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音樂]克腦得新作--香草泡泡的季節





06年 歲末 最佳巨獻~!!

聖誕克腦得乘著雪橇帶著好聽的聖誕歌曲來給大家囉~~~

浪漫的季節 浪漫的歌曲

銀色的大地 寂寞的心

最愛 香草泡泡的季節~~





Sweety Christmas

12月. 夜 . 你好嗎?

手上這杯香草拿鐵( Vanilla Latte),滋味像是你甜甜的微笑,

溫暖的咖啡店,彷彿又回到當年你那溫暖的懷抱…





{###_kloud/57/1558161043.mp3_###} 香草泡泡的季節



曲 : 克腦得 詞 : S T i l L 演唱 :王笑文





天空裡飄著一朵深白雲 像羽毛的心情雲淡風輕

點綴些許香草的香甜 加點你可愛的笑容

搭乘著都市來往的捷運 陌生的人們開始有交集

我的方向寫著飛往你






漫步在這樣唯美的星空 手拉著手一起走過

一起躲在這樣 擁擠的咖啡店裡

還能擁有多久 這樣的溫存

試著抱著你在懷裡直到最後





鈴鐺已響起

聖誕樹的回憶

紅襪子裡的神秘

找不到你

踏著雪橇不斷尋找和你相似的背影





像雪花飄零

絢爛的季節裡

宣告寂寞降臨

就連哭泣都無聲無息

祝你我一聲Merry Christmas





K - team 製作

K  - team  PRESENT



製作人: 克腦得

配唱製作 : 克腦得

編曲 : Hoskey

合聲 : 克腦得

MIX : Hoskey



V.K克國際官方網站



2009V.K克首張鋼琴創作專輯《鏡夜》火熱發行中...


收錄鋼琴版香草泡泡的季節演奏曲~ 隨專輯附贈無名小站娛樂頻道冠軍單曲香草泡泡演奏琴譜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克腦得 相關創作



春天旅店





252 則留言:

  1. 整個聆聽的感覺很棒~

    詞曲創作絕佳~

    演唱者的音色相當清晰與乾淨...

    但 詮釋的線條似乎太平穩,

    假如線條在明顯些?!︿︿

    我只是表達個人的感覺~

    你不必太在意~!

    謝謝你將這麼好的作品PO上來分享!


    回覆刪除
  2. 很好聽喔!加油!

    也祝你聖誕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很好听,歌手的音质适合这首歌...

    回覆刪除
  4. 順便說聲耶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ㄏㄏ..

    有新作囉~

    搶聽為快^^~

    回覆刪除
  6. 嗚....不是我的詞....

    回覆刪除
  7. 为什么只有33秒哩~

    回覆刪除
  8. 哦对 忘说了

    超可爱~好听~感觉下雪了。。。

    回覆刪除
  9. 好好聽 聞到白雪氣息了^^

    回覆刪除
  10. to : fay88

    還會有一個 你的歌詞版 別擔心~~純鋼琴浪漫版的~!





    放上了下雪的雪景 幻燈片

    添增一點氣氛 哈哈

    泡泡飛天~!!! 阿搭~~!!

    回覆刪除
  11. 不同於巧克力的濃情蜜意

    香草 有著甜而不膩的清爽

    輕快的旋律恰如香草泡泡飄揚



    突然 風勢緩了下來

    鈴聲響起 回憶想起

    鈴聲 宣告聖誕節的來臨 抑或點醒回憶

    鈴聲 打在心裡

    眼淚 落在風中



    或許 這是白雪的祝福

    在甜美的香草中 添了點涼意





    謝謝你乘著雪橇帶來這首好聽的歌

    配上唯美浪漫的幻燈片

    很有氣氛呢^^

    祝 聖誕快樂(哈哈,好像晚了,不過在這般情境忍不住想說)

        &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你還是一樣棒!!

    克腦得超級棒!!^^

    我愛克腦得!!XD

    哈哈!!

    (會不會很困擾呀= =+)

    :P

    回覆刪除
  13. 不能下載嗎ˊˋ

    好想放給朋友聽呢

    回覆刪除
  14. 恩我喜欢这歌手的声音,很温柔!!!!!!!!!!!!

    回覆刪除
  15. TO christina618

    哈哈怎麼會呢

    依點也不困擾

    有人支持 事很快樂的事情^^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6. 好好聽喔!!!

    你超棒的~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喜歡就幫我引用 推廣一下



    支持這首歌曲囉 ~~



    謝謝你門

    回覆刪除
  18. 真的好好聽噢!

