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決定~所謂的獅子大張嘴~其實是一種幸福的形式...




公獅子大張嘴


母獅子大張嘴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希望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你會快樂。

雖然做了這個決定之後,可能會改變了許多事情。

可能有很多艱難要去克服。

但是,只要這個決定,是會讓你開心快樂的...

那麼我就沒有不去做的理由...

而且會奮不顧身的去做...

因為...

我想要見到那個開朗的你...

你的快樂 也會是我的快樂...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相信終究會雨過天晴的,因為我相信...

所以呢,

獅子大張嘴 這首曲子

最後是快樂而且幸福的...

太開心了...所以張大嘴的打起呵欠來了...

超可愛的畫面啦....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夠像那隻獅子一樣,

快快樂樂的...

晚安





Q版獅子大張嘴



Q版獅子大張嘴with his  Friend "Tiger"



Q版獅子大張嘴 With his friend - "mouse"



Q版鯊魚大張嘴.....酷



Q版海馬用力大張嘴 可是嘴很小.....=  =



Q版獅子大張嘴 With 歡樂動物園的 芙蘭德斯





這是霸頭..... 超級巨無霸的小饅頭...



小霸頭的微笑~~ 要幸福喔



小獅子與帶著兔子帽的小霸頭....





要開心喔.... 



笑一個





聆聽--克腦得鋼琴即興之獅子大張嘴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51 則留言:

  1. 呵~感覺很慵懶^^

    Q版的獅子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來個''克腦得大張嘴''如何?!

    呵呵...應該會更幸福吧...^^''

    像那獅子慵懶大張嘴的感覺的確是幸福呢~!!!

    回覆刪除
  3. 克腦得即興-獅子大張嘴..



    我很愛..





    這音樂給我的是一種..



    祝福..但有些微悲傷的感覺



    結局雖然是不理想的..



    但有種放下的意境..





    (以上是個人淺見,見笑了)

    回覆刪除
  4. 嗑老蘇:

    上班中心靈解放

    偶又來你板上偷學學東西唄

    謝謝你虛擬空間的教導和分享



    下面有偶明天的日記先和你分享

    裏面有提到”獅子大張嘴”ㄏㄏㄏ



    深深覺得你們這些頂尖藝術人才撫慰了別人的寂寞悲傷,為什麼

    都撫慰不了自己呢?這些一流者的哀......命

    幸福快樂的事,也可以銓釋得如此"悲欣交集"~這是偶最愛的李

    叔同弘一大師臨終時寫下的四個字



    快出專輯會多買些送朋友,辛苦你了,加油!



    請益花水月是啥靈感創作那麼美的歌?







    2008/02/26 16:30(明天日記)



    本能?還是頭腦?厲害



    要進步!真的是要”鐵杵磨成繡花針”

    前天學舞,挫折感粉重

    為什麼想要表現的手腳都不聽使喚

    氣!真笨



    還好這些老師常進修

    定期到歐美,常去紐約、LA、英國

    看到我們跳得像喪家之犬

    於是問:我從紐約學來一個很棒的問題~身體厲害? 還是頭腦?



    不論是工作或生活

    為啥我的答案經常和別人不一樣

    廢話!當然是身體

    可是!所有人都說頭腦

    是我錯了嗎?當下有點拍謝,但又有自信



    老師突然問我為什麼

    哇哩!差點答不出來…只是直覺…

    看!小孩子開心!想親就親,也不會管美醜男女

    看!日常生活上的自然反應,都是由身體直覺導引滴

    追求快樂~吃好吃的,穿好看的,愛愛的衝動…是無法用頭腦控制



    逃避痛苦~不要被踢到,不要被撞到,不要被燙或燒到…沒思考就

    反應出來的

    學習累績~跳舞,寫作,彈奏樂器,開車,做菜…不用想,憑feel,才

    能淋漓,爽!!!



    大家笑成一團,也給偶愛滴鼓勵

    另外一組”頭腦聰明”答辯組,竟棄權不答

    結果

    正確解答素

    賓果!

    身體聰明!



    哈哈哈!

    偶就說是廢話

    因為老師常在我們動作學完後配樂時,大聲吼

    ~~忘掉!忘掉!不要想動作!不要想!~~



    我認為

    不論思考或人性

    當下表現出來的是本能

    不是有粉多分析動作了解人的書唄

    像獅子張大嘴打哈欠,粉舒服粉幸福,是要經過思考嗎?人也是一

    樣滴



    更神滴是猜猜看遊戲,可以用身體"看"到背後或看不到的人或遙

    一遠一方的人在做啥!

