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克腦得的基本資料



藝名:V.K克


           凡洛斯。克


英文名:Vanros Kloud  縮寫 Vanros K.  or V.K.



生日:19821118     血型:O    星座:天蠍座 




畢業於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音樂系




專長:鋼琴 古琴 小提琴 midi編曲 RAP 雙節棍(亂打) 唱歌


口頭禪再錄一遍,這句不錯但還可以在更好(在錄音室的時候常騙歌手所說的話)


~~學羊叫(這是真的)


最喜歡的顏色:粉色 藍色  淺綠(多以彩色為主)



最喜歡的音樂類型:J-pop 搖滾 中國時尚風


自己的座右銘:克勢力即將引爆





最欣賞的藝人:倉木 麻衣 , 大塚 愛, 徐若瑄,澤尻英龍華


最想做的事情:用心感受生活轉化在音樂之中


最大的心願:世界和平



6 則留言:

  1. 說真的.......



    可以請問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嗎



    我真的看不出來....嗚.....



    我喜歡你的音樂類型



    好想知道怎麼編曲的



    我真的好想學習



    但是一直都沒有管道.....

    回覆刪除
  2. 你跟我一樣

    喜歡學羊叫

    哈!!!!XD

    回覆刪除
  3. 你真是多才多藝,

    又有好學歷,

    真羨慕>0<!

    且又是自己的興趣當工作,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4. 原來

    他就是克惱得阿

    那張照片是他本人嗎?!

    花水月是他唱的嗎?!

    可是花水月那首歌的聲音

    好像女生的聲音喔!?

    回覆刪除
  5. 收藏~

    非常好聽

    ^0^ ^0^ ^0^ ^0^

    回覆刪除
  6. 一打開就有這首音樂.但他是vkㄉ音樂嗎?我怎ㄇ找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