    回覆刪除
  19. 天啊

    好好聽喔

    聽了心裡暖暖的

    好感動


    回覆刪除
  20. 很好聽~



    我很喜歡這曲調~



    唱歌的女生~聲音也很好聽唷~

    回覆刪除
  21.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捏!!但是好像沒辦法下載喔/ \...

    回覆刪除
  22. 好好聽喔~~

    我也要從今天起變成妳的迷了><

    請問這可以下載媽?我想要放在mp3裡呢...

    回覆刪除
  23. 很好聽



    整個FEEL就是





    ~整個愛




    回覆刪除
  24. 好厲害ㄋ

    加油

    一起為創作努力!!!

    回覆刪除
  25. 好好聽>W<~我聽ㄌ超過20次都讀會膩ㄟXD...

    回覆刪除
  26. 教我怎麼PO那個換燈在自己的網誌~><

    回覆刪除
  27.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繼續加油 製作出好歌喔


    回覆刪除
  28. 這首歌 聽了之後可以把難過給忘了 感覺是坐在雲上

     

    請問可以下載這檔案嗎 真的想把它隨時的放在耳朵

    回覆刪除
  29. 我很喜歡你這首歌^^

    希望你再接再厲!!!發揮你無限ㄉ創造力

    讓我們ㄉ耳朵大大有福ㄅ!!!!

    回覆刪除
  30. 窩叫嘎嘎~~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感覺真ㄉ很棒歐~~

    希望你能一續創作出好歌來~~

    我能跟你要這首歌ㄉmp3ㄇ~~

    窩想隨時都能聽到這首歌ㄉ存在...拜託><

    回覆刪除
  31. 很好聽^^也很耐聽喔!!!

    回覆刪除
  32. 很好聽

    很奇妙的歌我覺得

    加油 XD

    回覆刪除
  33. 好好聽>"<

    好久沒聽到那麼好聽的音樂了!

    回覆刪除
  34. 好聽啊,,我喜歡,,

    回覆刪除
  35. 支持 哦!



    加油,希望你有更好的音乐哦~

    回覆刪除
  36. 好好聽噢>﹏<加油 ~ 加油 ( !!!!! )*..

    回覆刪除
  37. 真係好好聽呀~



    十卜你丫~



    加油丫~

    回覆刪除
  38. 我很喜歡這首歌~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單純自己欣賞~非商業用途(我只是個學生= =")

    這是我的信箱:flybule_wind@yahoo.com.tw

    如果可以的話~就請寄給我吧!!

    謝謝!

    回覆刪除
  39. 很喜欢你的这首歌喔...

    谢谢^^

    回覆刪除
  40. 唱的很棒哦~声音很好听....而且旋律写的很好,总的来说,是一首很棒的歌~呵呵....

    回覆刪除
  41. 好聽 好聽 好聽!!

    很讚優!!

    ^_________^

    回覆刪除
  42. 好好聽....

    超赞!!

    回覆刪除
  43. 很棒的歌



    偶然再換背景音樂的時候發現



    聽不膩 十分清新



    嘗試過想要想辦法下載 呵呵



    似乎不行︿︿"



    真可惜ˇˇ

    回覆刪除
  44. 真的是很好聽



    可惜沒有完整版亞~



    女生聲音真的很棒唷

    回覆刪除
  45. 可以和你要這首歌的MP3嗎?非常好聽^^

    回覆刪除
  46. 真的非常好聽的旋律.詞也編的很動人....

    回覆刪除
  47. 赞阿 旋律太好了

    回覆刪除
  48. 旋律超好聽耶~



    聲音也很棒喔~!!



    聽了就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
  49. GOOD……八错八错!

    回覆刪除
  50. 满好听的``很清新

    回覆刪除
  51. 謝謝讓我聽見這麽好聽得聲音,這麽好聽得歌!

    回覆刪除
  52. 可不可以開放載點呀!!



    好想要放在mp3隨身聽耶!!



    這首歌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53. 喔 好利害 -ˇ-



    <拍肩>

    回覆刪除
  54. 真的好好聽!



    超棒!



    我網誌也用這音樂!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5. 好好聽唷~~~

    對嚕~~

    可以教我要如何把音樂放在網誌上嘛!?

    像你這樣用!!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375566

    這是我的留言版˙˙˙˙˙((對嚕~~麻煩你用悄悄話︿︿

    謝謝你

    麻煩你嚕~~

    回覆刪除
  56. 那如果要像你放在網至上那樣呢??

