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V.K克獨家專訪in K's Studio

就...獨家專訪的影片....

口條不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

希望可以讓大家多認識我 了解我的想法跟音樂理念....



可以簡單融合一句話 就是 熱血衝了!

25 則留言:

  1. 口條有進步嚕~~

    <<< 加油加油 >>>



    ^U^



    我剛回到家^^



    今天台北的雨下好大唷

    一整個考場就是很悶熱 = = !



    明天我會先回花蓮一趟,我爸爸跟我第地要幫我搬家

    也許下週或是下下週我就會住在板橋了吧

    回覆刪除
  2. 推推推@@

    踏踏>"<

    回覆刪除
  3. 推推推!!! 踏踏踏!!

    回覆刪除
  4. 讚讚讚(豎起大拇指推~~~)XD

    回覆刪除
  5. 哈囉~

    跟你借個宣傳照唷^^

    幫你在我的Blog打個小廣告>"<



    你的專輯我有買~`c

    很好聽!!

    回覆刪除
  6. 你的歌名很怪?

    不會阿

    我都超喜歡的

    聽你說 又快有新專輯ㄌ

    我就好興奮喔

    因為 是 你創作的幾乎都很好聽

    很難得ㄟ!!



    加油ˇ 不過 抱歉

    我還沒有手機 不能拿來當鈴聲

    如果 有的話 我一定要挑 鏡夜

    另外 不曉得 你有沒有聽過這首歌:

    songremix 也是 鋼琴曲



    我個人認為 很好聽 但 好多人都說還好



    你呢?

    回覆刪除
  7. 能不能交交我爵士鋼琴

    拜託

    我想學..

    回覆刪除
  8. 我一定要設定 水月花 ( 有ㄇ?



    我超喜歡ㄉ!!

    回覆刪除
  9. 呵..

    請問你的演奏會辦在哪>"<

    很喜歡你的創作~^^

    因為工作都要拍照沒機會好好仔細去了解到你的活動!!

    我的無名因為搬家嚕,改在pix

    在那都會不定時的幫你打廣告~

    有拿你幾張照片,不好意思噢~"~

    http://ericatw.pixnet.net/blog

    這是我的Blog,

    有空也歡迎你參觀^^

    回覆刪除
  10. 呵..

    是阿!我是MD

    我的pixnet剛用而已~

    打廣告那沒什麼呀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認識你這個音樂天子呀~^^~

    而且我也很喜歡音樂,,

    嘿嘿~

    回覆刪除
  11. 恩~`

    最近都在整理了,

    相簿應該這幾天就會用好!!

    期待囉^^

    回覆刪除
  12. 呵呵~雖然有些生澀

    不過感覺很誠懇喔!!

    有種純真的感覺





    很可愛:-)



    加油!!

    回覆刪除
  13. HIHI..

    我網誌上第一篇打上關於你的文章~

    我把其他留言都刪了~

    麻煩你在第一篇留下你想跟大家說的話,

    或是有什麼想宣傳的就留吧!!

    這樣比較有公信力,我也比較好宣傳經營你的活動唷..

    休息時間...

    等等還要拍照!!

    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14. 笨蛋>"<

    剛剛你留言用到隱藏留言嚕!!

    幫你設顯示囉^^"

    休息中..等等繼續照~``

    也希望你還有更多好作品送給大家喔!!

    CC

    回覆刪除
  15. 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ZIWEN

    上面是我們攝影師~

    他們開始引用文章

    開始幫你廣大宣傳囉^^"

    cc

    相信有我們造型師.攝影師跟其他MD加持

    你的音樂之路會走的越來越好~``

    以後~也希望在平面雜誌中有機會跟你合作到

    加油~

    我做完了我的心願了!!

    回覆刪除
  16. 哪裡才可以買到你的歌譜啊?

    回覆刪除
  17. :D好久沒來留言...

    因為我房間的網路接孔好像壞了..

    所以用外面的接...

    好怪~我剛剛試了很多次@@

    只能看到第二段你講到音樂的靈感

    之後就斷了~無法看...



    加油^-^不過苗栗不知道能不能去...

    因為朋友都覺得交通很不便..

    苗栗那邊的薰衣草森林沒接駁車外加

    有點深山好像如果用走要一小時...

    回覆刪除
  18. :)剛剛去官網KS Music TV終於看完..

    不過克大的聲音快被音樂都蓋掉...

    加油^^

    回覆刪除
  19. 很喜歡你的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20. 恩..恏聽我喜歡..

    回覆刪除
  21. 不錯!我支持你愛地球、愛動物的這個想法,

    你的演奏很好聽,尤其是第一次在海角七號

    裡聽到的那個配樂,真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還起了雞皮疙瘩。

    看到你私底下的照片跟公司給你做的造型感覺差很多吔!

    私底下的你感覺是很可愛^______^

    而公司幫你做的造型感覺很酷,不太平易近人,

    不過還是很帥啦!

    不太公平吔!為什麼長得這麼帥又這麼會彈琴?!

    回覆刪除