    所以偶滴員工都覺得偶粉恐佈,知道他們在幹啥壞事,ㄏㄏㄏ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克氏獨特風格呀!

    我也打起呵欠來了,

    不過還是得來你家報到一下。

    (這個不用放吧??)

    回覆刪除
  6. 哈:D 看完這篇心情整個好起來,謝謝你^^

    雖然你的文不是為我而寫的,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完你的文之

    後,整個"獅子大開口":D

    我也打哈欠了,不過是因為想睡:P

    回覆刪除
  7. 歐歐!!

    克小得阿?!那篇是寫給女朋友的吧^^

    歐..寫得真感動歐..好吧!

    不吵你..掰..

    回覆刪除
  8. 嗑老蘇



    來看你有啥新作品

    也送個心禮”人間有情天”



    輕輕唱起這

    人間有情天 

    愛永不止息......



    茫茫人海 深深期待

    讓生命充滿 平安的真愛

    為你祝福 聽你傾訴

    陪你走過埋藏心底流淚谷



    愛永不止息 驅走心中恐懼

    真愛在心底 平安就要來臨



    愛永不止息 讓生命變成奇蹟

    深深滴祝福 黑夜轉眼要過去







    剛開完血淋淋現實的商戰meeting

    女兒身男人心滴偶

    理性冷靜但感觸流淚

    突然想到你~沒理由滴想祝福和關懷而已

    雖然粉忙碌







    也在無奈歷史悲劇二二八前夕









    ps.現在的人赤子之心漸漸地........,純問候都會想歪的大有

    人在,加油哦!用你的音樂淨化他們的靈魂和心靈

    回覆刪除
  9. 幸福的音樂聽了心裡也覺得幸福起來了☆★

    回覆刪除
  10. 很棒喔!很謝你的分享~很欣賞你的音樂創作!

    回覆刪除
  11. 還是很喜歡你的音樂...

    不過我的幸福跑走了...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好聽喔

    我上癮了!

    回覆刪除
  13. 好的音樂聽不膩!

    但好的音樂卻不多

    所以我常來!

    加油!!

    回覆刪除
  14. 於來你是音樂人喔!!!好厲害喔.....





    我是路過看看而已!!!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第二張的母獅子大張嘴 很有FU~

    有種會心一笑的FU~

    回覆刪除
  16. 不錯的創作

    我都很喜歡

    由其是那首彤彤不要哭

    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7. 好不了囉!

    朋友都說:"奇怪!!你最近的作品怎麼都那麼悲阿?"

    因為真的好不了了...ˊˋ

    回覆刪除
  18. 路過看到~

    很欣賞你的才能!!

    繼續加油喔!!!

    有空也來我家踏踏吧!!!!

    回覆刪除
  19. ˊˋ...前幾天..我畫了一張你的畫像貼在網誌



    可能畫的不好..



    希望你能看到..沒看到也沒關係

    回覆刪除
  20. 我愛這首

    我網誌也有用><

    回覆刪除
  21. 大大 我過年前有在你的yahoo賣場下標EP

    有留言過哩~(不過忘了這裡)

    麻煩確認一下好嗎~?我的EP...

    確認之後就會匯款唷~

    也有寄信到Gmail去了~

    等你得回覆唷~!!

    回覆刪除
  22. 我是說獅子大張嘴不用放Myspace吧??

    CD終於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23. 我覺得布偶好可愛喔~~



    我喜歡小霸頭

    我也喜歡獅子大張嘴~~



    打這篇文章的時間

    讓我也跟著大張嘴啦!^口^

    回覆刪除
  24. 噢!

    真的是"獅子大張嘴" :D



    公、母獅好威 = ]

    不過不過...

    多看幾眼感覺在打哈欠XDD



    嘿!"克先生" 加油呢˙ˇ˙

    回覆刪除
  25. 霸頭被殺了喔? 你最近心情也不好喔?

    那換隻像天使般的小貓,會比張嘴的大獅子溫和多了喔~~嘿嘿~~~你很愛貓

    咪不是嗎? Puma Puma!!

    回覆刪除
  26. 才怪!海馬沒張嘴啊?!!

    你朋友還好嗎?