    ((就是歌詞下面有一個音樂的檔案,

    要怎麼用押???

    ((不好意思唷><我是電腦白痴~~嘻

    回覆刪除
  57. 那如果要像你放在網至上那樣呢??

    ((就是歌詞下面有一個音樂的檔案,

    要怎麼用押???

    ((不好意思唷><我是電腦白痴~~嘻

    麻煩用悄悄話唷˙ˇ˙

    謝謝!!!!!

    回覆刪除
  58. 我也絕ㄉ狠好聽 可以開放載點ㄇ

    珍ㄉ狠喜歡 百聽不厭 謝謝唷

    回覆刪除
  59. 後面很有力量

    很棒^^

    回覆刪除
  60. 覺得越聽越好聽耶!

    而且有種輕盈的感覺~

    我把它設為我的部落格音樂播放囉!

    謝謝你用心做的曲子^^

    回覆刪除
  61. 好聽呢!!!

    我喜歡⊙v⊙

    回覆刪除
  62. 恨ˇ棒喔~

    還要在創作許多好聽ㄉ歌喔~

    *\\\\>///////<////*

    *(加油)* >0<

    回覆刪除
  63. 好聽 我把它放成我網誌播放的曲子了

    回覆刪除
  64. 这首歌感觉很难唱的样子。。

    回覆刪除
  65. 很有才华,第一次听您做的曲子,很好听,声音也很干净,纯纯的感觉,听了给人感觉的很舒服.再接再力呀!加油

    回覆刪除
  66. 好厲害喔~

    好好聽~~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回覆刪除
  67. 很好听呢~

    我放BLOG里了~^^

    回覆刪除
  68. 很好聽耶!!



    那唱歌的女生是誰啊??



    聲音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69. 好好聽喔..

    我的媽呀 @@



    雞皮疙瘩掉滿地耶



    讚喔~~



    推推

    回覆刪除
  70. 很好聽噢!

    我用在網誌了^^

    回覆刪除
  71. 粉粉粉好聽!



    超超超超超超好聽ㄉ



    好佩服您ㄉ創作ˇ^^ˇ

    回覆刪除
  72. 好巧ㄡ我也是用這首ㄟ

    我超喜歡!

    回覆刪除
  73. 好巧ㄡ我也是用這首ㄟ

    我超喜歡!

    回覆刪除
  74. 好聽…我有引用哦!!

    之前也放過這首…現在用花水月呢!!

    回覆刪除
  75. 我的部落格式用這ㄍ歌



    很好聽喔!



    謝謝你的提供><!!!!!!!

    回覆刪除
  76. 你知道ㄇ

    這首歌很好聽

    我ㄉ網誌就是這一首

    超好聽ㄉ

    我很愛ㄊ

    回覆刪除
  77. 這首歌好聽ㄟ ^ ^

    回覆刪除
  78. :) 音樂好好聽~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9. 口烏 口惡 @@



    剛點進來就被3重奏轟的一閃一閃的



    還以為是喇叭掛掉了...原來是網誌音樂*1+香草泡泡*2的火力啊!!







    很久很久以前,在滾石可樂時期,有看到您在徵作詞人...那時有小小跟您聯絡一下...BUT每次上滾石可樂網路都越來越跑不動...所以也就雜草叢生荒廢

    掉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榮幸嗎??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我是艾珍jenny...曾經參加過光良和包小柏老師

    得填詞比賽...



    靜候佳音^ ^





    更多我的作品都在"滾石可樂":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7168

    回覆刪除
  80. 順道一提--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song.asp?song_no=45366

    這是我參加包小柏老師填詞比賽時的作品...



    雖然沒被錄用,但這首曲收錄在陳小春[黑洞]專輯中,歌名[雙黃線]

    若您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著將[雙黃線]的曲搭上我填的詞,參考看看吧^^

    回覆刪除
  81. 真的超好聽的啦!

    回覆刪除
  82. 你好!我是新來的請多多照顧~

    回覆刪除
  83. 您的創作真是讓人感動,多希望所有的音樂人的音樂都能如此地讓人感動,很可惜在外無法購買到您的創作,真是可惜,希望能

    獲取到您的EP。

    請為好作品繼續努力,在此給您打氣加油!!

    回覆刪除
  84. erm ...

    i like ur song !!

    escpially is the 香草泡泡的季節 !!

    is very nice !!

    can i download ??

    cuz i wanna share my fren !!

    do u mind ??

    can tell me how to contact u or wat ??

    reply me soon

    回覆刪除
  85. 想辦法下載 ...

