    回覆刪除
  42. 哇靠!!





    學長好強喔^^





    結合ㄌ巴洛克時期音樂ㄉ風格耶^_______^

    回覆刪除
  43. 嚇一跳



    要不是我突然暗道我朋友音樂ㄉ地方



    我還不確定那首真ㄉ是青花瓷ㄝ



    因為覺ㄉ很像 又不太確定



    我也很喜歡音樂 不過我還小 我媽說還不能亂玩



    如果長大ㄌ我也要去玩音樂



    你ㄉ工作室真ㄉ很漂亮ㄝ



    不過我最大ㄉ興趣還是在那台鋼琴上



    因為我是學鋼琴ㄉ



    阿 不好意思 站ㄌ太大ㄉ版面ㄌ = =

    回覆刪除
  44. 越來越喜歡你的音樂了!

    更加感覺有種獨特的風格了!!

    薰衣草森林的那個影片:4:18秒必看!!

    覺得克腦得的手彈起古箏類的一定很漂亮!

    ︿︿很喜歡看鋼琴家的手~

    回覆刪除
  45. halo,那個鼓是loop還是你自己打得ㄋㄜ?我覺得節奏很不賴!! :D

    還有可以請問一下你大多用什麼軟體寫音樂ㄋㄜ?

    回覆刪除
  46.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
  47.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