    回覆刪除
  27. 哈~~看完我笑了

    實在是太可愛ㄌ

    動人的旋律~這一首我很愛^_^

    回覆刪除
  28. 這首音樂



    我很喜歡呢



    感覺把所有的情緒都混在一起了



    很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9. 不知怎麼回事!

    我不清楚您的網站怎會跑到我的\\\"誰來我家\\\"???

    因為不認識您,

    所以可否請您刪除我在您的好友名單呢...

    真抱歉!給你這個請求~~~

    回覆刪除
  30. 看到這些幸福的圖片,超級希望我的幸福也能重現啦!

    你真的超厲害的,因為你的音樂能使人沉澱且舒緩自己的情緒

    ,而這是現在的人所需要的,每個人可以藉由這音樂而放慢步調.....

    回覆刪除
  31. 好舒服的曲子唷....



    沒有了霸氣的獅子

    卻多了份在樹蔭下享受自由的閒暇

    沒有了飢餓感的獅子

    卻多了份屬於王者的優雅與尊榮

    沒有了暴戾眼神的獅子

    是溫柔 是可愛 是慵懶

    所蛻變而成的貓咪

    回覆刪除
  32. 嗯~~天使聽到這首歌一定會很開心很喜歡滴! 加油喔~~你的幸福就在不遠

    處了~~~祝福你喔!

    回覆刪除
  33. 霸头(超级巨无霸小馒头) 很可爱哦

    你也很可爱 放了这么多动物大张嘴的照片

    哦...

    狮子大张嘴 其实是一种幸福的形式

    我懂了一点哦 谢谢



    加油!

    回覆刪除
  34. 哇哇   滿好聽的耶

    很喜歡你的音樂   繼續加油唷 ︿︿





    話說...看到你的霸頭圖  讓我想到我們家政作業的娃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piuopiu3&b=6&f=1221258277&p=21



    雖然 ...  我們做的只有頭就是了 - -

    整個是扁的 .v.

    回覆刪除
  35. 超喜歡這首曲子的,

    「獅子大張嘴」這個名字取的很貼切…有種庸懶、輕鬆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聽到那麼好聽的音樂,

    你5月要出的專輯有收錄嗎?

    回覆刪除
  36. 心情不好的我~在聽到這歌又看到大家幸福的大張嘴後~~我會心了一笑

    說的真好!該下決定的是我!能做出讓自己開心的決定為什麼不去做呢?

    讚喔!今天才發現這裡...好像有點太晚了 哈

    回覆刪除
  37. 你的幸福



    是想要給誰的~



    如果能收到 一定很快樂吧 ^^

    回覆刪除
  38. 原來獅子大張嘴的意思是這樣ㄚ~~

    幸福不單只有這樣

    我想幸福可以很簡單吧!!

    可以追求夢想

    沉浸在音樂世界

    幸福,無所不在

    回覆刪除
  39. 害我眼睛濕濕的....好聽..讓我想到我晾在一旁的琴...

    回覆刪除
  40. 這音樂真的很令人放鬆

    也真的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

    回覆刪除
  41. 这首歌有的好下载的吗?好好听!

    回覆刪除
  42. 路過+1。

    這首曲子真的很棒,從愛在暹羅的影評網誌連過來,反覆聽了好幾次。



    我對曲名也很有共鳴。(獅子座:P)

    而且曲子背後的意義好深遠,很妙。



    希望你能繼續創作下去!

    支持!^O^/

    回覆刪除
  43. =>>所謂的獅子大張嘴~其實是一種幸福的形式... 



    說的真好ㄚ...音樂好聽...圖文超優...感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44. 反覆聽到欲罷不能...真的有好幸福的感覺唷...



    今晚在睡前能聽到如此優美幸福的曲子...一定有個好夢...再次感謝啊...

    回覆刪除
  45. 不好意思~霸頭的圖片借我用啦~如果不行的話再E-MAIL給我

    回覆刪除
  46. 怎麼聽不到呢????

    回覆刪除
  47. 好! 好! 好!

    這麼好聽的音樂

    我以後聽不到怎麼辦?

    ---------------

    我怎麼流淚了?

    柔美的音律中帶了點哀傷感...

    是洋蔥嗎?

    ---------------

    好! 好! 好!





    嘩~! 先嚇嚇你 哈哈

    人帥彈琴好友天賦有前途又有希望世界鋼琴王子

    20世紀的鋼琴就靠你了 加油=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