    WO HEN XI HUAN NIE....

    回覆刪除
  86. 好好聽唷!!

    支持你喔~我也好想要有一份!!

    回覆刪除
  87. 很好聽唷..支持你!

    回覆刪除
  88. 超好聽的..



    我也想要這首歌的MP3 ㄒㄒ

    回覆刪除
  89. 很好聽ˇˇ

    超讚低ˇ

    可以引用嗎ˇ

    回覆刪除
  90. ◎: 好好聽喔,香草泡泡的季節>ˇ< ,我的網誌也是用這首ㄝ!

    回覆刪除
  91. 可以複製到我的網誌ㄇ?

    我會標出你的網址

    回覆刪除
  92. 好聽ㄝ~

    要加油唷^^

    我喜歡~

    回覆刪除
  93. 好好聽喔!!!!真的,我愛上了這音樂,不論是音樂還是歌聲,都會讓人有一種軟軟的感覺餒

    好舒服喔!!!真得謝謝你創照出這麼好聽的音樂喔!!!!

    讓我的心,又活了過來!!!!謝謝

    回覆刪除
  94. 嗨~你好~

    我很喜歡《香草泡泡的季節》這首歌

    很輕快、很有fu

    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下載

    我想介紹給朋友聽&放我手機裡

    3Q

    回覆刪除
  95. 這首歌很好聽斗ˇˇ

    回覆刪除
  96. 真ㄉ好好聽喔

    這首歌震撼著我ㄉ心~

    我深深愛上這首歌ㄌ!!


    回覆刪除
  97. 好棒的音樂^v^(笑)

    回覆刪除
  98. 真的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99. 好聽!這是我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00. 板大大



    我有轉貼你的歌詞喔!



    跟你說一下^^



    還有阿!



    這首歌超超超超好聽的><



    好聽炸掉 ㄏㄏ

    回覆刪除
  101. 好好聽喔!!聲音好柔喔^^

    回覆刪除
  102. 怎 樣 才 能 找 到 這 首 歌....



    在 別 的 網 站....



    要 放 在fs..???

    回覆刪除
  103. 唱人是誰??

    歌聲很棒

    詞也寫的很好啦><

    花水月也同一個人唱的嗎?

    回覆刪除




  104. 無意間聽到



    好聽哦



    加油威

    回覆刪除
  105. 我的網誌就是放這首歌唷 真的很好很好聽 要繼續創作好音樂唷 >ˇ<

    回覆刪除
  106. 繼續創造如此好聽的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107. !!!

    兩個同時放

    也很有感覺呢

    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如果3個同時放就超亂XD"

    回覆刪除
  108. 這首好好聽^^

    回覆刪除
  109. 這是人和神的距離嗎

    哇~!!還真是一段很長的距離

    回覆刪除
  110. 這首歌超好聽ㄉ 我超喜歡ㄉ



    我聽ㄌ很多次也不會膩ㄝ



    要繼續支持ㄜ

    回覆刪除
  111. 我超喜歡這首的>u<

    我blog都用這首耶

    好聽到我都不換的

    回覆刪除
  112. 好好聽喔!

    我有放在我的網誌中了

    幫你大推

    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這麼好聽的歌

    回覆刪除
  113. 真好聽!

    雖然不認識...

    我把歌詞拿走了喔!

    謝謝

    回覆刪除
  114. 吾~很不錯也很非常好聽優!

    Very Good!

    非常好聽!

    回覆刪除
  115. 這首歌~

    可以寄給我嗎???!^^



    別誤會喔........

    我只是覺得很好聽~

    所以想放在自己的MP3裡聽而已~!



    因為我不常碰電腦...

    我怕我聽不到= =





    所以~

    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分享給我吧!?





    a08004sweet0201@yahoo.com.tw





    謝謝ㄋㄟ!

    回覆刪除
  116. 超好聽 可是找不到原始檔下載說



    好想放進手機裡

    回覆刪除
  117. 超優的這首歌!

    我喜歡

    我很想下載下來耶

    回覆刪除
  118. 是否太點ㄌ些!! 不過很好聽!!

