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失落中的喜悅

最近心情不是太好~~

但有著強大夢想及熱血使命之力支撐著的我,相信馬上就可以不受影響,

只會將淡淡的憂愁往只有自己才聽的見心跳聲裡擺



最近在百忙之中剛完成了一張 教會詩歌專輯

製作過程需要很用心,反覆的聆聽,與修改,

又要準備簽名會以及演出的品質, 因為是第一次公開的行程與活動,特別的謹慎

之中還要忙著準備未來的琴譜,還有之後 三張專輯的製作~ 也要不停的創作,

所以今年度是相當充實的一年~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成績!



身為一個製作人 要面臨到的問題 就是



品質 , 預算 , 時間



量多的時候如何維持好的品質

如何在有限的金錢裡面做出好的作品,

這都是一種考驗



當我走到幕前還需要準備自己演出的時候!



除此之外,還要要求進步! 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出來!!!



所以大多的時間都被佔滿了!





今天心情失落中, 唯一令人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是今天曉熙到公司練唱練了一下午

他自己在那邊錄音

後來他回家後 我去聽錄音

恩~~~

發現他有進步 ,  變的更穩了

所以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能好好的維持好好的加油

期待發片那天! 會有好的成績~~



在這邊鼓勵她一下

想為他加油的 可以去跟他恭喜 :D





OK~  晚安了 :)



V.K克的部落格



曉熙的部落格

14 則留言:

  1. 怎麼..怎麼..

    你們最近心情都不太好嗎ˊ0ˋ??

    要加油內~~努力向前走~哈

    回覆刪除
  2. 完成了一張 教會詩歌專輯







    回應:





    嗨!請問一下,您是基督徒嗎?

    當然,即使不是的話,同樣歡迎常去教會走走喔!^^

    (若是的話請說一聲,我有一篇文章要送你喔^^)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的確!一個人生命若被聖靈「掌管」,這人就是不一樣!



    真得!!父神真是超棒!祂是如此地真實!!

    我們能經歷耶穌的「超POWER大能」!我們能看見耶穌的「終極王道」!

    加油!!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thread.php?fid=119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

    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以下有26

    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3479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記」祖,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基督徒講求的是

    「敬祖」,而不是膜拜祖先



    基督信仰的教義是──

    上帝差派耶穌為世人的救主,只要悔改接受祂,罪就能被赦免,得到永

    生,詳解如下:

    世人被罪所轄制,故有死亡疾病煩惱,而福音就是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

    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

    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

    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

    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

    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與悲傷。

    詳細說明請連結:「基督徒是『未來世界』的“王”」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read.php?tid=13446



    是的!靈界確實存在!

    天堂陰間經歷

    (我們不要只看現有的「物質界」,還要思想「永恆」的問題)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jesus/thread.php?fid=133

    (有上百篇真實故事!也有臺灣人的見證及他們的聯絡方式)

    回覆刪除
  3. 克腦得加油!!



    曉熙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想~我要為的不只是~克腦得~加油唷~GOGOGOGOGO加油



    製作人丫~^0^您也要加油加油唷~沒有厲害的製作~

    沒有閃亮的巨星ㄋㄟ~呵呵呵~加油~

    我自小就愛音樂就愛電視~但沒機會~但我曾因為同學到過現

    場拍過平面~不過只有幾次~因為當時家境..家人也..~

    現在我長大ㄌ~也老ㄌ~很想很想~有機會~

    老天保佑~倘若真的有機會~您一定要幫幫這個只想把安心平

    心開心分享給眾人的心零心靈人物唷~^0^別無它意~

    順而發言~

    不過~為您加油~這件事這句話~可是打從心裡發言的唷~

    因為不管是誰~ME都願意也都會這ㄇ作~因為存善存樂~呵

    呵呵~ㄚ門~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都要哭了

    第一次有被小小的鼓勵了一下

    真是太開心了

    被我的製作人說有進步

    我真的太感動了

    都要哭了.....

    我會加油

    我會讓妳們驕傲

    也會讓妳們賺錢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們要加油、加油! ((笑

    回覆刪除
  7. 齁齁 齁



    真情大告白



    齁齁齁 go go go



    失落後再go !

    回覆刪除
  8. 克大加油:D

    相信之後會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小熙也好棒

    回覆刪除
  9. 克腦得有在製作詩歌專輯呀~?

    好想聽聽看噢!!



    感覺好像身為音樂創作人

    當量產和品質都要兼顧的時候

    要兩全其美真的好難‥‥ ˊ ˋ

    但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加油吧!! :D

    回覆刪除
  10. 克~加油!!:D

    你的音樂可是我撐到現在的動力喔^^

    在準備基測的時候還好有它們陪我唸書

    終於考到理想的成績了~> <~

    有一篇網誌是給你的~

    回覆刪除
  11. 克腦大加油 !!!

    雖然我跟樓上那位一樣都是因為基測的關係

    沒有像以前那麼常來了

    可是還是會很支持克腦大的阿 !!!

    回覆刪除
  12. 對呀 對呀 加油唷 克大大 !!期待 第二專輯的推出!!!

    回覆刪除
  13. 克小得學長我好崇拜你喔^^



    你是北藝大ㄉㄋ^^





    我去年沒考上北藝大



    今年一定要考上^_^





    真想好好請教你呀@@





    不知道你ㄉMSN和即時通多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