    回覆刪除
  119.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loud&article_id=6681933

    回覆刪除
  120. 我住美國啦. 我和我3個女兒都很喜歡你的音樂ㄡ. 你們都是天蠍座. 我希望我女兒也能像你那麼厲

    害...哈哈.... 覺得這個純鋼琴演奏的網站你要不要試試去丟你一下你的創作. 或許這些老外會喜歡你

    的音樂ㄡ, 我的 sister in law 很喜歡這網站上放的鋼琴演奏. wwww.solopianoraido.com 我覺得你

    的也很好. 我沒有你的純鋼琴演奏的,不難我就可以告訴她. 你有多好... 希望你紅到美國來ㄡ...

    distribution 很重要. 若你喜歡. 我有其他的網站會讓你知. 多丟幾個. 增加曝光率...不小心你就成名

    ㄡ, 不過你現在好像有唱片公司, 他們會幫你打點的很好... 再不然, 你也可以上去找一下自己的靈感

    ㄡ. 祝你成功 www.wretch.cc/blog/imevon

    回覆刪除
  121. 好好聽喔><



    偶要給你們【5】星



    哈哈↙



    ﹝棒☆☆☆☆☆5﹞﹝還好0﹞﹝不棒0﹞



    呵呵



    不過謝謝提供這首歌~~



    @___@



    我ㄉ即時:a2560rou



    希望你們能來+我 跟我做好朋友唷^ ^

    回覆刪除
  122. 大家要永遠支持克惱得的歌喔^ ^6



    。﹏。很好聽




    回覆刪除
  123. 哈!



    羽婷來幫你灌灌水囉! ~ !



    你也來幫我灌ㄍ水> <(巴頭



    @__@拜託囉!!

    回覆刪除
  124. 這首歌 很好聽唷~~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25. 加油!老實說,笑文妹妹的音色悅耳,頗似療傷才女許茹芸,聽來忘憂、抒壓…不

    會輸給時下歌手呢~

    回覆刪除
  126. 加油!其實笑文姐姐的音色似許茹芸、徐婕兒般,予人抒壓、忘憂的感覺,不輸給

    時下的歌手呢!

    回覆刪除
  127. 好聽呦..........

    加油喔

    多寫一點吧

    回覆刪除
  128. 安.這首歌能傳給我嗎~!!超好聽低

    回覆刪除
  129. 好聽 引用摟^^

    回覆刪除
  130. 真的真的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131. 好好聽喔

    引用分享

    讓大家知道

    回覆刪除
  132. 好聽

    好聽啊

    天賴

    回覆刪除
  133. 我也要當主唱= =

    回覆刪除
  134. 我喜歡這首歌

    陪你在咖啡店看書

    真的不無聊

    不論多久

    回覆刪除
  135. 好好听哦!!!

    回覆刪除
  136.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很朗朗上口

    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了

    所以

    我忍不住想回應



    這首歌還不錯唱

    我真的很喜歡唱這首歌

    回覆刪除
  137. 真的很好听 有出EP 再麻煩通知我一下

    我也是從之前的一位朋友那 知道大大的

    歌曲真的很動人

    回覆刪除
  138. 這首歌 很好聽:)

    回覆刪除
  139. 我想要这个歌可以吗?

    我的e-mail是timothy89051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0. 用了一下所以来说

    谢谢你

    制造出那么好听的音乐

    回覆刪除
  141. 用了一下所以来说

    谢谢你

    制造出那么好听的音乐

    回覆刪除
  142. 好聽好美的故事喔!!

    回覆刪除
  143. 這首歌能給我嗎

    要MP3檔的

    我的即時通:chirs821011

    回覆刪除
  144. 好好聽喔!! 可以寄給我嗎!?

    xx3005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5. 真的吗?

    叫艾米下次去台湾帮我带

    嗯嗯

    我是中英混血儿

    祝你专辑大卖咯

    回覆刪除
  146. 没上wretch啦

    然后妈咪说快考试了

    先不让我用

    偷偷用

    回覆刪除
  147. 有人在家嗎



    前天我寄了一大箱的禮物要送朋友



    郵差先生告訴我



    貨物二天後我朋友就會收到了



    今天是第二天了



    噹噹噹~~~~~~~



    喂~~喂



    布丁先生嗎







    很抱歉



    你的貨物在出貨那天我沒戴到



    結果我請了同仁幫忙送



    不過他出貨時一個沒注意到



    送錯了對象



    他不好意思去向你要



    心裡在想非常不爽



    我是寄件者耶 東西丟了要我自己去要回來



    靠!!



    於是他給了我地址



    找著找著找到你家來了



    先生、小姐



    可以把那一箱禮物還我嗎



    裡面的東西很重要的



    拜託幫個忙



    什麼??? WHAT??? MY GOD!!



    你吃了



    那是我要寄給朋友的減肥藥



    藥名:大笑半步癲+東成西就



    吃了它的人



    就會變成我照片上那樣子



    張著大嘴巴大笑 不能走半步路



    只能用跳的



    想要治療它 就必須用(還我漂漂拳)



    剛好我會 所以你有救了



    於是我救了你 把你打成鼻青臉腫



    也把你家打的亂七八糟(趁機報仇)



    誰叫你吃了它



    要是沒吃的人 請到我家蓋章簽名



    我會送你一瓶帶回家試吃



    QQQQ



    我又想了一個梗



    明天後要開始工作了 之後沒時間上來囉



    希望有機會來我家坐坐



    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148. 好聽喔

    !!

    永遠支持

    哈哈

    回覆刪除
  149. 我想要這首歌丫

    可以傳給我么?

    我 msn 是 OwTingPoh_94@hotmail.com

    多謝喲~

    回覆刪除
  150. 好好聽喔!!

    真想燒成cd

    回覆刪除
  151. 還是一樣好聽xDDD

    聽不膩捏囧

    呵呵˙ˋ˙

    回覆刪除
  152. 好爱你的音乐。。。悠悠的旋律。。。慵懒的嗓音。。。

    有点思念的悲。。有点回忆的甜。。。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再次想起。。。它是甜的。。因为我笑了。。。

    加油。。你可以的。。

    好想把你这首歌收藏起来。。。可惜。。

    回覆刪除
  153. thx very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54. 這首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55. 我有引用嚕!!

    超好聽^^

    回覆刪除
  156. 好聽好聽~~~~一級棒 ♥(☻ ^ω^ ☻ )♥



    加油加油齁♨♨♨♨♨♨=ˇ=

    回覆刪除
  157. 好聽Ing☆╮^^

    回覆刪除
  158. http://blog.roodo.com/mina6688/archives/6088747.html



    我的樂多日誌引用無法發引用通知給你...

    在此告知你我已引用本篇文章了...





    很好聽唷^^

    回覆刪除
  159. 我覺得很清新超好聽~~~~

    回覆刪除
  160. 旋律好美的歌...讓超悶的情緒

    瞬間緩和下來

    回覆刪除
  161. 我有引用哩!!!

    可以教我怎麼分享鋼琴曲嗎??

    (就是怎麼放在網誌音樂管理裡面的音樂)

    謝謝~

    葵~

    回覆刪除
  162. 雖然不認識~

    但因該可以認識~

    歌~~~~~~~很好聽

    回覆刪除
  163. 這首歌很好聽,不知可否下載

    回覆刪除
  164. 很特別的旋律~唱的人很適合這首個~合聲也非常棒!

    整首歌很有聖誕的氣氛!很好聽!

    回覆刪除
  165. 這首歌聽起來蠻輕快ㄉ,讓人感覺挺舒服ㄉ,不錯聽滴

    回覆刪除
  166. 這首歌好好聽唷,

    我好愛這首歌呢,

    謝謝你創造這首歌,

    給大家聽.

    ˙ˇ˙0.0

    回覆刪除
  16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68. 歌很好聽...



    感覺彷彿身在其中一樣&^^

    回覆刪除
  169. 能傳給我這首歌嗎???我很喜歡=ˇ=這是我信箱

    benjamin199311@yahoo.com.tw

    可以的話真的希望能無時無刻聽著這首歌!分享著我的心

    情...

    回覆刪除
  170. @@好好聽噢...怎麼下載芽>"<

    回覆刪除
  171. 我覺得很好聽呀~

    聲音很甜美 ,

    回覆刪除
  172. 哈 哈 ..........

    這首超超超級好聽ㄉ囉??

    我最喜歡聽ㄉ爺??

    很多人說很好聽我就放這首呀 !!

    大家記的唷 要放這首歌來來聽唷!

    好聽好聽就是好聽喇 知道ㄇ??

    要聽也可以找我幫忙 ??

    或者找他他他 唷??

    回覆刪除
  173.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回覆刪除
  174. 你的歌好聽唷()

    回覆刪除
  175. 很棒呢!



    这首歌··



    旋律动听嘚很···



    稀饭稀饭```

    回覆刪除
  176. 嗯嗯真是~好聽阿



    不管聽幾次都一樣~囋!

    回覆刪除
  177. 可以問一下這首歌是誰唱的嗎?



    "王笑文"是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